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2.火蝶遵命!

22.火蝶遵命!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火蝶的一个称呼,瞬间引爆哗然。

四周早已经停车观看的群众,他们个个有些出乎意料。

“这个少年好像认识她啊!”有人说道。

“很明显,明明是这个女人认识少年!”有人瞬间纠正这错误的观念意识。

这虽然前后主宾调换,可以这意义就是变得不一样了。

“嘿嘿,我还以为这乡巴佬,外乡人会死的很惨,想不到事情还有颠倒的转机啊,瞧瞧,刚刚那眼睛长在头顶上的墨镜青年,现在像一个鹌鹑,说明,这女人的身份地位很高,高到压迫着青年瑟瑟发抖,没有办法反抗的时候。”有人说道。

“就是不知道,这少年现在到底能不能行啊!万一,这女人很念亲情咋办?毕竟,那青年可是叫着她姨姨!”有人说道

就徐阳的父母,他们两个都一脸蒙圈,左看看右打量都不认识火蝶,最后两个人互相对视一眼,都看到双方眼中的迷惑。

“儿子,什么时候认识这个人的呢?”苏晓芸问道

徐父摇摇头,他也觉得奇怪,楚州这地方是他最不愿意来的城市,所以徐阳自然更不可能常来。如果要说最近一次,也是今天。

可,今天苏家别院里面有这么一号人在吗?



四周的言论众说纷纭,每个人都有每个人都会看法。

只有,当事人,墨镜青年才知道他要完蛋了,他无法想象一个少年竟然会认识火蝶。

墨镜男人虽然不知道火蝶到底是什么身份,但是他隐隐知道,她很不凡!楚州有头有脸的、横着走的大人物都很惧怕她。

可是,这样的人物,都要尊敬恭谦有礼于这少年

“这少年…难道我听错了!?”猪豚第一时间就是看向他的同伴,但是同伴那同样震撼的表情,猪豚知道,旷少踢到铁板了!

“蝶姨,你…他…”旷少一会儿看看蝶姨那卑躬屈膝的模样,一会儿看徐阳那淡然自信。

火蝶这时候转过头,深深的锁着眉头,毫无情绪看向墨镜男,问道:“你得罪了徐前辈?”

“我…”旷少心中悲凉,我我我了半天。

前辈?虽然旷少不知道为何小小少年,会被蝶姨叫做前辈,但是他本能地觉得,眼前的少年定然也不凡。

“是与不是?”火蝶怒目之间,以她的四周刮起了一阵风,吹起了他的裙袂。

“是。”旷少支支吾吾回答。

“徐前辈,你看这…”火蝶有些求情的语气说道。

只是,徐阳丝毫懒得去看火蝶那求情的脸庞,而是说道:“他,死!”

“那个猪豚长相的人,死!”

“这个,鼻梁男双腿残!”

徐阳云淡风轻的指着三个人,在一言一语中决定了他们几个人的未来。



徐阳拉开车门,坐回车内,然后对着父母淡淡一笑,说道:“怎么啦,爸妈?”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没事,没事。”徐父说道。

“开车吧,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回我们家呢!”徐阳说道。

呜呜…大众发动机在轻微的轰鸣,然后在众人的眼中驶向远方。

徐阳离开后,火蝶才如释重负,后知后觉中她的后背已经湿透,冷汗淋淋。

太恐怖了,火蝶面对徐阳,就像面对史前怪物,洪荒野兽。

“蝶姨,他是谁啊?”旷少看着徐阳那外地车离开后,轻声地问道。

“他,他是你不能惹的人!”火蝶说道。

旷少讪讪一笑,在两个同伴的怂恿中,想要驾着车离开,只是火蝶拦下了他们,并且说道:“你们没有听到徐前辈对你们规定的未来?”

“啊!”旷少第一个觉得人都走了,火蝶为啥还要计较。

“你当他的神令,是空头支票?”

“蝶姨,你不会真的要杀了我们吧!”

“是!你们两个死,他残废!”



高速路上,窗户外面的树木倒影无数,徐阳望着窗户,格外的入神。

而,一路上,徐父总是用后视镜有意无意的看着徐阳,总觉得今天的徐


相关章节: 十七.白虎,楚州异人大队长十八.时间暂停十九.龙王,死!二十章:高鹤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二十五.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二十六.华夏龙组,守卫者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