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8.相亲

28.相亲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次日,一通电话直接让徐阳从被窝里醒来,然后接过电话,一看竟然是自己的损友,高中三年同桌的沈浪的呼叫。

沈浪,是徐阳在高中生活中为数不多的好朋友,这朋友算是真的踏实,不会背后捅刀子的那种;说起来也算是缘分,徐阳和他的认识,是从一杯奶茶开始的,也就是从那次,两个人觉得还聊得来,便在高一的时候,坐在了一起!但是没有想到,一坐就是三年!

哪怕是文理分科,都没有拆散他们这一对好基友!

“喂,沈浪,干嘛呢?”徐阳看了一眼,下午两点整,实在不知道抽什么风这个时间把他叫起来。

“喂,徐阳,你奶奶的大腿,你在哪里?”沈浪那一头,破口就是粗话。

徐阳也算是习惯他的粗鲁,不过丝毫没有在意这些,而是问道:“咋啦?我在家里啊!”“我靠!你TM是要害死我啊!你这个人真的…真的太令我失望了!”沈浪说道。

“恩?”徐阳疑惑。

“你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沈浪问道。

“什么日子?难道是你姨妈看望你的时间?还是你脑子有问题的时间?”徐阳笑呵呵的说道。

对于这个好友,他真的喜欢自然的交流;虽然粗鲁,但是说话自由自在!

“靠!你真的忘记了吗?今天是你的相亲日子!”沈浪大声吼道,把徐阳的耳朵都震得问问作响。

“呃呃…”徐阳想起来了!

今天还真的是他的相亲的日子,这事情的由来,还要归根于一个半月之前,大约50天!

那时候,徐阳失恋了,他被3年恋情的女友林婉馨甩了。

那一天晚上,徐阳记得他堂堂大男人,哭得像一个无助的小孩子!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也是那一次,徐阳再也不相信什么狗屁的爱情!

但是,那一天晚上,损友沈浪安慰徐阳说,遇到失恋,想要全身而退,那只能以毒攻毒!

后来,沈浪拉着他去相亲网站,注册,开了个人资料!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如果不是沈浪提醒,徐阳都已经忘记了这一回事了!

“相亲?我不去了!”徐阳拒绝这一次相亲,如果说,前天他还在失恋的痛苦中,那么今昨天就是彻底的结束,不为别的,就是他现在真的不需要什么相亲走出阴影。

因为,现在,堂堂的陆地神仙境界的大高手,站在世界之巅的强者,还需要什么相亲啊!

丢人,low!

可是,沈浪可是不干了,他气恼恼的吼道,“徐阳,你大爷!你敢不去,我们绝交!你要知道,给你注册账号是用的身份证号码是我父亲的,我TM如果号码被来到失信名单,你信不信,我明天就屌死在你的家里,不,是屌死在你的房间!”

网站,都给需要提供成年人的身份证号码,但是可以不需要本人的照片,毕竟谁知道你二十年变化大不大,二十年前照的初中照片…到高中有变化那是必须的。

所以,注册虽然是他爸爸的身份证,但是照片和资料都是徐阳填写的。

“沈浪,冷静,冷静,不需要这么激动吧!”徐阳听到沈浪的怒火,哈哈一笑,然后新开被窝,说道。

“我TM,徐阳爸爸,徐阳爷爷,你如果不去,我到时候一定会进入失信名单,那么我以后将没有任何妹子,聊骚都做不到!”沈浪说道。

沈浪,他的名字真是精华,他的名字和人品几乎上是一致的,很浪!

他利用注册的相亲网站,那是处处留情,处处约妹。约会的对象年纪有大有小,有的是三十多,有的是二十多!

看运气!这一方面他是全才!



“好吧,那我去吧!”徐阳最后只能点点头,然后起来刷刷牙,慢悠悠的。

沈浪那是记得像火烧眉头一样,气哄哄的喊道:“徐阳,快!现在都已经超时了,那妹子举报到网站,要把我降低信用!我亲爱的徐阳爷爷,快点啊!我跟他说堵车…我也不求你成功,你只要顺顺利利的完成这一次相亲见面,就行


相关章节: 二十三.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二十五.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二十六.华夏龙组,守卫者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二十九.单纯的女孩最幸运30章:买车偶遇前女友32章:我比他,更适合你32.区区三千万罢了!33.这个答案你满意吗?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