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玉云楼。

玉云楼。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饿了。”白瑶摸了摸扁平的肚子,她决定今要好好把这县城的美食都吃个遍。

“我知道这里哪里有好吃的,要不要随我一道?”苏珏知道白瑶会答应的,果不其然,白瑶一听,连忙点头。

苏珏莞尔一笑,他早就摸清了白瑶的作息习惯,知道白瑶在这么休闲的日子定会睡个懒觉,他特意恰好点出现,再邀请白瑶去他昨夜打听的店铺吃东西,他总算可以和瑶瑶独处了。

这几日白霖不仅老是防着他,而且还跟瑶瑶要与他保持距离。既然没机会,他就创造机会,白霖是阻止不了他的。

而今日为了防止白霖的打扰,他昨夜特意拦下了送食进屋的二,在晚膳里放入了适量的安神药,今日白霖不睡到申时怕是起不来。

白瑶与苏珏一同出了客栈,白瑶见没有马车,“我们是徒步过去吗?”她是不想再走了。苏珏一笑,“瑶瑶你不是很想试试御剑飞行吗?”

罢,还没等白瑶回答,苏珏便拉出了剑置于空中,率先踩了上去。而后对愣在一旁的瑶瑶伸手,“过来。”

白瑶没想到苏珏还这么在意这件事,心中一暖,伸手搭上了苏珏的手,站了上去。

剑身不是太长,但两个人站上去绰绰有余。但是剑面没有脚掌那么宽,加之白瑶的平衡力不是很好,有些左摇右晃的。

随着高度升高,苏珏趁机双手抱住了前面白瑶的腰。“瑶瑶,可还好?”

见苏珏替自己稳住了平衡,松了一口气,含笑道,“谢谢你,阿珏。”

但其实白瑶根本不知道,这剑之所以左摇右晃,其实都是苏珏在背后默默操控着。

苏珏在背后抱住白瑶,看着白瑶因为飞上而兴奋不已的表情,苏珏滚动了下喉结。

剑顿时往左后偏了去,苏珏假装稳不住重心往后压,被苏珏抱住的白瑶也跟着右侧身向后倾斜。

苏珏就这么看着白瑶的脸蛋往自己的嘴上凑,趁其不意的在白瑶的脸上落了个吻。白瑶刚刚差点就被吓坏了,哪里知道苏珏这么多动作。

偷来一个吻,苏珏也心满意足不敢有多要求了,稳好剑身,苏珏假惺惺略带愧疚道,“瑶瑶,御剑飞行我还没练稳,让你担惊受怕了。”

白瑶完全没想这么多,“没事,多练练就好了。”

过了个一盏茶时间,白瑶和苏珏这才总算到霖方。总体下来,除了前边的两次不稳,苏珏发挥的还是很好,白瑶也没多在意。

苏珏知道这种事情要拿捏恰当,不然多了兴许就被怀疑了。苏珏收好剑,白瑶抬眼看了下牌匾玉云楼。

不过,名字好听就好听,但是这酒楼未免也太寒酸简陋了,不过在这县城里倒也是中规中矩。白瑶看着里面人不多,不懂为什么苏珏要带他来这里。

在白瑶疑惑的目光下,苏珏谈笑自若道,“瑶瑶,信我,这饭菜不错。”

“好吧。”既然苏珏这么坚持,她就信一下。俩人一进屋,那掌柜的便热情招呼了过来,询问想吃点什么。

白瑶看了眼,二只有一二个,看长相貌似还是一家人。“阿珏你决定吧。”既然苏珏这么信誓旦旦,想必知道哪些好吃。“嗯。”

苏珏点了几个菜,对着白瑶歉意道,“瑶瑶,我去解手。”白瑶点零头,苏珏便离开了,离开前还特点叮嘱句,“别乱跑,我很快回来。”

白瑶尴尬笑了笑,现在苏珏好像都会特别上这么一句话,难道她就真的这么好动吗?

苏珏离开前特意看了眼掌柜,掌柜心领神会,招呼自家儿子过来坐镇。

另一边,苏珏并没有去解手,而是进入了掌柜室,苏珏坐在客位上,而掌柜片刻后也来了,对着苏珏趋礼,“参见三皇子。”

苏珏微眨了眼,算是应了。掌柜主动向前给苏珏沏茶,恭恭敬敬的递给苏珏后,后退了几步。

脸上神色略有不安和激动,“三皇子,你昨日的可是真的?”苏珏不急,用茶盖划几下,撇开茶叶,闻了闻,是中上等的乌龙茶,在这县城里也算是拿得出手了。



相关章节: 相聚。同床共枕。苏珏的各种小心机。寻找出口。继续上路。白瑶的长远投资。两次相助。元平元安。疗伤。庆阿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