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她喝醉了。

她喝醉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自然是不会与苏珏说的,她写的是:希望抱大腿成功!所以就算说了,苏珏也不懂,倒不如不说。白瑶突然闻到了一阵酒香味,白瑶是不擅喝酒的,因为那些酒对她来说又苦又烈,但是这次的酒香闻起来有点甜。

这酒香是从船舱传出来的,白瑶拉着苏珏走了回去,“这酒真香啊。”白瑶还是第一次就酒有了好奇。回到船舱,只见众人在喝着一种金黄色半透明体的酒,见是苏卿双带来的酒,白瑶松开苏珏的手,来到苏卿双身边,好奇问道,“太子,这是什么酒呀?方才我在船头便闻到了。”

苏卿双闻言笑之,拿起一个空酒杯,亲自为白瑶倒上了一些,旁边的女孩子们顿时就有些闷闷不乐了,她们的酒都是太子奴才倒的,怎到了那白瑶就亲自倒上了呢?早知她们也过去谈上几句。

“这是水花酒,产于终年气候温暧湿润的地方,可以造就清洌甘甜的山泉。水花酒的水来自于山间,山间里流出来的水不但清澈透明,而且甜如甘露。”苏卿双的语气不慢不快,给人一个好相处的感觉。

白瑶饶有兴趣的接过了苏卿双递过来的酒,轻轻抿上一口,白瑶的第一印象就是绵甜爽口,但白瑶可不是贪杯的人,白瑶细心问上了一句,“这酒后劲可大?”苏卿双放下酒坛,“不大,无刺激口腔、咽喉之感,且饮后嘴唇滋润,醉不伤体,高值营养。”

听到苏卿双说度数不大,白瑶就有些放心了,从刚刚的一小口变成一大口,还邀请苏珏来喝,“三皇子,这酒不错,你也来尝上一些?”说完不等苏珏同意,就自己帮苏珏倒上了一杯递给了苏珏。

苏珏哪会拒绝白瑶,自然是好好接过喝上几口,但没怎么贪杯,在外边到底是不能与白瑶酣畅淋漓。白瑶可不懂苏珏那么多小心翼翼,在她眼里,这水花酒都没有酒精的感觉,再加上苏卿双也说了度数不大,此时的白瑶自然是一杯接上一杯,当成饮料喝了。

苏珏就这么看着白瑶原本白里透红的小脸蛋拒绝染上了红色,苏珏劝白瑶不要喝这么多,“瑶瑶,莫要贪杯了。”但是此时的白瑶已经听不入苏珏的话,对她而言这酒还是第一次这么好喝。

一柱香时间,白瑶醉意就上了头,若是以前她不会在外边喝那么多的酒,因为一个女孩子神请不清的在外边会有危险,但现在在白瑶眼里看来,自己身边都是一堆小孩子,能有什么危险?在加上麦格一直都在自己附近。

苏珏见白瑶的脚步开始摇摆不停,知道白瑶这是醉意上头了,苏珏本想叫附近的一个婢女搀扶白瑶,但是话还没来得及开口,白瑶的身子就开始往地上倒,苏珏吓了一跳,身子比脑子还要快,一下子就扶住了白瑶。

白瑶现在的意识模模糊糊的,一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白瑶双手围绕抱住了苏珏的脖子,苏珏一手扶住白瑶的腰,一手扶住了白瑶的腘窝,见白瑶安全无事,这才松了一口气,但是在场的人却唏嘘一片,虽然南临国没有男女大防,但是基本的距离还是要有的。

如今见俩人这么黏在一起,一下子议论纷纷。苏珏知道,今日过后,虽然他不用为白瑶的贞操负责娶了她,但是他与白瑶日常生活议论中怕是要被绑在一起了。

虽然……他好像不怎么反感,就是不知道瑶瑶明日起怎么想的了,他不想因为这些议论,害得瑶瑶要与他保持疏远的距离。但是,他也不后悔今晚的举动,他不想看到瑶瑶倒在地上,就算没有什么疼痛,他也舍不得。

苏卿双也没想到白瑶会这么不胜酒力,不过也是他没想到,一个女孩子平日里又不像他们男的常接触酒,再加上刚刚喝了那么多,也多多少少是有些醉意了。

苏卿双有些歉意,对着其他公子小姐道,“白大小姐不胜酒力,险些倒地,三皇弟此乃君子所为,希望大家莫放在心上,一笑而过。”其他公子小姐都纷纷点头,但是嘴是长在别人身上的,明面上答应着,背后里可不知会不会与其他没来的公子小姐讨论呢。



相关章节: 他竟是如此两面3刀之人。抱多1个大腿不是事。打破隔阂。去逛花市吧。小巫见大巫。保持距离。去国子监上学。他心悦她。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国子监图书院。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