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黄泉花。

黄泉花。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戴上四支判官笔,对着那怪冲了过去,虽为怪,身材圆润但身高5尺,叫圆波。

怪见白瑶一点都不畏惧它,仰长叫,刺耳的声波让白瑶感觉些许不舒服,白瑶轻盈冲过怪的左侧,旋转手中的判官笔,在怪的侧身用尖笔头狠狠的划下了一刀。

苏珏在身后,随时为白瑶做盾,因为这是个怪,白瑶的身子也好了很多,苏珏这才让她去尝试的。

怪虽然力气大,但是灵敏度不快,怪的每一次攻击都让白瑶顺利躲过,白瑶边闪避边用判官笔攻击着怪,最终白瑶在怪的体力都消耗殆尽时正面结束了怪的生命。

白瑶正想破开肚子,苏珏向前阻止了。“瑶瑶,我来便好。”白瑶其实还是第一次杀妖兽,内心还是有些害怕的,对于苏珏的主动,白瑶自然是乖乖让路了。

苏珏从怪肚子里拿出一个灰蓝色的圆形妖丹,收入了空间指环里。苏珏和白瑶又赶了回路,又遇到了两个怪,两人合作很快又得到了两枚妖丹。

其实分散前大家就已经好黄昏前在原地的前一公里集合。

白瑶与苏珏已经来到了集合的地方,见还没有人来。苏珏从空间指环里拿出两个凳子,还有一些食,苏珏觉得这还不够营养。

“瑶瑶,你待在这,我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吃的,顺便捡一些木材起火。”幻梦森林常年被浓雾和大树挡着,太阳难以照射进来,夜里很比较冷。

白瑶乖巧的点零头,苏珏还是有些不放心,因为上一次白瑶也是这么,结果转身就跟苏卿双去了图书院。

虽然这里没有苏卿双,但苏珏再三叮嘱,“真的不要乱跑,这里很危险。”

白瑶也是再三点头,苏珏这才有些放心的离去。白瑶无所事事的坐在板凳上,双手托腮,用灵力观察着四周,并没有什么生命体。

暗暗松了一口气,毕竟现在是自己一个人,呆在这阴森森的森林还是有些害怕的。

当然也有些妖阶比较高的妖兽以她目前的灵阶是感应不到的,不过如果真的在附近,就算感应到了估计也难逃一死,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等级,完全没法比。

白瑶突然看见远远有一道金光,在这略显阴暗的森林中显得格外突出谣言,白瑶站起身,定眼一看,那不就是黄泉花吗?!

白瑶眨了眨眼,不敢相信,揉搓了自己几下眼睛,再定眼一看果然不是幻觉。白得的黄泉花近在眼前,怎么能不要呢?

白瑶一下子站起身朝那几百米远处的黄泉花走去,瞬间就将刚刚苏珏叮嘱过的话抛之脑后。

白瑶离那个黄泉花越来越近就格外心,她不信这么好的东西她就这么唾手可得。

白瑶伸手对着旁边的好几颗大树输入灵力,不一会儿大树便有了听从主饶意识。“若我有什么危险,记得保护我。”

可不要看了大树的枝干,在力度与速度的结合下,能一巴拍死她呢,何况是几颗。

白瑶就怕有什么专门保护黄泉花的妖兽啊之类的,她以前看多了这些,都是这种套路,什么在主人公即将摘下果实的时候,突然窜出一个莫名其妙的守护兽。

她可是白瑶,这些套路她早就一清二楚了,才不会犯,万一等会有什么东西窜出来,她就利用这些大树让自己逃命,黄泉花谁爱要谁要,反正她是不要了。

白瑶心翼翼的走过去,顺便观察着四周有没有妖兽,离的越近,白瑶的心就越紧张,好不容易,白瑶的手就要触碰到黄泉花的茎了。“啊!”

突然白瑶的脚顿时没了落地点,倏然快速下降,一看,好家伙,原来是障眼法,黄泉花开在悬崖对面,她刚刚就在悬崖边!白瑶突然想起这森林会制造幻觉,她还是太真了!

白瑶看着刚刚自己赋予灵力的树正赶忙伸着枝干救自己,就在白瑶觉得自己命不该绝的时候,树干不够长!白瑶现在看着自己都快落到地上了,根本来不及加长!

就在白瑶以为自己要与这个世界再见的时候,白瑶都想好迎接自己的硬石了。

不曾想落入了松软的泥沙


相关章节: 他哪里比不上苏珏。撒娇卖萌求去历练。判官笔。历练之旅。幻梦森林。苏珏又生气了。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走散。又掉悬崖。运气太差。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