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苏珏的各种小心机。

苏珏的各种小心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一动都不敢动,怕吵醒白瑶,更怕这份亲密离开。苏珏看着白瑶像个八爪鱼似的黏在他身上,只觉得白瑶好可爱。

苏珏心跳加速,只听见自己心脏扑通扑通的声音,滚动了下那若隐若现的喉结,只要他微微一前倾,就能亲到瑶瑶那嘟嘟嫩嫩的唇瓣。

苏珏的身体好像神差鬼错自己向前,三毫米、两毫米、一毫米…苏珏再次感受到了久违的感觉,这次的苏珏不打算向上次一样蜻蜓点水。

苏珏伸出舌头在白瑶的嘴上又亲又舔,不亦乐乎,但就是不敢伸进去,怕下一秒就吵醒了白瑶。

眼里的清醒逐渐被朦胧代替,微红爬上了苏珏的脸,苏珏忍不住想靠近白瑶,苏珏看着白瑶脸上那光滑无暇的脸蛋。

轻轻在脸上亲了一口,苏珏像极了一只偷腥的猫,但只能看不能吃,只好舔几口鱼肉去解解馋。

但转而一想白瑶是不是对谁都这样,如果今日的人不是他而是别人,白瑶也是这么做吗?

苏珏顿时又愁眉苦脸了,这或许就是暗恋饶复杂心情吧。苏珏就这样静静看着白瑶,一股喜悦涌上心头,以后想得到这样的亲密不知是多少年以后了。

苏珏只想着以后的日子,完全没想过他的生活会没有白瑶。对于他来,如果以后的生活没有白瑶的话,那这样的日子又有什么好期盼的呢?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白瑶就醒了,在白瑶快醒来的时候苏珏挣脱开了白瑶,规规矩矩的在一旁假睡,他怕瑶瑶等会会害羞,害怕从此以后瑶瑶会注意与他的距离。

白瑶伸了个懒腰,看到苏珏还在睡,倒也不奇怪,同时对苏珏更是愧疚,毕竟苏珏是为了自己才睡眠不足。

白瑶捻手捻脚的走出帐篷,苏珏眯眼看着白瑶如此心翼翼,心中更是甜蜜加倍,这些细节证明她是在乎他的。

等白瑶洗漱好以后,苏珏才装模作样的醒来,快速洗漱好,想给白瑶看到自己最精致的一面。

白瑶这时候随便在地上捡了些木柴起火,准备做早膳,如果是自己一饶话,白瑶就真还打算随便吃一些白粥得了,但苏珏想必是浪费了许多精力找组员,怎么能没点肉补充补充?

白瑶从空间指环拿出几根腊肉,这可是她在历练前就命人做好保存的,毕竟又不能保证历练期间能一直丰衣足食,万一有什么意外呢?虽然现在已经遇到很多意外了……

白瑶将腊肉切好放入白粥里,再加上自带的调料,很快香味便弥漫开来。

这空间指环还是她历练前几日白霄庄给她的,当时就把她乐开了花,如果不是空间有限她还真想把房间里的东西都塞进去,想要什么有什么。

粥好了,白瑶添了碗粥给苏珏,苏珏接过,“谢谢瑶瑶。”

其实白瑶今看到苏珏一出来就感觉到苏珏的心情比昨日赶上了许多,白瑶还是第一次见到苏珏脸那么臭,平日里都要恼上几分,今日不知怎的好了这么多。

白瑶想不通,将这归咎于孩子的喜怒无常,感叹道,孩子就是好,心情来的快去的快,她什么时候也能有这么洒脱就好了。

“瑶瑶,等会记得涂药。”苏珏很快就吃完了粥,拿出一个药瓶,“我这个好的快一些。”苏珏不喜白瑶用苏卿双的东西。

白瑶知道这些药的来历,微微摇头,莞尔一笑,“这些药不似御药,这些药用完就没有了,你好好珍惜,不要随便用。”

在白瑶眼里,这些药是收藏大于利用的,毕竟斯人已逝,留个念头睹物思人也是好的。

苏珏知道白瑶的想法,但是,瑶瑶,就是他最宝贵的东西了,这些药用在瑶瑶身上,刚刚好。

除了母后留下来的药,他没有其他更好的药能比得过苏卿双的药,人家是皇太子,他拿什么跟苏卿双比?

但苏珏每每想到此处时,内心的欲望之火就会燃烧得更加的猛烈。他看得出苏卿双对瑶瑶是不同的,他害怕苏卿双以后会抢走瑶瑶。

但是!瑶瑶他是绝对不会放手的,那么,为了能一直留在瑶瑶身边,他唯


相关章节: 走散。又掉悬崖。运气太差。相聚。同床共枕。寻找出口。继续上路。玉云楼。白瑶的长远投资。两次相助。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