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6.华夏龙组,守卫者

26.华夏龙组,守卫者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小友,你好,自我介绍一番,我姓魏,江湖朋友给我面子,叫我一声魏老。我从事的工作是超自然研究学会,目前担任江州院长。”唐装老者说道。

“而他,曹骏,异人,华夏龙组,江州龙王,不过他即将要调离江州,去楚州担任龙王,接替高鹤的位置!”唐装老者又指着他身旁的男子,说道。

徐阳看了一眼那站在一旁,如同屹立在那的扔冰箱一眼,说道:“你告诉我这些,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们对我出手,在他上任的时间,解决我?”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老者摇摇头,急忙的解释说道:“非也非也。”

“可是,没用想到,堂堂的高鹤,一代时间枭雄,竟然折戬沉沙在小友的手中。也算是太倒霉。”老者说道

“那你们来找我,是什么意思?”徐阳微微蹙眉,本来他以为是杀了高鹤等人,眼前的老者是来惩罚他的,可是竟然不是,这令徐阳有些奇怪!

“小友,我们此行的目的是,邀请你加入龙组,做国之守护者,担任江州的龙王!当然,你的能力考核就不需了,免除了!你竟可以斩杀高鹤,那自然代表你的实力已经到达了一个高度!”老者继续说道。

“江州,龙王?”徐阳惊讶,他生活的地方就是江州,从小就是在那个城市长大,所以对于江州一点都不陌生。

“是的,只要小友愿意,这一枚龙形令牌我就交给你!”老者从衣袖中,拿出了一枚龙形状的令牌,这个令牌有些点点神性,因为是用什么特殊的材料铸造。

这令牌就是身份的象征,就像是身份证一样,可以证明持有人华夏龙组成员。

“抱歉,我对什么龙组,不感兴趣!”徐阳拒绝,不愿意去接受老者递过来的令牌,似乎这光荣身份的象征,对徐阳如同弃之敝履。

老者惊愕!他第一次觉得质疑手中无上象征的令牌,不香了!

这令牌别人争破头颅,天天奋斗考核,立下汗马功劳,才能通过几年、十年、甚至几十年才能得到的认可,现却被徐阳视作垃圾,这如何不让老者惊讶。

倒是!

徐阳说完后,那曹骏,顿时浓厚的眉毛,紧紧地蹙在一起,雄鹰般锋利的眼睛盯着徐阳,丝毫没有掩盖的杀气,在空中凝固,整个空气都变得浓稠,如同酸奶般,用手指碰触,都可以产生波澜!

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中年男人释放的灵压,把四周的树叶无风吹得瑟瑟作响,甚至树枝都扛不住千金压顶,折断!徐阳的衣裳都被吹得哗啦啦,紧紧地贴着。

“不接受诏安,不接受管教,那下场只有一个!”曹骏说道。

“呵呵,你是想要对我出手?还是觉得在我面前,秀肌肉,可以令人恐惧你?”徐阳整个人屹立的站在灵压的中心,不卑不亢,神情淡然,仿佛站在那的不是人,而是一把神兵利刃,把恐怖绝伦的灵压,轻而易举的割开。

“嗯?”曹骏震惊的一改刚刚那小觑的目光,高傲冷漠不见了,他一双目光炯炯的看着徐阳,眼神中有金光跳动,这是他从始至终,第一次正眼瞧着徐阳。

如果说刚刚徐阳就像是一个小人物,不足道也,也没有本事可以让他开口说话,那么现在他就把徐阳当作平辈之人。

但是,徐阳是那种随意被人捏柿子的人吗?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在我面前,动杀心!找死!”徐阳简简单单的说了一句话。

四周风平浪静,没有任何天地异象,也不像刚刚曹骏那庞大的灵气压迫。

老者都甚至觉得,是不是徐阳旱地雷,雷声大雨点小。

老者甚至都有点怀疑,他主张以柔政策安抚诏安,为官方使用,是否是一招错误的棋子。

这人真的可以杀死高鹤?

难道杀高鹤之人,其实是另有其人?

正当,老者后悔在会议中,一举之力压下针对徐阳的判决。

正黄,老者肠子都悔青的时候。

突然,老者眼光的余角,看到了曹骏。

蓦然回首,


相关章节: 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二.火蝶遵命!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二十五.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二十八.相亲二十九.单纯的女孩最幸运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