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宋华这孽障都这么惨样子了,你们真觉得可以就这样轻松的离开?”宋广褚挥挥手,顿时一群保安都烂在她们面前,一个个持着棍棒,盯着曾芶、艳红等人。

“你们要干嘛?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爸妈一定会报警的!”艳红设立内在的说道。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呵呵…”宋广褚笑了,笑的嘴角勾勒出一个巨大的弧度,然后继续说道:“你爸妈?如果我把你爸妈都装进猪笼,沉江,他们是不是就不会碍事了?”

曾芶知道,眼前这个人定然不是说笑的,他吓得双腿打颤,干瘦的脸上已经没有任何的血迹,他求活的意志,瞬间看向徐阳,因为曾芶知道,以其与宋广褚求饶,不如求正主。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徐阳,我错了!我刚刚不该侮辱你,求你了,看在我们同学一场,你就当一个屁给我放了;我们以前还一起吃过饭,你忘了吗?”曾芶说道。

“是哦,你不说我都忘记了,我们是一起吃过饭,但是那一顿饭令我是终生难忘啊。”徐阳微微思索中,记忆起了那一顿饭,也就是那一顿饭,曾芶这个狗腿子开始巴结宋华。

当然徐阳与林婉馨两人还是情侣,曾芶那是指桑骂槐的贬低徐阳,让徐阳吃的那一顿饭意难平!

“徐阳,我当时有眼无珠,我白瞎了这一双眼睛,没有看到您才是最符合林婉馨的男人…”曾芶恬不知耻的一顿拍马屁,只是他的马屁越来越让林婉馨无地自容!

宋广褚此刻很为难,他本来想要第一时间打断曾芶等人的脊梁骨,让他们做一辈子的废人,后半辈子瘫痪在轮椅上。

可是,瞧着眼前徐阳与曾芶、艳红似乎都非常熟悉,特别是那亭亭玉立的少女林婉馨,他发现这个少女似乎在徐阳的心里份量很重!

“徐少,徐阳公子,现在这…我该如此处理?”宋广褚不在思索,而是直接请示。

“你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我跟她们不熟!”徐阳背过身,坐在一张椅子上,然后在服务员恭恭敬敬倒茶后,举起茶杯,一饮而尽。

“来人,先把摄像头统统关了,不要留下证据,至于你们,把这些人统统打断脊梁骨,丢出外面!”宋广褚一句话,原本保镖就开始步步逼近,这些保镖也不是吃素的,都是宋广褚的曾经的小弟,他不干那提着脑袋混日子的生活后,就把一席的小弟都招揽到他的4S店。

所以,这些保安各个都不是良民善茬,手中的棍棒舞动着逼了过去。

“不不,不要!我不想变成残废人,徐阳,我求求你,求你放过我这一个屁吧!”曾芶喊道。

“徐阳,徐阳,你不是喜欢林婉馨,我可以帮你,帮助重新获得林婉馨的芳心。不对,不对,你不喜欢林婉馨了,我我不单单可以帮你获得林婉馨,还可以帮助你,获得我们学校任何一个女生的芳心,我才18岁,我才18…”艳红尖叫着,沙哑梗咽的喊道。


相关章节: 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32.区区三千万罢了!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34.泥菩萨过江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37章:又见唐沁雅38.气歪鼻子39.苗小喵的傲气第40章:搬山造血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