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苏珏的时刻防备。

苏珏的时刻防备。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在本人前你也莫喊。”苏珏补充说上了一句,但是也太奇怪了。“他贵为太子,你乃丞相之女,若是被有心人听去了,指不定会怎么想,你知道的,历代皇帝最讨厌的就是拉帮结派或结党营私了。”

苏珏说的也正是白瑶想的,但是称呼这一事“放心罢,我自有分寸。”苏珏还是不放心,“你们刚刚都聊了些什么?”白瑶挠了挠太阳穴,有些心虚道,“额…这几天打算跟他一起练武。”白瑶看着苏珏的脸色越来越不好,“刚巧与他是同元素,他又比我强,我也想去历练前突破一下。”

苏珏知道白瑶嘴上是这么说,内心肯定对苏卿双没有一丝防备,就更是担心了,但是自己却不是木元素,虽然多多少少能帮一些,但是目前到底是没有一个木元素的高手教的好。“那我与你们一同可好?一个人练武到底是差了点意思。”

白瑶想了一下,这不同元素的话,不是自个一个人练才更好吗?莫非是怕孤单了?白瑶自作聪明的往这方向想去。“那我等会与太子说一下。”想起刚刚苏珏的冲动,指了指苏珏,“你呀,以后不要再像今日这般冲动了。”难道说正反派就不能和谐相处吗?不愧是天生的对敌。

苏珏知道今天确实是他过于冲动了,传出去对他还是对瑶瑶都不好。苏珏很是乖巧的垂下了头,“我知错了,瑶瑶。”白瑶见苏珏是真的在反省了,也没有多说几句了,苏珏是个聪明的孩子。

白瑶拉着苏珏回来图书院,见苏卿双还在原处等他,便拉着苏珏过去,歉意的笑容挂在嘴角。“太…阿双,方才实在是不好意思,苏珏有急事找我,一时间忘了规矩,你莫放在心上。”

大家都知道这只是客套话而已,苏卿双也不可能真的去问干嘛了,浅笑道,“三皇弟,本宫知你与瑶瑶感情很好,但是下次多多少少也注意一下,今日只是我们学生这边的人在场倒还好说,到了外边可就不一定了。”

苏珏都安安静静的在旁听着,但是脸上依旧是平平静静,让人看不出一丝波澜。白瑶心知苏珏已经很给面子了。“哈哈…那阿双,我还有事,明日开始练武吧?”

苏卿双点了点头,“好,那明日巳时武场见。”白瑶点了点头,“对了,阿珏明日也要与我们一同训练,可好?”苏卿双看了眼苏珏,再看了眼白瑶,点了点头,“那边一起吧,不过本宫与瑶瑶是同元素的,练武时可能会忽略了三皇弟,皇弟不介意吧?”

“不介意。”苏珏这才挂起浅笑,不能使苏卿双与白瑶独处,他就已经很满意了。苏卿双看着苏珏脸上挂着的笑容,收回了眼神。一开始见这刚复宠的苏珏挺上心白瑶的,倒是有些让他好奇,后来苏珏这么天天纠缠着白瑶。

如今,倒是让他有些烦了。

苏珏与白瑶在出国子监的路上,白瑶随意提起,“不过期中的前十,二哥只差一名,出成绩当晚闷在房间不出来呢。”白瑶思索了下,那个第七名白段蓉是钟正妾的女儿她倒是知道,不过第九名的那个苏雅枝是谁?

不过既然姓苏,那应该是哪位公主吧。“阿珏,那个苏雅枝可是哪位公主?”苏珏不假思索道,“大公主,与太子是一母同胞的姐弟。”

“大公主吗……”白瑶倒不是很记得小说里有没有出现了,不过既然跟苏卿双是亲姐弟的话,还是注重一下吧。到了男女号舍的分岔路,白瑶便与苏珏告别了。苏珏看着白瑶的背影,唤来了一旁跟随的云非,在国子监做陪读。

“去找个侍卫,要木元素,至少在灵云,不,灵空以上。”他可不想让苏卿双借着教学的名义靠近白瑶,至少要找个比苏卿双还要高灵阶的侍卫。苏珏突然想起白府里还有个麦格,已经在灵云了,那就至少要找个灵空以上的侍卫才行。

“是。”作为陪读不能随便离开,所以云非只能联系在外边的云次,自己则负责保护苏珏的安全。

白瑶回到号舍后,看到舍友们都在。周文萱看到白瑶回来了,立马揽住了白瑶的肩膀,“瑶瑶


相关章节: 苏珏生辰。生辰蛋糕。用示弱换取的拥抱。进前10了。苏卿双的小心思。比武切磋。木雷双元素。他哪里比不上苏珏。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