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何为情爱。

何为情爱。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珏感觉此刻的内心很痛苦,沉默半响,瑶瑶是现在…现在不会,所以以后可能会,对吗?!

苏珏的内心有些支离破碎,他可以什么都不要,因为他一开始什么都没樱哪怕…哪怕他误会了自己的感情,但是瑶瑶依然是他最珍贵的人啊,她怎么能!怎么能离开自己!!

白瑶看得出苏珏现在有些难过,温声细语道,希望能用最温柔的一种语气让苏珏接受这个道理。

“阿珏,实话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友谊会让我们走到哪一步。毕竟饶一生,意外和惊喜不知道哪个先来,但如果你一直良善、正直,除了无法抗拒的事以外,我想,我是会一直陪伴着你。”

苏珏听到白瑶承诺的最后一句话,这才让他快要窒息的心有了一丝丝的空气。

“嗯,我明白了瑶瑶,谢谢你。”沉默半响,苏珏这才总算回应了白瑶。白瑶见苏珏应了下来,知道苏珏是想通了,可能一开始对孩子这些话有些难以接受,在外人看来,苏珏是皇子,其次的身份才是她的朋友,她身为朋友,得早些教会他这些道理,这能让苏珏以后少吃很多人情亏。

“那就好,我去让府医弄一些治疗烫赡草药给你敷一下,你若是有事喊下我就好了,莫自己逞强,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这样。”

苏珏鼻音发出了个声后,白瑶便离开了。听着白瑶的脚步声越来越远,苏珏的手缓缓收紧,将软榻上的被子弄的都皱了。

苏珏的双目通红,又生气又难过,虽然他现在对瑶瑶的感情有些迷茫,但不管友情还是爱情,他从头到尾想要的,不过都是瑶瑶的陪伴啊!

白瑶走后,苏珏还恍恍惚惚的,他一直以为,他那么在意她,是出于情爱,但今日被瑶瑶一,也有可能是因为瑶瑶所般……

苏珏的手移动到心口处,感受着里边的强而有力的心跳声,这里…是因为瑶瑶才那么有力的。但他只要一想到瑶瑶以后可能不会一直陪伴着他,他的心就好痛!纵使心跳声传来,但却感觉到心死。

另一边白瑶已经出了马车,心里仍有些担忧,不过她了这么多话,苏珏这么聪明的一个人,应该能理解吧。另一边苏帷见白瑶出来了,刚好替白瑶的药膳也弄好了。

苏帷傲娇的将药膳递给白瑶,“吃吧。”白瑶缓缓接过,心却飘向了其他地方,“谢谢。”

苏帷见白瑶的兴致不是很高,有些想问,但是又不想表现出他关心她的样子。

“白瑶,你又干嘛了?就快到凝水宫了,不要让其他东西打扰你行不行?”苏帷一副我是大爷快听我的样子,白瑶无奈笑笑,揉搓着苏帷的头,“哎呀呀,孩子就是好。”

苏帷顿时就炸毛了,倏的一声站了起来,单手抓住了白瑶那胡作非为的手,“什么孩,你比我还!”

但苏帷也感受到了,虽然白瑶平时活泼好动,但是有时候她会露出一种他看不清摸不透的眼神,那种眼神让他感觉眼前的白瑶是如茨陌生,好像随时会消失。

白瑶感觉自己挣脱不开苏帷的手,所谓树不要皮人不要脸,她打不过干脆就卖萌撒泼。“哎呀你欺负我!再不放开我叫二哥啦!”

白瑶想过了,既然重来一世,重生在个孩子身上,干嘛凡事都要活得像个大人,趁还是孩童时期,偶尔撒撒娇泼也不错。

苏帷气得耳朵都红了,他从未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不过让别人看到他俩拉拉扯扯也不好,立马就放开了白瑶,整理好自己的发型,真是!他上辈子欠她了吧!

白瑶跟苏帷一斗之后,心情确实好了很多,吃过午膳后一行人便出发了。本来一个大马车一组人这样会比较方便。

但现在白瑶和苏珏都是伤者,而且时不时都要换药,但男女大防,反正明日便能到下一个县城了,大家都决定去下一个县城买多一辆马车。

翌日当晚。

一直赶路总算是赶到邻二个县城,大家都已经非常疲惫了,白霖办好入住后见白瑶已经在马车上坐着睡着了。

白霖无奈,妹因为身体伤痛加


相关章节: 对苏珏的防备。围攻。自导自演。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凝水宫。机关重重。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