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

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又是休息了几日,白瑶已经好了七七八八了。白家里有着上好的药草,白瑶又是家中宠儿,自然什么好药草都给她疗伤了。

白瑶坐在马车里,看着坐在对面的白霖,“二哥,你怎跟着我来了?”白霖应该算不上特别喜欢她吧?白霖依旧闭着眼睛休息,这么看上去倒像个风度翩翩的俊公子,如果没那一把臭嘴的话。

“你又没收到三皇子的邀请,一个女孩儿就这么贸然去三皇子府,成何体统?我们兄妹如今过去,是因牙市一事使三皇子受惊了,前往赔个不是,那倒还好说。”

白瑶没成想看着脾气火爆的白霖竟会想到这一方面。两人相约无言,在沉默中总算到了三皇子府。白瑶被庆玉舞扶下了马车,看着三皇子府邸的横匾都落灰了,白瑶心中冷哼了一声,府中的奴才竟如此懒惰怠慢。

因为白瑶是没有同苏珏说过今日要来,所以庆玉舞敲了两下兽面衔环,“白家大小姐与白家二少爷前来问候三皇子。”

过了一会儿,还没有任何声响,白瑶还以为三皇子的奴才都已经拽到这个地步了。不料下一秒大门就被打开了。几位身着规矩的奴才前来屈膝请安。“奴才给白大小姐、白二少爷请安。”

“你主子呢?”白瑶没空搭理这些奴才,庆玉舞将带来的桔橘给了府里的一个丫鬟,桔橘意味着大吉大利,上门拜访通常都是要带的。“回白大小姐,三皇子正在后园。”

“在后园作甚?”白瑶也没想这么多,“你带我们前去便是了。”“这…还请我们禀报一声。”奴才有些为难,这不合规矩。

白瑶没成想这些奴才竟还会在意起苏珏来了,“罢了,你去通报一声,我俩在前厅候着便是。”“是。”说完那奴才便快去离去了。

若是平日,有贵客上门自然是立马听贵客的话的,但是这几日,那三皇子性子变得诡异起来,竟用起那有名无实的名衔压起他们来了。若在以前,他们定是不怕的,不是不怕那名衔,是料住了那三皇子懦弱。

如今三皇子性子一变,他们倒也不敢怠慢了。但总是有些奴才恶惯了,一时间忘了自个是谁,无一例外都被三皇子大庭广众惩罚了一顿,那画面血腥的倒让许多奴才不敢再逾越了。

白瑶与白霖在白厅候着,喝着杯里的碧螺春,心如明镜,纵使看着那些人个个‘敬工敬业’,但白瑶也知道那只是假象。莫不是看在来了贵客才恭敬起来了?

没过一会儿,苏珏就出现了。白瑶觉得与上一次见他时的感觉略有些不同了,但也说不出哪里不对,看了下苏珏灰蓝色的常服,可能是以前见他只穿浅色衣服而今日不同的错觉吧。

“瑶瑶。”苏珏浅笑的走向前来,本想来到白瑶身边,但看了眼旁边的白霖,想了想还是坐回了主位,“你可好全了?”

“自然,你莫担心。”白瑶刚刚的那股错觉顿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一来就这么关心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可可爱爱呢。“说起来还是我不好,明知那不是你我能去的地方我硬是拉你去。”

苏珏垂眸,端起旁边的茶杯喝了一口,“你不必道歉,是我乐意跟着去的,说起来还得感谢瑶瑶你,这么替我着想。”苏珏扫了一眼旁边的云次,云次不动声色的拿着一盘瓶瓶罐罐走到白瑶面前,在白瑶不解的目光下,苏珏说道。“瑶瑶,我知你白家有很多上好的药草,但你到底是因我受的伤,这些是我府中一些药丸。”

说到此,苏珏的神色暗淡的些,“当年我母亲医术了得,这些是她留下来的药丸,我选了些生肌美颜的,能全部疤都消除去。”

白瑶受不得,“既是你母亲留下来的药丸,你便好好留着,这些用一点少一点。”苏珏眼神看向了门外,看着外头烈日炎炎,“我曾也是这么觉得,但是如今我想明白了。这些药丸,如果整日放在里头,完全就发挥不出它的价值,那么把它做出来,又有何用呢。”

“况且这些到底是过去的人留下来的东西,我如今把它用在值得的人身上,想必母


相关章节: 她是真心想与他交友。一个人的美不在外在而是内在。她要的奴才要绝对忠诚。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金风双元素。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