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

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对对对,我也可以帮助你,你不是想要融入我们班级的集体活动中吗?我可以引领你进去,你不会再被孤立…”曾芶也说道。

徐阳呵呵一笑,摇摇头,看着曾芶这可笑哀求的嘴脸问道:“你觉得我还想去融入我们班级集体?太弱小了,我压根就不需要,以前我追求,但是今非昔比,那个小孩子打打闹闹的集体,我唾弃如狗,没意思!”

徐阳说完,整个人就背着他们,一副懒得去看他们,不是徐阳高傲,而是实在不愿意多花心思去对付他们。

宋广褚本来还担忧徐阳会照顾他们,可是徐阳那分明就撇清关系,顿时让宋广褚笑了,笑的很残忍。

“动作干净,打断脊梁骨,你们听明白了吗?”宋广褚说道。

“是,宋总!”一群手下喊道。

曾芶是第一个被他们痛下棍棒的人,他嗷嗷嗷…的瘫痪在地,已经尿了一地。

艳红一见曾芶那瘫痪在地,爬不动的身体,彻底的废了!她哭的稀里哗啦,她痛恨的直接一巴掌一巴掌的扇在她肥胖的脸上,口口声声喊道:“我贱,我为什么要惹这个魔头;我为什么要参合徐阳与林婉馨的事情,我…我一辈子都要为这一笔事情买单,我不想要名牌包包了,我不想要巴结富二代了,我不想要拆散情侣了!我再也不敢看不起穷人了!”、

“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你们这群披着保安服的混混,不要过来!”艳红眼见他们靠近,连连后退,只是4S店铺她能退到哪里?

她抓狂的把肩宽上挂着的宝宝,奋力的丢向保安,同时如落水无依的人,在慌乱中抓林婉馨,并且说道:“林婉馨,你快快帮帮我,帮帮我,我马上就要被打断脊梁骨了!你还站在干嘛?你不是说过,徐阳欠你三次情义吗?快在这时候用啊!你再不用,我以后天天软在你的家里,走到这一步,难道就是我一个人的错吗?我虽然在煽动你,但是你也动了信念,你动了在爱情和面包中选择的信念,你选择面包,不是我一个人的错!”

林婉馨没有回复艳红的恳求,也没有看着她那湿漉漉哭红的鼻子,她就这样看向徐阳,脸上有悔恨,有难过、有痛心。

她在与徐阳分手之后,从来没有想到过,今朝有一日,徐阳会像一个胜利者一样站在她的面前。

这个男人徐阳,曾经是她最忠实的守护者,是最爱她的男人,可是就这样一通电话,直接把他亲手推开!

为什么!

为什么,我追求面包,想要获得好一点的青春生活,难道有错吗?

为什么老天爷与她开玩笑?

林婉馨哭的梨花带雨蝉露秋枝,仿佛是后悔的一卷画面,她用尽身体一切的力气说道:“你许诺过不管上刀山,下火锅的三次,你还遵守吗?”

正当宋广褚和他的小弟要朝着林婉馨和艳红动手的时候,徐阳看着林婉馨那后悔、梨花带雨的脸庞。

有多少年了,徐阳不曾在见过她伤心痛苦的样子。

艳红口中的三次情义,是真实的!

徐阳与林婉馨还是情侣的时候,惹她生气过好多次,其中有三次她想要与徐阳分手,但是最终还是徐阳苦口婆心的求了回来!

所以,在两根小拇指的拉钩中,徐阳确实欠下了三个要求,让徐阳做事的三个情侣命令!

徐阳不知道是他一辈子曾经卑微过,还是所有天下男人都一样,都为曾经那个深爱的她,妥协过,求饶过,许诺过!

“等等!”徐阳在略微回忆中,喊道。

随着徐阳的命令,本来举起的棍棒,顿时停止在空中,各个面面相窥的看向徐阳,不明白为何要突然停止。

“本来我们分手后,这三次诺言,我也不要遵守;但是我破例,给你三次机会!”徐阳说道。

“谢谢,徐阳。”突然,林婉馨问道。

“我曾经告诉过你,一旦错过,就是永远。说吧,三次,你想要怎么用?”徐阳问道。

艳红一听,急忙忙的喊道:“林婉馨,救我,如果你不救我,我就把你那个秘密告诉全世界,告诉


相关章节: 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32.区区三千万罢了!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34.泥菩萨过江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37章:又见唐沁雅38.气歪鼻子39.苗小喵的傲气第40章:搬山造血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