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4.泥菩萨过江

34.泥菩萨过江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宋广褚顺手直接把一旁的茶水桌举了起来,然后嘭的砸到宋华身上,他整个人踉跄的跌倒在在地。

“叔叔,不要!不要!”宋华摔倒在地,额头已经冒出了一缕缕的血迹,横着手臂挡在面前,带着哭腔的哀求。

宋华用尽一辈子的智商都无法理解,他的叔叔为何要如何狠心,这力量和暴怒简直就是在对待敌人!可是他是宋广褚的敌人吗?

“嘭!”宋广褚似乎没有听到侄子的苦苦求饶,他举得高高的桌子,桌角的位置轰砸到宋华的手臂,他的手臂顿时裂开了一道血口,那血液流湿了他的衣裳,可是就是这样悲惨的状态,宋广褚丝毫都不愿意摆手!

曾芶寒冷的抖擞,内心暗道:这真是亲叔叔吗?简直就是在下死手,一个不小小宋华就废了!

艳红的一双眼睛瞪得老大,她本以为宋华公子哥,没有人可以为难他的地位,但是现在眼前的一切都再告诉他,世事无绝对!

只有,宋广褚他清楚,他现在下的手越重,他的侄子就越安全!想要就他的命,只能把他打的半残废!

那个神秘部分的人,都是要命的!宋广褚他早年是混街道的,所以他更清楚,有些命,真的不是命!

就在宋广褚想要再一次挥手再下去的时候,徐阳挥挥手臂,宋广褚如一个仆人般站在他的身旁。

“宋华,现在你知道觉得我渺小,还是你渺小?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你现在信了吗?”徐阳插着口袋,半个身体俯视着地面流血的宋华,问道;刚刚这家伙可是不信,鲤鱼翻身!

他说徐阳这鲤鱼能翻身,那他都可以做江州大佬。

面对徐阳的询问,宋华整个人依旧傻眼在当场,他无法理解这鲤鱼是如何越过龙门的。

宋广褚一见,宋华竟然不回答,顿时桌子挥动如雨下,虽然宋华通的哀嚎,但是宋广褚就是没有住手的意思!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叔叔,你要打死我吗?你这样怎么像我的父亲交代?怎么向我的母亲交代?他有何了不起值得你这样拍他马屁!”

宋华气恼挪着身体,竟然借着一张椅子,豁然起身,在宋广褚的眼中跑了!

宋华一跑,宋广褚那是气的鼻子都歪了!

“站住,孽障,你还不知道悔改,你要是再跑!不要说你父亲保不住你,恐怕不出一个夜晚,你自豪的父亲都要给你陪葬!!”宋广褚提醒的说道。

“不可能,他用什么力量去动我的父亲,就是你明明想要巴结他!?”可是宋华哪里愿意被桌子砸,边说边喊,想要跑出4S店,但是最终还是被保安拦下。

直到,把宋华打个半死,奄奄一息之后,宋广褚微微的抬起头看向徐阳。

“打断他的两只手臂骨,让他去医院趟了个把月。”徐阳淡淡的说道。

宋广褚略微迟疑了一会儿,他看向宋华那奄奄一息的情况,恐怕这折断他手臂,宋华有概率会真的死翘翘!

“宋广褚,如果我没有听到骨头断裂的声音,我就亲自出手。但是我出手后,我不仅仅要打断你的四肢,并且他的父亲也不例外!”徐阳又一次说道。

宋广褚一听,身体剧烈的颤抖,然后闭上眼睛,轰然砸了下去。

“咔咔!”

“啊啊啊啊啊!”

宋华痛苦的像一只毛毛虫,在地面左滚右滚,最后晕死过去!



宋广褚胖墩墩的嘴脸,牙齿咬得邦邦硬,他不管去怪罪徐阳,但是他能把这一切的气,统统还给宋华的狐朋狗友!

“我的侄子有这下场,你们这些狐朋狗友应该帮了不少忙吧!”宋广褚杀心的一双眼睛,盯着曾芶等人,咬牙切齿的说道,如杀父之仇!

这可是把曾芶等人吓得脸色苍白,他们早就听宋华说过,他的叔叔以前是做提着脑袋干活的事情,后来,改邪归正后凭借着多年攒下来的人脉,开了这一家4S店,没有人敢在这里闹事情,这也是生意兴隆的主要原因!

面对煞气通红的宋广褚,曾芶急忙的摇摇头,说道:“没,没有!不关


相关章节: 二十九.单纯的女孩最幸运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32.区区三千万罢了!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37章:又见唐沁雅38.气歪鼻子39.苗小喵的傲气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