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8.气歪鼻子

38.气歪鼻子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轰轰轰…”突然,一辆超跑玛莎拉蒂盖拉多轰鸣而至,超跑的亮色轮胎勾动着水渍,潇洒的一个转弯,停靠在唐沁雅和小微等人的身旁。

400万的灰白色超跑瞬间与奥迪A4产生了鲜明的对比。

小微见到这超跑后,同时眼睛直勾勾的打量着眼前的灰银色超跑,似乎见到了漂亮的手镯珠宝,打从心里非常喜欢。

同时,她更是好奇超跑里面的驾驶员,到底是谁?到底是来接哪一位同事的?

小微心中酸酸的妒忌着;同时她更想要去探究里面的驾驶员到底长什么样子!

“肯定很老!一定是个老头子!不然哪里有钱买超跑车啊!”小微心里微微想着,心里就平衡了不少!

只是,当那车窗慢慢的摇下,降落,她终于看清楚里面的男人长什么样子!

她惊讶的发现,很帅特别的年轻,而且那淡淡的笑容格外的吸引她的心神,见到这个年轻人的时候,她那少女心顿时萌发,散发出种种的幻想。

如果他是我的追求者该多好啊,我愿意用十年的寿命换取!

可是,在小微老师的层层幻想中,一个惊讶的声音打断了她。

“徐阳!?”唐沁雅颇为惊讶的挼着秀发,用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看向徐阳,眼中写着不可思议。

“是我。”徐阳从驾驶室起身,然后在车门中抽出了一根黑色的雨伞,走到唐沁雅的身旁,替她撑着雨伞。

小微看着两人那亲密的举动,问道:“唐沁雅,这是你男朋友?”

“嗯!”唐沁雅因为是同事,所以还是抽空回答了小微。

“你不是说你的男朋友是外卖员吗?”小微问道。

“他是外卖员啊!”唐沁雅认真的点头说道。

“你…”小微那是心中有一万只草拟吗在奔腾,这哪里是外卖员,这分明就是富二代!他手中的拿一把雨伞的价值,就和她炫耀的奥迪车相差无几的价格!

“故意的!她一定是为了看我的笑话!”小微一股强烈的嫉妒冲刺着她的内心,让她鼻子都气歪了,不断的诽谤着唐沁雅。

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她本来以为有一个奥迪A4男友,可以在唐沁雅面前抬起头,但是现在又一次证明了唐沁雅已经死死踩着她头顶!

“砰!”小微气恼的把手中握着的包包,愤怒的一砸,砸在奥迪的副驾驶上。

可是,这一轮砸打让中年男人心疼不已他的爱车,说道:“干嘛?轻点,这是我刚买的新车,你TM要给我砸坏是不是?弄坏一点,要你赔偿!”

小微本来就是在气头上,现在一看,自己的男朋友那狠辣的嘴脸,与徐阳正在替唐沁雅撑着雨伞的绅士风度,顿时强烈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她恼火的骂道:“又不是什么好车,叫什么!就你这样心胸狭窄的人,还想要追我?”

“贱人,我追你?难道不是你无时不刻的在勾引我追求你?!你以为立个贞洁牌,就高尚了?现在,立马下车,滚蛋!”中年男人吼道。

“呸!下车就下车,你还以为老娘想要做你的破车!”小微直接提着包包下车,然后插着腰破口大骂。

“贱货!”中年男人回骂了一声后,启动奥迪,离开了,独立留着小微在雨中干瞪眼!

话说,徐阳也没有想到他会看到这样一幕情侣撕裂的场景,只是本能的觉得,没有必要在多待下去,所以等唐沁雅系好安全带后,一骑绝尘轰鸣的离开了!

超跑车上,两人仅仅是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大多数都是以唐沁雅的“哦”“嗯”为话题的终结者。

不过,徐阳知道,他们这一趟是去赴约,苗小喵邀请了唐沁雅一起去玩耍嗨皮,所以唐沁雅就决定拉着徐阳一起去。

毕竟,唐沁雅在她的内心里面,是认同徐阳为她的男朋友;所有她去哪里,就带着徐阳一起去哪里!

可是,超跑慢慢的停靠在一个公园草坪上,徐阳看到了一脸不爽的苗小喵正在瞪着他,似乎徐阳这个人不曾听她的警告离开唐沁雅,而生气!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


相关章节: 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32.区区三千万罢了!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34.泥菩萨过江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37章:又见唐沁雅39.苗小喵的傲气第40章:搬山造血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