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9.苗小喵的傲气

39.苗小喵的傲气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唐沁雅。”徐阳喊了一句。

“嗯?”唐沁雅那白皙的脸庞在灰暗灯光中,转向徐阳,然后轻轻的鼻音回复。

“其实,我应该向你道歉,因为我压根没有真的把那一次的相亲会见放在心里,我曾经探过一段恋爱,可是那恋爱以失败告终,她把我的三年付出当做了一场笑话,所以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不相信爱情这种东西了!”徐阳说道。

唐沁雅歪着脑袋听着。

徐阳又继续的说道:“不过,我现在又有点相信它的存在了,因为你!我又开始去相信它了!唐沁雅,如果可以,我们就试试真正的相处相处!”

“嗯!”唐沁雅点点头,给徐阳一双会笑的眸子。

苗小喵可不乐意了,她嗤之以鼻的撇了撇嘴,充满不屑的说道“懒蛤蟆想吃天鹅肉,还说的冠冕堂皇,你会被甩,这不是明面上的事情,谁愿意看上没钱没势的你,估计全天下只有我这傻子闺蜜,爱情,是需要面包的,你连面包都没有,你的前女友离开甩掉你,我觉得没毛病!”

赵百川听到苗小喵的发言,非常认可的点点头。

徐阳懒得去管他们的表情,而是伸出手掌,停滞在空中后,看向唐沁雅。

唐沁雅心有所感,微微思考了一下肌肤之亲的接触合理性,不过,她还是伸出小手,与徐阳轻轻的握在一起。

牵手,这是她能接受的最大限度了!

“哒哒哒…”两人的脚步声靠近,一个梳着大背头的服务员走到了苗小喵跟前,然后指着另一个人端着的果盘,说道:“苗小姐,这是我们酒吧赠送给你的果盘!”

苗小喵唾弃的瞄了一眼超大型的果盘,冷冷的说道:“这是给我道歉的?我在打架的时候,你们和徐阳一个德行,屁都不敢吭一声,现在想要用一果盘让我原谅你们?难道我苗小喵就值一个车果盘?”

大背头男人尴尬的愣着原地,说道:“苗小姐,我们也有情非得已,你们都是我的贵客,我们小小的庙,帮助你们两位神仙打架,那不是嫌命长嘛!要不这样,苗小姐,今天晚上的你卡包的所有消费,都免单,你看如何?”

苗小喵呵一笑,不悦的嘴角吧唧的念叨什么,不过最后还是答应了!

大背头也如释重负的离开。

“小喵,他好像很怕你啊?”唐沁雅问道。

“他当然怕我,不说我是他的大客户,一年消费都400万;就他想要在江州好好经营酒吧,都需要看看我苗家的脸色!!”苗小喵特别豪气的说道,眼神中流露出的神情,有一种作为苗家人的骄傲感。

赵百川听到苗小喵那金钱满满的豪情,他似乎也瞬间心情不错,邀请苗小喵碰杯!



时间大约过去一刻钟!

酒吧的爆炸性音乐DJ被调到H,咚咚咚…的声音如浪潮般席卷了整个酒吧。

原本还是克制的人群,刹那鼎沸,群魔乱舞。

就在这个时候,徐阳这个卡包又一次有人登门,来的人一席的黑衣,只是他们的黑衣胸膛绣着一个拳头大小的唐!

为首的是个刀疤男,刀疤从额头开始延伸到下巴位置,这人一看就知道不好惹的主,可是偏偏令人退避三舍的刀疤男子却在唐沁雅面前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小姐,我们找你,找的好辛苦!这一次你离家出走不留音讯,你的父亲很生气,大发雷霆了好几天。”

“小姐,现在请您跟我们回去!”刀疤男说道。

唐沁雅从这个刀疤男进来之后,整个人就很不自在,她看向刀疤一个劲的摇头,说道:“我不回去,我不愿意回去!”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小姐,你不要让我们难办,唐爷吩咐我们,找到你后,直接带走,不理会你的小性子,发生不愉快事情,一切都不会怪罪我们!”刀疤男继续说道。

“喂,这个丑脸怪,沁雅都告诉你了,她不愿意回去。她现在在江州过得日子开开心心,跟你们回去,她就掉落火坑。你们唐家为了联姻,竟然要


相关章节: 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32.区区三千万罢了!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34.泥菩萨过江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37章:又见唐沁雅38.气歪鼻子第40章:搬山造血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