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

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以前看这本原著时也是心疼过苏珏的,他从生下来便是无辜的,加上无人教养,长大后性情变得喜怒无常也是情理之中,但是原著为了塑造苏珏这个大反派,将苏珏对犯人的用刑描述的残酷无比,就算找不到证据,也会加以严刑使他屈打成招。

当时的白瑶是心疼苏珏,但是看到苏珏的残暴又有所害怕。但是再害怕也没有像现在这般的切身体会过,尤其是刚刚那柳嬷嬷的叫声,绝不是行刑一天才有的惨叫。

一想到当初去苏珏府,苏珏一边无辜可爱的与自己说话,另一边施加酷刑,如此两面三刀之人,倒是让她有些害怕了。在原著里,苏珏是在13岁时才对柳嬷嬷下狠手,没成想如今倒是提前了5年,难道是因为她扶了他一把?

白瑶突然迷茫心慌,虽然自己掌握着故事的走向,但是自己的一言一行,稍不留神就改变了时间或是结果。当初的她没想那么多,只觉得他可怜又可爱,令人怜惜罢了。没成想如今开始变得如此暴戾……但白瑶又不敢与苏珏当面对质,亦或者是不想面的现实。罢了,顶多以后开始慢慢疏远他好了……

苏珏这边看着已经奄奄一息的柳嬷嬷,眼底浮现一二的邪肆,看着以前欺负自己的人如今落得如此的下场,苏珏心中就觉得畅快无比。“今日就先到这里了,莫让她死的太早。”

柳嬷嬷一听还要继续,心中升起无限恐慌,“让我死啊!让我死——!!”苏珏听着背后的柳嬷嬷那惨厉的叫喊声,嘲讽一笑,欺负他这么多年,如今就想这么痛快的死去?她想得倒美。

苏珏走了一下发现脚上好像踩到什么?低头一看,竟是一片芹菜叶,苏珏面色一沉,这里是里厅,怎会有菜叶子,半蹲下来,捡起了那菜叶子,发现还热乎着。“有谁进来过?”云次一愣,立马双手抱拳弯腰道,“属下这就去查!”

苏珏莫名有些不好的预感,今日是他与瑶瑶约了见面的日子,但是现在还早,他从昨晚回来不久就在里厅对柳嬷嬷用刑至今早,一时忘了时间,但是他料想瑶瑶也没这么早到,现在才卯时而已,就是一个奴才也是现在才起,何况是一个大小姐。

很快云次便回来了,“主儿,方才我去来府上路的铺店问过了,看到了白大小姐的马车经过。”苏珏眼下一沉,他的预感果然成真,方才…他那阴暗的一面都给瑶瑶看了去,不出所料她怕是不与自己来往了。

苏珏有些慌张了,他该怎么解释,现在他的形象说什么她也不会信了,都眼见为实了。果然,等到了申时,白瑶都没有来拜访三皇子府。苏珏觉得自己是时候做些什么事了。好不容易有人待他好,替他谋划自生,他不想就这么结束这段缘分。

苏珏虽然现在很想过去与白瑶拉好关系,但是他知道白瑶今早才见过这场面,一整天的状态都是冷静不下来的,现在大家都需要一个冷静期。

一周后。

白瑶与麦格在练武,白墨和白霖看着都变着花样劝白瑶休息,但是白瑶这一周也不知怎么的,比起以前更勤奋了。其实是白瑶在这古代太无聊了,也没有手机,不知道做什么好,那些什么刺绣啊她是真的不想学,只好来练武了。再加上上次见了苏珏的另一面,一直都让她处于种不安稳的状态。

她那天回来后脑里重温了关于苏珏这个人的有关资料,发现后来的白瑶就是死在了苏珏手下。而且这一周白瑶也想过了,苏珏会变成这样也是无可奈何。毕竟是一个从小就死劲欺负自个的人,若是这事发生在她自己身上,她怕会这样吧?白瑶倒是有些理解起苏珏来了。但是再怎么样他与她都是拿了反派一角,凑在一起估计也没好事吧?

“哎……”白瑶叹息了。白墨与白霖在旁石桌看着,这是白瑶的不知几次叹息了。白霖忍不住了,“小妹,你有什么事?整日在那里叹息来叹息去的,有事就直说,又不是给你摆不平。”白霖还以为白瑶又在外头惹了什么人了。

不止白霖这么想,白墨也是如此。毕竟白瑶


相关章节: 拉拢人也是1桩累事。燕子说管好你自己。你可是喜欢上皇太子了?你莫要与他走太近了。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打破隔阂。去逛花市吧。小巫见大巫。她喝醉了。保持距离。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