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

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徐阳停下脚步,驻足,目光凝重,回首看向这个画着浓浓妆容的艳红,他已经出生一点杀意!

“呦呦,徐阳你这是什么眼神啊,好吓人呦,好怕怕哦!我可是帮着你呢,你还想要倒打一耙,想要打我吗?”艳红装作害怕,小女人状态,躲在曾芶的背后,一副吓到了,惊受到了!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可是,她的嘴角确实深深的笑意,充满了讥讽!

这一幕搞笑的一幕!让宋华等人那是哈哈大笑,瞬间,四周那些本来观看车辆的客户,也都觉得有趣,露出轰然笑声。

整个店铺,只有徐阳没有笑,当然还有一个就是她身后的服务员。

服务员不笑,那是她面红耳赤,气的恼怒不已,觉得服务徐阳,是她最大的倒霉!

她冷冷的盯着徐阳,然后一甩脚步,径直地离开徐阳,不在服务他!

这一幕,更是让意犹未尽的曾芶,送的前俯后仰,整个人差一点都要笑疯了!

“徐阳,你知道为什么林婉馨要离开你吗?”艳红夸张的捂着嘴笑,笑着瞟了一眼徐阳,然后问道

徐阳本来想要动手,扭断她的脑袋,但是听到这个问句,倒也且听她下文。

“因为你太穷了,穷人家的孩子,哪怕配什么拥有像林婉馨如此美丽的爱情。穷,是原罪!”

“我穷?那你觉得怎样才算不穷?”徐阳停下杀意动作,而是颇有意味的问道。

“当然是像宋华一样的富二代,就不能规划到穷的领域!”艳红拍着林婉馨的马屁,她是真心想要撮合他们两个人,可是林婉馨的目光太高,好不容易因为她想要购买汽车,把林婉馨拉出来。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果然,宋华被这个马屁拍的极其舒服,脸上红润了,如同喝了酒一样舒畅;同时他想要在林婉馨面前加深印象,说道:“艳红你过奖了,我家也就是开了一个小集团公司罢了!哪里算是真正有钱人,不过,与徐阳兄相比较,那是显得月胜一筹!!”

宋华这一句话,非常明显,含射的意思就是当初林婉馨都看得上穷人徐阳;那么,我比他优秀的家世,不应该得到美人倾慕?


相关章节: 二十六.华夏龙组,守卫者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二十八.相亲二十九.单纯的女孩最幸运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区区三千万罢了!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34.泥菩萨过江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