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一个人的美不在外在而是内在。

一个人的美不在外在而是内在。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翌日。白瑶带着白墨准备好的武仆出发了,来到三皇子府,白瑶远远就看到苏珏已经收拾好在门口等他了。

待马车挺稳后,白瑶拉开了帘子,“阿珏,快上来。”苏珏看了下白家华贵的马车,有些不自在,白瑶歪了歪头,“怎的?”

“瑶瑶,我们要坐马车去牙市吗?会不会……?”牙市本就鱼龙混杂,坐那么华贵的马车,去到哪怕是要被盯上。

白瑶会心一笑,“放心啦,我们只是坐到牙市附近,你就放心跟着我就行了。”白瑶俨然一副大姐姐的模样,而且这次出来她带的马车还是比较简洁低调的。

“嗯。”苏珏憨憨一笑,也没再多说什么。上了马车,苏珏坐在了白瑶的对面,看着白瑶那倾城之姿,苏珏有些不自在的抚摸了下自己的脸颊,而后尴尬的侧过一点脸。

苏珏很没有自信。白瑶自是看出了这孩子的自卑,看来她要好好给他灌输下了。白瑶坐在了苏珏旁边,苏珏愣了愣神,“瑶瑶,你怎的坐了过来?”

白瑶双手握住苏珏的手,感受到那双手的弱小与粗糙,白瑶微微心疼了下,“阿珏,我觉得一个人的美丑,不在乎是外表美,而是内在美。”

“内在美?”苏珏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如果有个蛇蝎美人,跟着他们一同凌弱欺小,纵然她有倾城倾国的美貌,你会因此而喜欢她否?”

“自是不会……”苏珏也被很多达官贵人的小姐欺负过,纵使她们拥有美貌,他对她们也只有厌恶。

“那便是了。反过来,纵使你觉得自己不可爱,在我眼里,你懂礼让,这一点就比他们好上了许多,比起昨日的那些只有外在美的人,我更喜欢你。”白瑶双目紧紧看着苏珏,苏珏不好意思的垂下了头,他还是第一次被一个女孩子说可爱,以及……说喜欢。

“瑶瑶…我是男孩儿,怎能用可爱形容呢?”苏珏微红着脸,反驳道。但是白瑶说的话,倒是让他自在了许多。

“我不管,在我眼里你就是可爱。”白瑶摸了下苏珏脸上的胎记,苏珏虽然不想让白瑶摸他一直都讨厌的胎记,但是脸上传来的温软的触感却又让他不想离开。

“若没了这些胎记,你定是长得明眸皓齿、玉树临风。尤其是这双眼睛,长开了也不知勾去多少少女的心。”白瑶越想越是了,“定有一天,我要为你寻天下名医替你除去这一身胎记。”

苏珏越听心跳的越快,“瑶瑶,你莫骗我了。”“哪能是骗你的,你信我便是。”白瑶笑着摇了摇头,不过眼下还是给他好好补一补,现在正是发育长个时候呢。

很快便到了牙市附近,白瑶递给苏珏一个斗篷,“牙市不安全,我俩还是不要以真面示人。”“嗯。”他也正有此意。两人双双走下马车,白瑶身边只留下了四名武仆。

越去牙市,就越听到充斥着各种声音,铁链、哭声、吆喝声应有尽有。闻言,白瑶更是抓紧了苏珏的手,“你好好跟着我,莫走散了。”“好。”

苏珏看着白瑶的玉手正牵着自己,脸颊不禁红了一些。白瑶只道苏珏还是个小孩子,却忘了古时的孩儿早熟的特别快。幸好苏珏脸上有斗篷在挡着,白瑶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两个小孩儿出现在牙市还是比较罕见的,一时间,很多人的目光都放在了两个孩子身上,但是碍于身边有几个人高马大的武仆在,倒也不敢太放肆。

白瑶经过一个牙人时,那牙人热情的向前来唤住了白瑶。“这位小姐,您是来买奴才的吗?我这正好有一批货,不妨看一下?”

白瑶挑了挑眉,看了那个牙人一眼,“哦?那我倒要看看了。”牙人顿时就笑开了嘴,这看起来就是富家小姐,到时候多宰一些也没关系。

“请跟我来。”牙人热情的将白瑶带到他的铁笼子面前,“小姐,你看下哪个符合眼缘?”这个铁笼子里有五男三女,手上脚上都带上了铁链。

“你都说说他们有什么特点。”她虽然厌恶这个时代的奴隶制度,但是她只是一个人,对抗


相关章节: 我穿书成大反派了。太师三女温清诗。三皇子苏珏。他乃厄运缠身之人。她是真心想与他交友。她要的奴才要绝对忠诚。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