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我穿书成大反派了。

我穿书成大反派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渣男,到底还是错付了……”白瑶倚靠在白皮沙发上,喝着从便利店买来的菠萝啤酒,粉嫩的红唇一抿一合,叨叨念念着。

已经28岁的她,为了这个渣男,付出了8年的青春,等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却因为彩礼的问题与她分手,几天后相亲了一个不要多少彩礼的年轻貌美女孩,而后就这么娶了。他俩都不是特别穷的人,30万不是问题,大家门当户对的。白瑶想起他说的那句:“我们都这么熟了,你还管我要这30万。”就想笑。

白瑶看着安静躺在玻璃桌上的红色婚礼请帖,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冷笑,“我8年的青春,就不值这30万彩礼?”

白瑶没怎么喝过酒,喝了一两瓶后就开始有点醉醺醺的了,看了下手机,已经凌晨3点了。如果可以,她真想大梦一场,但是现实不允许她这么做,明天她还要上班,生活不允许她太放肆。

醉意渐渐笼罩了她的意识,她在想,她再也不要爱上别人了,他们曾经多么甜蜜,到底还是分了手,爱情的痛,她尝过一次就够了。白瑶的眼皮越来越重,直至完全闭上。

不知过了多久,白瑶渐渐醒来,温暖的阳光覆盖了她的全身,白瑶单手撑床坐了起来,边揉搓眼睛边在想自己的窗帘没这么透薄吧?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白瑶眼底的震撼越来越明显,手指不禁捂住自己的嘴,这是…哪里?白瑶看着眼前古色古香的建筑,脑袋一时转不过来?白瑶呆愣的看像左侧,阳光透过纸窗照射进来,外面还隐约传来小鱼的游水声。

一切都是这么的静谧美好,但是此刻白瑶的内心却慌的一批。难不成她穿越了?真有这么奇异的事情吗?白瑶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身处何处,正想下床,突然一堆婢女有序进入房间。

在白瑶的呆愣下,婢女们有序的给白瑶穿衣服,白瑶看着婢女正准备剥下自己的衣服,突然反应过来踉跄后退了几步,“你们…你们这是在干嘛?”

婢女们吓得瞬间都跪下了,有个身穿比其他婢女华贵些许的婢女弯腰向前来,惶恐的说道,“奴婢有罪!”

白瑶愣了愣神,看着眼前顶多才15、16岁的女孩子,自己却比她矮上50厘米左右,不禁看了看自己的手,纤纤玉手,指如葱根,不错不错,但是再怎么好看,这也是一双6、7岁孩子才有的手啊!

白瑶惊了,也顾不上现在这沉重的场合,对刚刚说话的婢女大喊道,“镜子呢?快给我镜子!”那婢女眼下有些疑惑,镜?是铜镜吗?看着白瑶不断打量自己的身体,婢女结合起来猜测应该是在说铜镜没错了,立马吩咐了一位还在跪着的下等婢女,“快将铜镜拿来!”

“是!”被喊道的下等婢女立马就跑了出去,毕竟她们都知道,她们伺候的是一位怎样的主子,虽才垂髫之年,但脾性火爆,心思歹毒,平日里的爱好就是折腾下人,若是她去晚了,指不定又要招受什么罪了。

很快,铜镜就摆在了白瑶面前,白瑶看着眼前的小孩,真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实在是太诡异了,但眼前这副身体,使她不得不相信她是真的魂穿了。

白瑶细细打量眼前这位少女,突然想到楚国宋玉《笛赋》里的“延长颈,奋玉手,摛朱唇,曜皓齿”。

美得不可方物,年纪虽小,但美貌已经开始长开了。白瑶不禁抚摸着自己的脸,但是她也明白现在的情况。尤其是刚才,虽然她很诧异自己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但是她还是察觉到了那些孩子对她的恐惧。

看来,这是一朵带刺的玫瑰啊。婢女看着白瑶在铜镜前沉思,再加上刚刚耽误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虽然恐惧白瑶,但是还是斗胆说了一句话,“小主儿,请更衣吧,老爷夫人正在前堂等着您呢……”

白瑶抿了抿唇,现在的她对现在的事情一无所知,贸然前去不妥,她得想个什么理由好套套话,“我醒来发现自己突然不记事了,也不知什么原因,但我不想父母替我过于伤心,你便将前因后果跟我讲讲。”

语气间带有


相关章节: 太师三女温清诗。三皇子苏珏。他乃厄运缠身之人。她是真心想与他交友。一个人的美不在外在而是内在。她要的奴才要绝对忠诚。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