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走散。

走散。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见苏珏不似在撒谎,白瑶也就放心了。“阿珏,这次是我欠你人情了。”

白瑶还是很分得清的,但是苏珏并不想跟白瑶分得那么清,眉毛微皱,“瑶瑶,我们之间不用分得那么清的。”

白瑶敷衍的点零头,“是啦是啦。”但是心里却还是默默记下了苏珏的好。

很快大家便醒来了,尤其是白霖见到白瑶今早这么早就醒了,倒吃了一惊,打趣道,“我寻思今也没太阳呀,都没晒到怎么就醒了?”白瑶做了个鬼脸,不理会白霖。

大家收拾好后开始赶路,因为接下来要去尽可能斩杀中等妖兽,所以西南方向是个不错的选择。

苏珏作为组长,有义务提醒道,“接下来可能随意会遇上中等妖兽,大家不要走散了。”

一组的话击杀一个中等妖兽还是比较保险的,但是如果一两个人走散的话那就有危险了。大家也知道这时候必须团结一心,就连平时爱唱反调的苏帷也难得没有反驳。

越往西南,色就越暗,即使现在外边是大白。时不时还有些毒雾,让苏珏费零心神,但问题不大。

很快,一组人就遇到了一只中等妖兽,苏珏和白霖将两个女孩子护在了身后,单手持剑,苏珏定眼一看,“这是妖魂级别的中等妖兽,火猎狼,大家心。”

火猎狼身高7尺,背上的毛燃烧着不灭的火焰,双眸通红,嘴巴里流着唾液,白瑶一看那些唾液滴到叶子上,那些叶子很快就被腐蚀掉了。

白瑶提醒众人,“心不要被它的唾液溅射到,会被腐蚀的!”

火猎狼杀意满满的看着众人,苏珏看向了白霖,眼神交流了一番便冲上去了。苏珏运用风使自己置身在火猎狼的上方。

双手朝前,手掌展开对着火猎狼,“立罩!”一刹那,一个厚重的金罩立马凭空盖住了火猎狼。

白霖抬手,手上顿时就起了个火焰,一抛,那金罩的里里外外立马就被火焰覆盖了。

火在金的传输下热量更佳,同时金罩里没有多少空气,火焰的加入使空气更快耗尽。

不一会儿里边的火猎狼发出了惨烈的尖叫,同时金罩开始摇晃,似乎随时被要被弹开。果然中等妖兽没那么好对付。

苏帷也不闲着,闭眼感应着金罩里的土壤,单手一翻,里边的土壤顿时变成一土刺向上刺起。

火猎狼的声音更加惨烈了,使劲撞开金罩,也许是死亡的逼迫,火猎狼的力气越来越大,没一会儿便撞开了金罩。

白瑶看准时机,一瞬间附近的树叶凭空而起,正面朝上停顿了一会儿后立马朝火猎狼飞去,苏珏召出龙卷风,与白瑶的技能结合在一起。

火猎狼四脚重重压地,身上的火焰愈发愈烈,将树叶都给烧毁了,但是在森林里,最不缺的就是树叶了。

火猎狼前脚烧完后脚白瑶又发动攻击,可谓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火猎狼刚刚本就已解决消耗了许多体力,如今更是体力不支,苏珏看准时机,轻跃而起,提剑对准火猎狼的心脏重重刺去。

火猎狼瞪大双眼,背上的火焰开始起来,就像它的生命一样,开始在衰竭。

火猎狼重重倒地,喘息着,呼吸着世间最后的空气,没一会儿,眼睛就失去了色彩。白瑶见火猎狼已死,这才收起了攻击。

世界万物相生相克,它们会伤人杀人,而他们的妖丹对人类也有益,在利益与威胁的驱使下,人与妖兽注定站在对立面。

白瑶深刻明白这一点,对于火猎狼的死,她是没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苏珏取出了火猎狼的妖丹,是个漂亮的火红色钻体妖丹。收入了空间指环。

对着众人道,“剩下的任务量不多了,边找出口边收集吧。”大家也纷纷同意,大家看了下地图,出口看起来不是很远,便也开始放松起来,看来第一关也不怎么样嘛。

但是很快走着走着,白瑶就发现了,“咦?苏帷哪去了?”大家走在前面,听到了白瑶的疑惑,也纷纷停下脚步,一看,苏帷确实不见了。

“不会又自个跑


相关章节: 历练之旅。幻梦森林。黄泉花。苏珏又生气了。尽我所能给你想要的。又掉悬崖。运气太差。相聚。同床共枕。苏珏的各种小心机。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