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32.区区三千万罢了!

32.区区三千万罢了!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哈哈哈…”徐阳哈哈大笑,一口白牙仿佛刺痛了艳红

“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艳红站立在哪里,问道。

不单单艳红,曾芶也觉得怪异,这有什么好笑的;只有一个宋华,他刚还算是谦谦君子,那被徐阳这一通放声大笑,他脸拉得很长!

“我笑你们,你们真觉得这个大西瓜宋华家里很有钱?真是井底之蛙!”徐阳说道。

“你,你什么意思?”宋华冷着脸,问道。

“就是,区区承包挖沙的船运公司,也敢说,比我富裕?不要说你,就是你父亲在我面前,都不敢说这样的大话!看起来公司很庞大,其实中间空心,都是银行的钱!你可能不知道你的父亲想要做海运贸易,借款8000万吧;本来想要以小博大,但是可惜,他失败了!最近你是不是天天晚上都发现,你的父亲开始晚睡,嗜酒。那都是因为划款日到了,他拿不出来,烧心!”徐阳稍微掐指一算,没有任何东西能逃脱徐阳的推演!

至于,徐阳鄙视宋华,那是因为他现在可是有三千万的人,三千万真正的流动资金,放在哪里,都是真正的有钱人!

而那些看起来开着豪车,穿着西服的一些企业家,说不定口袋里面的钱,还没有一个建筑工人多!

徐阳身旁就认识一个卖冰箱的老板,他曾经告诉过徐阳,如果开着豪车的人来店铺赊账,他一定不愿意!

但是如果骑着摩托车,衣服脏兮兮的水泥工,他定然愿意!

“你你你…”宋华指着徐阳结结巴巴了半天,如果不是同学都看着,他甚至会过去揪住他的领子,询问徐阳他怎么会知道借款八千万、投资海运这些商业秘密!哽噺繓赽奇奇小説蛧|w~w~w..cobr />

不过,至于是否亏本,宋华是真的不知道!

“你胡说八道!我父亲怎么可能会亏本,我家族企业蒸蒸日上。你以为你是谁啊,还知道我家投资?还知道我父亲借银行八千万?你干嘛不说,我家其实参股了银行,银行都是我家的呢!”

众人都觉得有理,确实如此!

徐阳一个外人,与宋华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怎么会知道宋家的情况!难道他是神仙?难道他能掐会算?

算了,现在是21世纪,谁信这迷信的一套!

况且,这种私密谁会乱说,告诉别人,都藏在肚里,所以众人都觉得,徐阳的脑子一定是有问题;都出现胡思乱想的幻觉了!

徐阳未曾去争取,告诉这些凡人真相,面对各人那怪异的目光,徐阳毫不在意。

“是吗?那你脸上那盖不住的红印,难道不是你昨天父亲胖揍你一顿导致的吗?”徐阳又说道。

宋华听到这里,脸色都变了,简直就是见了鬼一样的看向徐阳,他脸上的红印,确实是他父亲昨天晚上揍他留下的,那是因为他看到父亲一直喝酒,把他父亲的酒瓶子抢走,结果…

唐沁雅目光略微疑惑,转头看向宋华,宋华也感受到了众人那投过来的目光,幸亏他的演戏功夫了得,气哄哄的说道:“徐阳,想不到你编造故事的能力,这么强!都可以做编辑了。我脸上的红印是昨天晚上KTV留下来,当时曾芶都在我身旁…”

“嗯,我可以证明!”曾芶昨夜的KTV玩的太疯,早喝醉了!不过,昨夜的KTV,大家都放开的玩,各种小妹陪酒,被亲成这样,也不奇怪!

但是,林婉馨有些半信半疑这两人的解释,因为她是真正看到了,宋华刚刚那遮盖不住的震撼、惊讶、疑惑!宋华之所以会有这种表情,那只能证明一个真相,徐阳说的可能是真的!

艳红拉着林婉馨,擦着腰走了出来,她最不愿意看到宋华吃亏,因为请客吃饭都是宋华付钱。

她可不愿意让宋华觉得她没啥用处!

便第一个跳出来反对:“你当你是什么人?还说的津津有味!他家他会不知道情况?假如你胡说八道是真的,那宋少与你比较,也是弱势的骆驼比马大!”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你个穷鬼!”

“我现在银行卡里


相关章节: 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二十八.相亲二十九.单纯的女孩最幸运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34.泥菩萨过江35.不是不报时候未到36.明明是通天手段,为何37章:又见唐沁雅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