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燕子说管好你自己。

燕子说管好你自己。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所谓不懂就要问,问不出就去查。白瑶进了大书房,这里收纳着白家收来的藏书,外面有的这里也有,外面没有的这里也有些,白瑶很快便找到了记载着关于木元素的书。

原来,木元素原是有这个治疗效果的,但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崇尚武力,对于治疗的修炼就不看好,久而久之的,便鲜为人知了。再加上治疗在木元素里也是不常见的,不是说你是木元素就一定能治疗。

白瑶有些小开心,这么看来她也算是这木元素里的稀有者了。白瑶又翻了翻书,看看这治疗该怎么去修炼出来。不知不觉,她竟在这大书房里呆上了一整天。

今天正巧是白霄庄的休沐日,今晚得一同吃饭。白瑶也正好问问白霄庄要带谁去。其实嘛她觉得肯定是她与大哥了。毕竟是在与皇帝同宴,带庶子庶女去,这可是大不敬。

很快便到了酉时,膳厅很快便坐满了白家人。其实白家人还挺多的,白霄庄虽只有李梅芝一个嫡妻外,但还有傅平妻,为白霄庄孕育下一子一女。虽也带妻字,但在南临国,律法只承认一妻便是嫡妻。

还有一个容正妾和一个钟正妾,钟正妾有一女,荣正妾还未有子嗣。白瑶无奈叹息这一夫一妻多妾制,但也无可奈何。

瞧,连一个丞相家,都无法做到一夫一妻制,更何况是那高高在上的太子,以后亦有三宫六院,所以她只要远远的抱住他大腿就可以了,旁的可不多想。

一张大圆桌旁围桌了11个人,气氛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首先自然是几位妻妾的明争暗斗,这种话题他们这些做儿女的自是看破不说破,就默默的在吃饭。白瑶本也是这么想,但是没曾想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她身上。

容正妾妖媚的捂着嘴掩笑道,“妾身听说大小姐与三皇子走的挺近的,就我说呀,那三皇子入不得皇上的眼,你与他走这么近,不怕连累了老爷?”

白瑶心里虽没好气,但脸上还是平平静静的。“容姨娘,我最近听了一首歌,我来给你念念。”清了清嗓子,“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顿了顿,声音清冷道,“燕子说:管好你自己。”

“咳咳咳……”“咳咳…”白墨和白霖立马就被米饭给呛住了,他们还真以为白瑶要唱呢。容平妾的脸色也不是很好,但是碍于自个身份太低,白瑶又是嫡女,只好把这口气咽下了。

“呵呵…大小姐说的是,是我逾越了。”说完便不再说话,默默吃起了饭。白瑶心中冷哼一声,妖里邪气的,搞不懂白霄庄为什么会喜欢这种女人。白霄庄自然是站在白瑶这边的,再说为了一个正妾对嫡女发火,也说不去。

“爹,一周后便是仲秋节了吧?我听说皇上要设宴。”白瑶挑出了话题,放下碗筷,期待的眼神看向了白霄庄,“爹,你会带我去的吧?”白霄庄难得露出了些许笑容,“自然。”

得到了答案后的白瑶安安静静的吃完了饭。接下来一周,白瑶都跟着麦格训练,时不时白霖也会过来,因为白霖也是木元素,有一次他见白瑶在夸麦格厉害的时候,冷哼一声,跑过去也给白瑶演示了一遍,不曾想白瑶根本就没夸他,害他独自气闷了几天。

直至今日要出发,白瑶看了眼坐在车里的白霖,坐在了白霖身旁,问道,“二哥,你还在生气呀?不就是那日忘了夸你了么。”

白霖扭头不理会白瑶,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白瑶对他与对那个武仆的态度完全不同。白瑶看了眼傲娇的白霖,忍不住想笑,但是如果现在笑出声的话估计白霖得好几个星期不理她呢。“二哥你如今才8岁呢,那麦格都15岁了,他如今比你是厉害,但你还小啊,日后还大的发展空间呢。”

听白瑶这么说,白霖的脸色还好了点,还嘴上还是不饶人,“你少拿那种长辈语气同我说,你自己还是个小破孩呢就说起你哥来了。”说着还掐了掐白瑶的脸颊,发现软软糯糯的,一时间忘了松开手。

直到白墨拍开了白霖的手,“弟,莫掐了


相关章节: 突生意外。没想到她竟昏迷了三日。白家兄妹拜访三皇子府。金风双元素。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打破隔阂。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