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心悦她。

他心悦她。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没想到你竟然会来国子监。”温清诗走向前来,不温不火的说了一句,也看不出是欢迎还是不欢迎。“以前是我年少不懂事,如今想明白了自然是过来了。”白瑶也一语双关,暗示希望温清诗能不要计较以前的她。温清诗眼底里闪过一丝流光,倒也没说话,算是默认了吧。

“嗨,我叫周文萱,你呢?”倒是周文萱很是热情火辣,直接走过来将手搭在了白瑶身上,与她的名字相比一点都不符,比起温清诗来简直是两种相反的人。

“白瑶。”白瑶在脑海里翻了一遍原著,好像没看到周文萱这个名字,不知是她还没想起还是这人真的只是个路人甲。周文萱边领白瑶进号舍,便说道,“你第一次来国子监,我与你讲讲这里的规矩。”白瑶洗耳恭听,“好。”

“我们卯入申出,共计10个小时。见到先生要长揖,读书要正襟危坐,夏天不许摇扇子,吃午饭要等侍卫送上饭来,让老师先吃,我们在另一旁吃,吃完是不休息的,继续功课。除了每周一假,其余只有过节、万寿、自寿放假。”周文萱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是规矩倒是记得一清二楚。

“卯入申出……”也就是每天早上5点就要起床了,她的天呐!太拼了,对于一个整天睡到9、10点的人来说太艰难了,比叫她背一本《四书》还难。但是自己选择的路,哭着也要走完!

“走罢,我叫上清诗,今日我们要带你适应国子监,所以先生特意免了我们今日的课。”说罢,还未等白瑶回答,便回屋叫上了温清诗。就这样,三人一行。

走了不久,周文萱便热情介绍道,“大门名为集贤门,门内东西两侧有井亭。二门名为太学门,门北甬道有一座琉璃牌坊,高大华美。牌坊上覆黄色琉璃瓦,以示皇家向学重教的传统……”

周文萱热情的介绍,但是白瑶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自然是看多于听,白瑶环顾四周,浓浓的书香气扑鼻而来。不愧是国子监,为人才汇集之地。

又走了一遭,基本都讲了个遍,但是感觉周文萱才更像是第一次来国子监一般,兴奋不已,周文萱突然想到要带白瑶去哪了。问向了一直没说话的温清诗,“对了,我们班现在是不是在上骑马课?”

温清诗点了点头,“对,骑马课是可以参观的。”周文萱拍拍手,“那走吧,带你去看看我们班的同学。”白瑶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周文萱给拉着手腕走了。不得不说,看着小小个的,力气倒是不小,要不是她及时稳住了步伐,估计得踉跄几步。

不过据她刚刚的观察,周文萱与温清诗相处的似乎还不错,白瑶有点惊讶,毕竟两个人性子完全不一样。很快,三人便来到了马场,只见风沙飞溅,几名俊男美女骑着矮马在场上追逐。

白瑶刚来就看到苏卿双位列第一,而苏珏位列第二,但是白瑶在苏珏脸上却看不到任何的失落。苏珏刚下马,一抬眼,就看到了白瑶,随之一愣。

只从半年前后,他便与她再无交集。他以为起码要再过些日子才能看到她,不曾想会在这里遇见了白瑶。苏卿双也看到了白瑶,对于这个第一印象还不错的女孩,苏卿双自然就走过去打了声招呼。

“好久不见。”白瑶见苏卿双朝自己走了过来,白瑶看着这个比半年前长得还要高上许多的苏卿双。“好久不见太子。”白瑶也行了个礼。

看着苏珏也朝自己走了过来,她个乖乖,怎么苏珏也长高了不少,暗暗咂舌,这些男的怎么就像春笋一样,一眨眼就长这么高了?

“瑶瑶,你怎来了国子监?”苏珏背脊挺直,似乎想在白瑶面前展现最好的一面,这半年他想过为什么自己在面对瑶瑶的时候,会忍不住心跳、忍不住想接近她、忍不住脸红……他甚至查过一些书,最终找出了答案。

他,心悦她。

这半年来,他也有想过偷偷去白家看白瑶,但是每每想到那一个偷来的吻,苏珏瞬间又没有了勇气。他现在没有任何能力把她留在身边,他目前只能按照父皇


相关章节: 去逛花市吧。小巫见大巫。她喝醉了。保持距离。去国子监上学。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国子监图书院。苏珏生辰。生辰蛋糕。用示弱换取的拥抱。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