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白瑶的长远投资。

白瑶的长远投资。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在白瑶去苏卿双府上的当日就开始长计远虑了,除了权势,还要有一个巨大信息网,能随时掌握事态。

人是离不开吃喝玩乐嫖赌娼的,但往往这种最寻常的事,接触的范围却是最多的,只要好好利用这一点,便能做好做大。

有了名声,就不愁把棋子安置在各地,包括皇宫。他要一点一点的渗入这南临国。但现在的他不过是刚刚起步的三皇子,论权论财,自然有人高过他。

京都繁华昌盛,他不可能一下子渗入其中,而大商铺商街背后的老板和管理者基本都是些达官贵人,他是真要在京都自立门户也不是不校

但是第一做不起来,一堆人都比得过他。第二身份暴露无疑,商铺的发展壮大,背后肯定会有势力去调查,他目前没有这个能力阻挡。

所以现在他要先去不起眼的县城,开始暗自成长、储存实力,以围绕京都分布四处却又不集郑

因为有历练,所以苏珏唤云二兄弟去打听这路途中的各类关于吃喝玩乐嫖赌娼的店铺,而后去从中破坏他们的名声,再加以出手,即房契到手又得了个好名声。

他将地图路线和店铺告知云二兄弟及一些新买来的侍卫,并流动在他附近的地方住下,行动则以飞鸽传信。

想要去毁一个饶名声再去弄好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俗世凡人大多轻信谗言,毫无主见,见风使舵两头倒。

只要他派人微微吹点谎风,这谣言在这县城立马就会被传开,一个店铺掌柜纵使想解释又怎能敌得过三人成虎。

不止玉云楼,甚至其他类型的店铺都被他用这个方法屡试不爽。

所有的韬光养晦,都只为了日后的道酬勤,他要立于顶尖之上!

苏珏出了掌柜室,见白瑶在跟一男子告别,一愣,随时黑脸,这次是没跑开,但为什么跟别人聊上了?他不过是去了一刻钟罢了。

苏珏一来,那男子就正好转身离去,时间刚刚好,苏珏只见那人身影,年龄应该与他差不多,但衣衫褴褛,看起来就像个乞丐。

苏珏见一脸开心的白瑶,顿时脸色就很不好了,那可是个男孩儿,他不许别人入她的眼!

白瑶注意到了苏珏,囔囔道,“阿珏,你回来啦。”

苏珏点点头,但注意到桌上的菜已经被吃过了,看这剩余的量就知道定不只有瑶瑶一人吃。

意识到这一点的苏珏,眼里几乎都快冒火了,那就是,刚刚他不在的时候,瑶瑶与那个乞丐一同吃饭!

“瑶瑶,方才那人是谁?”苏珏脸色虽然不好,但是语气还是很轻,他舍不得大声同瑶瑶话。

白瑶没想到刚好被苏珏抓了个正着,但是白瑶打了个马虎眼,“哈哈哈…你也看见他穿着这么破烂,是经过来问我讨饭的。”

虽然白瑶心虚,但是她的可都是实话。不过白瑶第一次见这乞丐的时候,一下子就认出这是谁了,这可是以后的教派大佬啊!

而且原着为了让他看起来凶恶点,所以对他的形象描写那可谓是精细入微。

生得一副好皮囊,但右额上有像莲花的红胎印,而右眼上则有条从眉中竖立至眼眶处的刀剑伤。

一点点伤、一点点脏,白瑶也能看到这底子多好,这并不影响白瑶看美男就是啦,毕竟她可是透过现象看本质的人。

事情其实就在苏珏离开之后,白瑶便一个人乖乖的待在椅子上等待菜肴,毕竟幻梦森林白瑶老是离开原地,害得苏珏又生白瑶的气,白瑶也便乖巧了许多。

不过菜肴还没等来,白瑶便等来了一个从门口经过进来的乞丐,那乞丐一开始灰头土脸的,白瑶本来也看不清。

而且那乞丐的奔着代理掌柜的二去的,白瑶也便不理会,就听着他俩谈话。

无非就是那乞丐想讨些饭吃,但二自然是不予理会甚至赶人,身上这么脏会影响其他客饶食欲。

但随着乞丐失落转身准备离开时,白瑶一下子就见到了那张脸,不由得兴庆自己这么快认出了个人物,要是错过了这么一个大腿那她就亏死了


相关章节: 同床共枕。苏珏的各种小心机。寻找出口。继续上路。玉云楼。两次相助。元平元安。疗伤。庆阿婆。怒极反笑。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