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0章:获得三千万

20章:获得三千万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此时,阴暗的地下水沟,恶气难闻。

这里有一盏幽幽的蛀灯在照亮着四周。

灰暗暗的光芒中,可以看到一些人影在闪动,隐隐传来有少女的呼叫声。

“救命啊,救命啊!谁救救我…爸妈,你们在哪里?我害怕,小溪害怕!”

而,烛灯中,四个壮汉围着一个桌子简单的坐着,他们或者手中啃着肉,或者抽着由女子头发丝点燃的旱烟。

一脸贼眉鼠脸的侏儒男子,他唾弃的看着四周这熟悉的水沟,说道:“我们到底还要这里躲避多久,我堂堂鼠王竟然要在这里生活,耻辱啊!我真的向往阳光下。”

又有一个光头大汉,他光着臂膀,从桌面盘子撕下一块肉,吃了一口,然后呸的一声,吐在地面,说道:“这些到底是什么鬼肉,太难闻了,太难吃了!”

“唉,想不到我们令江湖闻风丧胆的三王,竟然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也不知道,龙组那些可恶的家伙,还是否在找我们!”

“高鹤,以及那四个队长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他们手下的那些队员,是一个个;敬业啊,简直就是24小时轮训,这样下去,我们没有被这些龙组成员找到,可能就先被下水道臭死了!”老鼠模样的侏儒男子,垂头丧气的说道

“咦!我怎么感觉,这楚州天地中,龙组一队,大队长白虎的力量正在消退啊!”老鼠抬头似乎在看着什么,细细的感受着,他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嗅着空气中残留的力量,他疑惑的看着身旁两个兄弟,说道。

“怎么可能消退啊,你是在逗我吧,你也知道白虎的实力,多么强横,谁能摸去他的力量烙印啊!”另一个正在用手指撮着牙齿的男子,说道。

异人,像越强大的异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力量烙在他的地盘。

这如同是动物界的地盘一样,像非常大草原,雄狮总是喜欢到底撒尿,就是为了划地盘,而异人也一样。

强大的异人(超凡者)会把自己的力量流在地盘上,这样震慑一些宵小之辈。

光头男子也随着闭上眼睛,在他身上的纹身图像似乎活了过来,那是一只豹子,他也觉得有些奇怪,这楚州天地之间,真的属于三大队长的力量在消融,“好像老鼠你没有说错,白虎的力量真的在消退,而且,那天天穿着蓑衣带着帽子的家伙,他的力量也在消退,真奇怪!奇怪!”

“不对不对!”突然,老鼠嗅着空气,眯着眼睛,他浑身散发着一点点法术波动,那如同灰色皮毛的法术,弥漫在下水沟,然后渗入地面,在阳光下他细细的感受着。

因为,只有地面,才能最快速的知道,真相!像这种把自己的力量,渗入地面的行为,唤作平时,都是作死的表现!

可是,现在老鼠需要确定一个事情。

“不对,不对!”老鼠继续闭着眼睛,时而皱眉,时而舒坦。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哪里不对,你倒是说啊!”光头男子问道。

“龙组,龙王,高鹤的烙印也消失了!”老鼠石破天惊的信息,让整个下水沟为之一惊。

“你确定?”光头男子问道。

“我,我确定!”侏儒(老鼠)异常严肃的点头。

“哈哈…这么说,白虎、蓑衣、还有那个最难缠的龙王,他们都死了?”光头男子笑着巨大音浪,惊动地下水沟的蟑螂、老鼠等等四处逃散。

“那,那谁能杀他们呢?白虎我们可是见识过的,他的力量只是轻而易举的把我们跟随的S危险人物一拳捶爆了!当初,我们想要扑杀白虎的往事,你们应该才记得吧!”另一个搓着手指,剔牙齿的男子问道。

白虎,大队长之一。

他的实力可以轻易碾碎一个火车,哪怕火车与他迎面撞击,最后倒下的定然是高铁火车!

“那龙王更强,我们当初远远的看了一眼,那停止时间的力量,可是把我们追随的那一位都吓得脸上苍白,直呼这已非人类!除了,准陆地神仙的修为,不然都无法突破他的时间控制!”戳着牙


相关章节: 十五.18年隐秘十六.神秘人,龙组成员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十八.时间暂停十九.龙王,死!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二.火蝶遵命!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二十五.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