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前世无敌宇宙九亿年 23.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23.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推荐阅读: 一胎双宝:总裁娶妻套路深[综英美]地狱之君恋爱日记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血狱魔尊一代仙尊洛尘全文免费阅读穿越古代找个大佬来宠我超级宅神原来我是妖道开局成为土地爷西游之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转生眼与超凡世界我能魔改黑科技

徐阳寻着声音就跟着走去,果然,在人群堆里面看到了情况。

只见,地面,躺着一个年纪似乎和徐阳差不多大的女生,绑着一根马尾,穿着白色的裙子,她躺在脏兮兮的地面,痛苦的捂着肚子,尖叫。

神色苍白,这情景有一种给人是在生孩子的模样。

而,在白衣女生旁边的是六神无主的母亲,与及哼哼吆喝的她父亲。

“这是有医生吗?救救我女儿,救救我女儿啊!”女孩父亲曾泽,他带着的眼镜掉落地面,也不顾不管,他现在只想要找到一个医生。

“你们打120啊,你有打电话吗?”围观的人,突然有个大妈,询问这焦急如蚂蚁的父亲。

“打了打了,可是救护车到达这里,需要四十分钟,这么长的时间,我怕我的女儿扛不住啊!”曾泽第一时间抬起脸庞,回答,众人才发现,这个男人早已经泪流满面,握着他的女儿手掌。

“孩子她爸,现在怎么办?怎么办啊?”孩子的母亲一直念念叨叨,重重复复,她好像吓傻了,从始至终也没有说表的话,不是哭,就是问她的丈夫。q

“我,我去服务区统统找一遍,我一定要找到医生!”曾泽他捡去不知道被谁踩了一脚,有些破碎的眼镜,慌张的起身。

只不过,下一秒,地面上的白裙女孩痛苦的嚎叫,那嚎叫的声呗令四周观看的小孩子,都捂着耳朵。

“徐阳,怎么回事?”突然,苏晓芸抽着纸巾,踩着湿哒哒的手,来到徐阳的身旁,她凑着看了一眼,然后问道。

“她要死了!”徐阳回答。

只是,徐阳的回答立刻遭到了四周大妈大爷的指指点点。

“年轻人,嘴巴要有功德,她只是生病了,哪里会死!”

“年轻人,你没有看到,她的父母都在急成什么样了吗?你在这说这种话!”

面对四周的讨伐,苏晓芸有些面红耳赤,她也有些微微责怪徐阳如此不知掩口,这么大的声音说;不过她也很自责,都是因为自己的询问。

徐阳倒是无所谓,他丝毫没有因为四周大妈大爷,那些正义军的化身,而羞愧;徐阳还是站在那里,看向地面的白裙女孩,此刻白裙女孩痛得已经翻白眼了,甚至进去的气,比呼出来还要少。

只要明眼人,都可以看到,她似乎痛到出血了,她身下有一滩小小的血液。

“孩子她爸,水,给点水给女孩喝。”那女孩母亲说道。

曾泽也慌张的扭开瓶盖,瓶盖不小心滑落,在地面溜达滚了一圈,刚好到了徐阳的脚边

徐阳看着准备扶起女儿,让她喝一点热水的曾泽(女孩她爸),说道:“我虽然只是一个盘观者,但是我劝你,你还不是不要扶起你的女儿为好。”

因为,扶起她,等于把她的命,进一步推出去!

只是,徐阳的好心劝,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好脸色,似乎徐阳这样没有同情心的人,太可恶了,甚至她妈妈都恶言相看,想要站起来骂街。

只有,曾泽在慌乱中,还保持一点理智,他问道:“为什么不能扶起来?”

徐阳稍微退了一步,躲开一个小女孩嘴里晒出的臭豆腐后,说道:“她现在身体气息,纯靠一口阳气叼着,她现在阳气刚好击中在她的腹部,如果你把她扶起来,那一口气,就会被挤出来;那她定然…”

徐阳被苏晓芸一碰,苏晓芸警告意义的眼神,似乎让徐阳要有分寸,不要胡说八道,哪怕说的是真的,后面也别说了!

徐阳哈一笑,挠挠头,背着身,一副确实应该点到为止,不然旁边的正义君,又会喷他!

“你是中医?”曾泽问道。

“不是!”徐阳摇头。

“嘘嘘嘘!”然后四周有嘘嘘声,大多数人都嘘着徐阳,还以为他是中医,讲的一愣一愣的阳气,阴气。



“你们怎么在这里啊,来,我买了一点食物,吃点,我们就走吧!”这时候,徐父捧着食物,来的徐阳身旁,然后提给徐阳和苏晓芸一人一碗牛肉丸。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相关章节: 十八.时间暂停十九.龙王,死!二十章:高鹤二十一.别车,插队,放话二十二.火蝶遵命!二十四.笔仙,要入胎儿身二十五.对我不敬,如不敬神明二十六.华夏龙组,守卫者二十七.《异人管理法律二十八.相亲

也许你还喜欢: 无敌亿年对不起无敌几十亿年我的前世是宇宙首富无敌了几十亿年我无敌十我无敌了十亿年说的什么宇宙前宇宙的前身是什么我前世一定是炸了宇宙才遇到你宇宙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