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苏珏生辰。

苏珏生辰。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好,我等着。”苏卿双在旁看着两人的互动,“生辰蛋糕?本宫也没见识过,如果可以的话,还希望瑶瑶能做一个大一些的,好让本宫也分得一杯羹。”苏卿双按苏珏的叫法也唤了瑶瑶。

几乎是一瞬间,苏珏刚好转的心情又跌入谷底。怎么,难不成他们这半年关系一下子就好起来了?白瑶没听出什么,莞尔一笑,“好呀,反正到时候我也会做大些,不然我还怕不够分呢。”

苏珏很想问白瑶他们的关系何时这么好了,而且那蛋糕为什么要做其他人的份?但是最终还是说不出口,“那我还有事,先走了。”苏卿双先告辞了。“好。”白瑶心里美滋滋的,看来苏卿双还不算反感她,只要她一直保持这种好同窗关系,不说一辈子了,这几年的性命应该也算是没有太大的危险吧?

见苏卿双走后,苏珏的心情也没到哪里去。“瑶瑶,我也有些事,要走了。”白瑶眨了眨眼,怎么一下子一个两人都有事了。“那好罢。”苏珏走后,白瑶坐在亭子吃着刚刚苏珏拿过来的糕点,还温热着。

她并不是专业的蛋糕师,现在皇上也很看重苏珏,到时候的生辰想必皇上也是要来的。她可不能随便做做。接下来还有半个月的时间,白瑶不是在上课就是利用放假时间呆在家做里做蛋糕。

夜幕降临,麦格坐在膳房外的一棵树上,时不时低头看着以前练武还比较勤奋的白瑶现在整日都呆在膳房不知在那里弄什么黏黏糊糊的东西,但是闻起来又很香甜。

白瑶摸了摸水温,大概跟洗澡水温度差不多了,这才把装鸡蛋的容器隔水加热,白墨白霖也过来了,看着白瑶最近都在弄这些东西,白墨问道,“瑶瑶,你做的这是什么?还有半个月就要期中考了,你虽刚进学,但是成绩也不能太差。”

白瑶手里的动作还是没有停下来,边搅拌边道,“我知道啦,学业我也没有放下,不过明日就是阿珏的生辰了,我想做个蛋糕送给他。”

白霖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这就是蛋糕?”这么大个,够吃的了。“是啊,明天就要送进宫里,所以今晚就要做好了。”至于冰房白瑶也早早唤人备好了。现在是春季,是吃蛋糕的好季节呢。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白墨见这么晚了,白瑶还在自己动手,虽然还有其他厨子帮忙打下手,但白墨还是想减轻一下白瑶的附带,白霖在旁也点了点头,“早些完成休息,明日辰时就要出发了。”现在都亥时了,再折腾下去都不够睡了。

“很快,我再裱一下这个就好了,你们先回去罢。”见快完成了,白瑶也不愿叫他俩,平日就要兼顾学业和练武,学的比她勤练的比她苦,看着白墨白霖眼底下的一丝疲惫,白瑶自然是不乐意的。

白墨见白瑶很是坚持,只好放弃了,“那好罢,你也莫弄太晚了,早些休息。”“好。”白墨白霖离开后不久,白瑶总算是完成了这个大蛋糕,放下工具,洗了个手顺便伸了下懒腰,对着其他厨子说道,“最近大家辛苦了,赏你们每人一两,明日你们去找管事要,散了罢,好好休息。”

听闻至此,“谢谢小姐!”说罢大家便散了,白瑶唤人将蛋糕送入冰房后便回房,很快困意袭来睡了过去。

翌日。

白瑶神清气爽,早早便与家人一同坐马车来到了皇宫。巳时,文武百官与子弟都已在午门等候,待时辰已到,便陆陆续续踏上地红毯,来到瑶池殿,来到每一个宴桌前站好等候主角的到来。

金顶、红门不愧是皇宫的标配,这古色古香的格调,使人油然而生庄重之感。大概过了一刻钟,太监扯了扯那尖嗓的咽喉,长声道,“皇上、皇后、太子、三皇子驾到——”后面还有一众白瑶没见过的嫔妃皇子公主。说那么长还不带喘气的,她听着那声音都快喘不过气了。

随后皇帝与一众人走了进来,都落座好后,皇帝大手一挥,“众爱卿平身。”“谢皇上——!”随后纷纷入座,虽然人数多但是却井然有序,白瑶暗暗咂舌,


相关章节: 保持距离。去国子监上学。他心悦她。他那不为人知的爱慕。国子监图书院。生辰蛋糕。用示弱换取的拥抱。进前10了。苏卿双的小心思。苏珏的时刻防备。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