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16.神秘人,龙组成员

16.神秘人,龙组成员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是惩罚但是却是保护。



很快,整个楼阁只剩下了徐阳和苏卫国两人。

安安静静,只剩下那茶壶中咕噜咕噜的热水在沸腾。



话说,此刻,苏家的门外,来了4个陌生人。

他们的打扮是休闲的世家子弟的造型,其中,一个人的头发染成白色,特别明显。

白发的男子双手插着裤兜,痞痞的叼着一根烟,他对着身旁的老大说道:“龙王,这是苏家,也就是刚刚我们侦查到阴间气息浓重的地方!”

被称作龙王的男人,岁数大约30岁;一双眼睛如同鹰隼,犀利高傲。他就静静的站在4人中,如同高山雪原雄鹰,俯视众生。

他龙王高鹤,乃是异人;更是楚州守护,龙组的龙王!

何为守护,简单的说,就是守卫国家的护卫!

可想而知,他的出现在苏家的门前,定然没有好事。

“白虎,如果你的烟再飘到我眼前,我把就你的虎头,给摘下来!”龙王高鹤高冷的瞟了一眼大口抽烟的白发男子,说道。

老虎听后,整个人讪讪一笑,尴尬不已,急忙的把嘴角叼的芙蓉王香烟掐灭,完全不知所措的样子。

“走吧!”高鹤头也没有看白虎,跨着步子就直接前走去。

“站住,这里是苏家,你们是谁,报上名来,否则无法通行!”苏家两个门外阻拦了高鹤的脚步。

这一幕可是把除了白虎的另外两个修士吓了一大跳,这是送死的吗?嫌命太长?

所有龙组的成员,都有先斩后奏,皇权特许的权利;更不要说是龙王,他杀了人都没有事情。

“让开!”白虎没有高鹤的压制,整个人有一次恢复到了痞痞混混,他踩着裤兜对着两个一言不苟的门卫说道。

可是,下一幕,刚刚还两个凶恶的门外,变得乖巧的像孙子见了祖宗爷爷,把4个人引入里面。



等到4个人进去之后,两个门外才抖擞一个,然后互相问道:“咦,刚刚四个人呢?”

“鬼知道,好像离开了吧!”

苏家,4个人此刻就像是透明人,所有的苏家人,几乎都看不到从他们经过的4人。

这4人穿过大门、穿过走廊、穿过大厅…

“龙王,我们该往哪里走?”此刻,站在苏家的十字路口,白虎蒙圈了,他看着十字路口,完全不知道该往哪里。

“谁,谁在讲话?”

“谁在哪里!”

也就是因为白虎的问话,让站在一群院子的苏家人,统统都莫名其妙看着那一片空地,个个如同见鬼的模样,因为明明有人在讲话,可是苏家之人看过去,那是没有任何在那里。

“大哥!”

“三弟!”

而最巧合的是,刚刚被打断腿的苏德义、苏德锴两个人就在葡萄架希望下面躺在,他们距离白虎的位置不太远,所以也第一时间听到了白虎那吊儿郎当的声音。

下一秒,苏德义和苏德两个人目瞪口呆、眼睛都要凸出来掉落,因为他们看到了明明空地瞬间出现了一个人的身影。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高鹤!

高鹤背着手,站着,他看向楼阁的方向,轻轻的蹙眉。

“你,你是什么人?”苏德义颤抖着声音问道。

只是高鹤懒得去理会一只蚂蚁的问话,而是轻轻的挥挥手,顿时整个院子都停止了!

落叶停滞在空中!

喷泉的水,溅射在阳光下,停滞了!

苏德义那冷汗淋淋的表情烙刻了!

院子里面所有的一切事物,都停留了。仿佛被人按动了暂停键。

高鹤两根手指捏住了那一片停在空中的枯黄落叶,他目光眺望着楼阁三层的方向。

“不愧是龙王,你竟然把这一片区域的时间都停止了,龙王大人,你现在修为应该已经到达了陆地神仙的境界了吧!!”这时候,一个穿着火红长裙的美妇说道。

“火蝶,龙王大人这一手,那是稳稳妥妥的陆地神仙的境界!”白虎笑着拍马屁说道。

高鹤瞄了一眼两人


相关章节: 十一.辈分最高、权势最高十二.反击,打脸十三.跪下十四.篡权十五.18年隐秘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十八.时间暂停十九.龙王,死!二十章:高鹤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