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3.跪下

13.跪下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你呢?”苏卫国看向大儿子苏德义;同时他持着手中的鸡毛掸子,早已经满头大汗,而他底下那痛苦嗷嗷叫的三儿子,早已经遍体鳞伤。

苏卫国看大儿子的眼神还算是柔和,他有三个儿子,最有才华能担任大事情的莫不过这个长子。

从小到大,这个长子就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可是当苏卫国却在他那大儿子的脸上看到了一丝担忧害怕!

顿时,苏卫国懂了,这个最懂事、最不要令他操心的苏德义,也对徐阳看走眼了!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你也跪下,道歉!”

“你们,三个,一起道歉!”苏卫国吼着说道。

此时,整个房间的气氛格外的凝重,三个兄弟统统都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三兄弟啊,一起折戬沉沙。

他们不服,他们脸上写着不服!

可是,他们三个人都畏惧老父亲的威压。

“徐阳,我为我做的事情,向您道歉!”

第一个道歉的人是苏德锴,他是三个人当中最没有骨气的,钱是他的命根子,是他整个灿烂的未来,如果忤逆他的父亲,那就是忤逆未来的银行卡,他自然最先表态!

苏德义和苏德章两个人相视之后,也咬着牙,从牙缝中吐出几个字:“我,也向你道歉,我们错了!”

徐父听到这道歉声音后,满脸通红,激动的情绪,令他像一个喝醉酒的汉子。

当然,现在他没有喝酒,可是也会醉了!醉在苏家三兄弟低头!

他长脸了!他好庆幸有徐阳这样的儿子,与有荣焉,不知不觉中,徐父发现他眼角滑落了好几颗泪珠,等到他回过神,原来,他早已经哭花了脸!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呼呼。”徐阳淡淡的吹了一口茶杯,热气腾腾的白眼冒起,眼睛瞄了一眼三个写满不服的兄弟三人。

“呵呵,道歉是这样挺着身体道歉的吗,跪下,跪下懂不懂?”徐阳呵呵一笑,扯着脸,留给苏卫国是一个侧脸!

这个侧脸让苏卫国本来要说什么话的他,顿时,把嗓子眼的求情言语,吞到肚子!

“父亲,您就这样让这个外人,如此践踏我们三人的尊严?”苏德义挺着身板,一副黑色眼眶的镜片,在灰暗的房间,格外的明显!

“父亲,你瞧瞧,这人蹬鼻子上脸,要我们跪下道歉,我们苏家热血男儿,风风雨雨,岂会向一个18岁的少年下跪。”苏德章说道。

“对啊,父亲,这样传出去我们还怎么在楚州立足?况且,这个小子论辈分,还是我们的…”苏德锴说道。

“闭嘴!”

“给我闭嘴!”

苏卫国轰的一巴掌连续扇了三个儿子,有种气急败坏的嘶吼,甚至对苏德义这个大儿子,失望透顶,压根不是栋梁之才,不会察言观色,为此,苏卫国忍不住多了几脚狠狠的踢在他的身上!

苏德义嘴角被踢中,溢出血迹,他硬着脖子,质问道:“为什么?父亲,为什么!他凭什么让你这这么维护?”

自始至终,苏德义都觉得,苏卫国是在维护徐阳。

而不是对徐阳是,如敬神明!

“跪下!”苏卫国气血攻心,整个人已经有些恍惚,用最最最陌生的言语,对着这三个看着长大的儿子,说道。

说的很轻,但是,他们兄弟三人各个如临绝境!

他们很清楚父亲,所以自然也很清楚,这一句话失望透顶的声音,当初苏晓芸就是这样语气中,被断绝父女情分18年的。

“哐当!”

“哐当!”

“哐当!”

三个人齐刷刷的跪下地面,一个个脖子粗耳朵红,说道:“对不起!”

苏晓芸整个人都恍惚,如同一场大梦,她看着三位极其好面子的哥哥们,似乎难以把现在的他们和脑海里面挂钩在一起。

“这这这…”苏晓芸话不能言,整个人结结巴巴,一会儿看看老父亲,一会儿看看自己18年的儿子。

她本以为对儿子了如指掌,熟悉的能知道儿子独子的蛔虫。


相关章节: 8.天作棋盘星作子9.外公苏醒,各人反应十.滚,滚出苏家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二.反击,打脸十四.篡权十五.18年隐秘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十八.时间暂停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