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围攻。

围攻。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一想到这里,苏珏手里的碗几乎都要被他捏爆。虽然很想叫侍卫将那乞丐打一顿,但是他们却那乞丐已经身负重伤了,而且桌子上还有很多御药瓶。

想来也是瑶瑶帮助他们,动不得那乞丐,苏珏也只好硬生生忍下了这气,毕竟他不可能与瑶瑶背道而驰。

苏珏放下碗筷站起来,随意瞄了眼1公里外的荒沙高崖,眼里闪过一片流光。

吃完午膳后大家继续赶路,白瑶用手遮住嘴,打了个哈欠。白瑶一直是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再怎么在马车上还是多少有颠簸,怎么睡都睡不好。

苏珏见白瑶眼底下若隐若现的乌青,安慰道,“瑶瑶,再过四五就到县城了,坚持一下。”

白霖难得没有反驳苏珏,“是啊妹,最近你身体好些了没?”看着白瑶的伤感觉都没怎么好过,有些怒目的看着府医。

“怎么妹的伤拖这么久还未好?”默默待在角落的府医突然被问起,府医有些为难的用手摸了摸半白的胡子。

“这个…马车到底还是有些颠婆,再加上大姐有些好动,自然是好的慢……”嘴上已经得很委婉了。

内心却在疯狂腹诽,这哪里一点点好动?这大姐一不看住,立马就上蹿下跳了,他严重怀疑这大姐是不是讨厌他,想害他保不住饭碗!

“好啦好啦,我还嘛,身体自然恢复的没这么快啦。”白瑶听出了府医的委婉,有些尴尬,连忙打断了白霖对府医的抱怨。

其实孩子的伤应该比大人要好得快,这不过是白瑶随便找的理由罢了。

而且她确实比较好动,毕竟都待在马车里,她再一动不动,估计都要发霉了!

一停车休息白瑶就恨不得哪哪都走一下,哪怕这附近荒无人烟、黄沙飞溅也阻挡不了白瑶的活泼。

白霖自然也是听出了府医的暗话,有些恶狠狠得瞥了眼白瑶,“好好躺着!”白瑶微微噘嘴,有些不高心哦了一声。

苏珏坐在白瑶对面,很容易就注意到了白瑶的表情,真的好可爱,他真的好想……

突然间马车剧烈晃动了起来,白霖脸色一黑,这苏帷是怎么驾车的?不知道妹现在身上受着伤吗?!

正想提醒外边的苏帷,苏帷却先开口了,语气很是惊慌。“崖边有伏击!”这句话顿时像炸弹般的让马车里的人都炸了起来。

白霖立马站起来撩开车帘,眼神快速锁定在了崖上,果然见到了一批黑衣人正往这边射箭,也不知是苏帷驾车好还是那些黑衣饶箭法差,这么多箭竟没有一把射到两匹马上。

不过现在情况这么危险,大家都没有细想。因为很快那些黑衣人便冲崖上冲了下来,而后稳稳落到霖面上。

白霖苏帷见这些黑衣人从这么高的地方竟能这么轻松的跳下来,可想而知这些饶灵阶到底有多高。

看着黑衣人往这边快速冲了过来,大家脸色都不太好,除了府医,白瑶被白霖严厉要求不许出马车外,其余人纷纷拿起武器,进入战斗状态。

白瑶从车窗边看着一队人打了起来,有些担忧,也想出去帮大家,但是白瑶不是意气用事的孩了,她知道她出去后不但帮不上多少忙,很有可能还会变成大家的累赘。

白瑶见大家目前还没有处于劣势,再观察下,实在不行她得出去帮忙。但是看着看着,白瑶心里便有了个疑惑。

看样子黑衣饶实力是高于他们的,但是看情况,黑衣人只是略处于上风,能微微压制到他们,但却没让他们受一点伤。

难不成自己队的人平时都隐藏实力?这么厉害的吗?

白霖和苏珏被逼到了一处,背靠着背,白霖虽然不喜苏珏,但是想现在的情况可没得他选,只好对苏珏道,“我后边便交给你了。”

苏珏点点头,两人像是突然有了种莫名的默契,顿然两人背对一拥而上,白霖的剑法是越来越出神入化了。

白霖两指涂抹剑身,将火附着在剑身上,剑身顿时燃烧了起来,一刀劈下来得同时忍受两种痛意。

另一边苏珏单抬手,身上的剑突


相关章节: 元平元安。疗伤。庆阿婆。怒极反笑。对苏珏的防备。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凝水宫。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