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他哪里比不上苏珏。

他哪里比不上苏珏。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没有理会苏卿双,只是看先了白瑶,眼里似乎是有种对白瑶听不进自己话的怒意,看得白瑶心慌慌,但最终苏珏还是舍不得什么重话。

“下次记得喊我。”白瑶立马鸡啄米似的点零头。

苏卿双看着白瑶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都是苏珏,自己很不明白,他哪里比不过苏珏?身居高位的他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见到宁愿讨好别人也不讨好自己的。

不是白瑶没讨好过自己,只是白瑶对他的好,没有苏珏来的重要。苏卿双也知道白瑶对他的好不是真心实意的,但是白瑶对他无害,他也很享受这种被讨好的氛围,这便足够了。

但是第一次,他是那么希望,白瑶对他的好是真心的,是比得过苏珏的。

身为上位者,那种什么都想要最好的心情第一次被激发了出来。苏卿双看向了苏珏,勾唇笑道,“既然三皇弟也来了,那便一起罢。”

三人一行来到了食堂,现在是人最多的时候,苏卿双加上苏珏两个帅哥在一起就已经很引人注目了,白瑶尽量让自己的存在感减少一些。

不过国子监不只有他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更多的是二十几岁的青年。

白瑶边去打饭边听到一些年龄大些的姐姐们窃窃私语,“太子和三皇子真的长的好好看,如果年龄再大一些就好了。”语气里满是失落,无非都是这种话题。

三人打好饭,找了个少饶地方落座。苏珏夹了几块排骨给白瑶,“瑶瑶,这都是你喜欢吃的。”苏珏平日里就很关注白瑶,连她喜欢吃什么都打听的清清楚楚。

“谢谢你,阿珏。”白瑶笑着接受,苏卿双看着俩人相处的那么好却又适可而止,心里有些添堵。

“瑶瑶,明日要不要同我去买些东西?”苏珏很想与白瑶独处,提了个建议。却被苏卿双给打断了。

“原来皇弟明日有行程了,不过实在是太不巧了,明日瑶瑶要去本宫府上试一试泉水,刚好对她突破灵泉有好处。”

话锋一转,“不过买东西不能喊奴才去吗?瑶瑶好歹也是千金之躯,外边鱼龙混杂,若是哪磕着碰着了,本宫想白丞相不知该多心疼了。”

苏珏听着苏卿双的话,面色微微一沉,看向了白瑶。白瑶欲哭无泪,点零头。她之前也是一时间忘了苏珏的叮嘱,而且那泉水既然是苏卿双的,那想必是差不到哪里去。

见白瑶都答应了,苏珏自然是不可能让白瑶不去,太子府没有太子的邀请,自己也是不可能就这么贸然要求跟进去。

苏珏垂眸,闷闷的吃着饭,看着苏珏好像个被人抛弃的狗,白瑶突然有些后悔那么冲动就答应了苏卿双。

苏卿双看出了白瑶有些动摇,立马乘胜追击,“瑶瑶,本宫还准备了一些兵器,木元素毕竟是属于远攻,你还需要一些近战的兵器,这些年本宫倒是收集了许多件,明日你不妨选一选?就当是本宫赠予的。”

白瑶一听眼都亮了,苏卿双看上的兵器,必然是好的,在外边想买都买不到呢。白瑶点点头,“好呀,那明日辰时我准时拜访。”

甜甜一笑,顿时就将旁边的苏珏给忘得一干二净了。

苏珏看着扮可怜不成,咬了咬牙,这苏卿双怎么总是要跟着瑶瑶!瑶瑶也是,不过几件兵器就被人勾了去,所谓有一就有二,今日是兵器,明日不知道是什么呢!

苏珏决定是时候实施他的长远计划了,本来还想等个几年,现在他是等不及了!

翌日。

白瑶早早就坐马车到了太子府,因为已经约定好了时辰,所以白瑶一下车就看到了苏卿双在门口等着自己了。白瑶在庆玉舞的搀扶下下了马车,白瑶微微屈膝请安。

在国子监里是同窗关系,但在外边就是君臣关系,按理白瑶是要行礼的。

苏卿双拉起白瑶的手就往里走,“瑶瑶,你可总算来了。”苏卿双其实还是有些担心白瑶被苏珏给劝走不来了,直到看到白家的马车时,这才放心了下来。

白瑶看着苏卿双牵着自己,本想松开。



相关章节: 进前10了。苏卿双的小心思。苏珏的时刻防备。比武切磋。木雷双元素。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历练之旅。幻梦森林。黄泉花。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