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疗伤。

疗伤。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见元平元安身上都是伤,虽然自己不是医者,但是有治疗能力。

白瑶突然握住元平的手,元平一慌,男女授受不亲,想松开但却被白瑶给阻拦了。“别动,我替你疗伤。”

元平见白瑶的身上逐渐散发出绿莹莹的光点,渐渐汇聚在自己的身上,眼见那些光点一点点融入自己的身体消失不见。

随之而来的是疼痛的逐渐消失,元平瞠目结舌,他完全没有见过这种技能,看向白瑶的眼神更是带上了更多的崇拜之意。

白瑶的额上开始冒细汗,但还是很认真的替元平疗伤,她能感觉到元平的身体很不好,她传出来的治疗光点好像都想要源源不绝的冲到元平的身体里。

但是她可承受不了这么久,而且还有元安的身体。所以白瑶只是将元平恢复到勉强能走路的状态便收了手。

“阿平,这是一些外伤药,你们一日敷两次,直至好为止。”白瑶给了元平一堆药,其中也有苏卿双给的御药。

元平微微动了动身子,虽然还是很疼,但比刚才已经好很多了。看着白瑶见一堆堆药瓶放在桌子上,垂眸,略有心事。

“瑶瑶,谢谢你。”元平一字一句着,看着白瑶开始替元安疗伤,看着白瑶逐渐冒出的细汗,知道白瑶已经耗了很多心力。

虽然很愧疚白瑶,但是他也想弟弟的身体能好起来。白瑶听到元平的话,勾唇一笑,并未回话,认真的在替元安疗伤。

她能感觉到元安的身体比元平还差,很是担忧,感觉这生命随时都会消散。白瑶握着元安的手更紧了,注入更多的治疗光点。

大概过了一刻钟,白瑶这才缓缓收回手,但是能明显感觉到口腔里的血腥,她到底还是过头了,不过为了不让元平元安担心,白瑶还是生生忍住了。

见到元安开始有了些精神,白瑶觉得这也值了。

白瑶摸了摸元安的头,一副大姐姐的模样,“要早点好起来。”

元安听力不好,虽然不知道白瑶和哥哥发生了什么,但是他能感受到到白瑶的善意,嘴微张,“谢谢。”

听着元安奶声奶气的声音,白瑶的心都要萌化了。

不过白瑶可没有没有忘记她为什么要出来,元平身上的伤也不是立马就能好,她该给的已经给了,留下来也没什么用。

“阿平,我还有事,要先走了。”白瑶站起身,拍了拍元平的肩,鼓励道。“这些药你可不能摆着不用,毕竟你还得支撑起这个家,你得赶紧好起来。”

听白瑶要走,元平本有笑意的脸上顿时就染上了一抹不舍。“嗯我知道,真的很感谢你,瑶瑶。”

白瑶闻言笑道,“你都了多少遍了?如果真想谢我,以后多得是机会。”眨眨眼,这算不算成功抱住了一个大腿?

“那我先走啦。”白瑶不多逗留,太阳准备下山了,她还没找到那店铺呢。元平见白瑶正准备离开,赶忙用手抓住了白瑶。

白瑶看元平抓着自己的手腕,不解的看向了元平。元平顿时知道自己失礼了,立马松开手保持安全距离。

微红了脸,垂眸问道。“瑶瑶,你…明还会来吗?啊或者过几……”元平看白瑶的穿着就知道白瑶不属于这个地方,但却也不知道白瑶会在这里待几,内心还是抱有期待。

听到元平的不舍,白瑶虽然也想多帮助下他们,但还知道自己仍在历练,这场相遇不过偶然。

“抱歉阿平,我明日一早便要走了……”白瑶摇了摇头,“我这次出来是在历练,明日一早便要继续赶路。不过我相信我们那么有缘,将来有一日定会再次相见。”

元平没想到才第一认识白瑶,分别却这么快,让他有种在做梦的感觉。

但元平还是很善解人意的笑了笑,不过那笑意还是看得出来有些勉强。“嗯,今日你助我两兄弟,他日再次相见,换我来助你。”

白瑶咧嘴一笑,“嗯!我等着!”

在信息交流匮乏的朝代,今日一别,明日何时。

白瑶冲坐在床上的元安摆了摆手告别,正想


相关章节: 继续上路。玉云楼。白瑶的长远投资。两次相助。元平元安。庆阿婆。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围攻。自导自演。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