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豹兽大门。

豹兽大门。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觉得待在这里也不成,也讨论两刻钟了,也没能讨论出怎么离开这里。白瑶干脆直接靠墙站起来。

突然,白瑶感觉自己的手陷进去了一些,有种不好的预感,还没反应的过来,白瑶感觉整个身子开始往下掉。

她习惯性的靠墙站起来,竟然触碰到机关了!她怎么可以这么蠢?!

白瑶的脚下凭空出现了一个大洞,苏珏见白瑶掉下去了,想都不想也直接跳了下来。等大家反应过来时,白瑶和苏珏已经掉下去了,而原本的大洞也开始恢复原状。

前后不过三秒,仿佛白瑶和苏珏俩人没来过这里一般。白霖有些心急的按回白瑶触碰的机关,却发现怎么也按不动,气的他直接一拳揍在了墙上。

苏雅枝首先冷静下来,安慰组员,“别担心,可能是被送到了反方向,有什么危险老师会出手的。”

苏雅枝的话倒让白霖想起来了,松了口气,苏帷内心也是有点担心白瑶,不过并没有表达出来,而是问,“那现在怎么办?一组人不齐通不了关。”

白霖抚摸着墙壁,“现在我们卡在这里,想想先怎么通关吧,如果他俩被老师救起来,我们组就算失败了。

如果没有被救,明事情还有回旋的机会,他们会回到这里与我们汇聚的,毕竟他们知道我们的位置,而我们不知道,所以到时候我们还是要在这里集合,不如趁现在想一想怎么过这关。”

苏雅枝和苏帷略微思索,也赞同了白霖的想法。

另一边。

白瑶和苏珏在掉落洞穴的瞬间,苏珏就掉了下去抱住了白瑶。白瑶没想到苏珏竟然能毫不犹豫跟着她掉下来,内心不感动是假的。

试问一个能为自己死的朋友人生中能遇多少个?苏珏一手抱着白瑶的腰,一手拿起腰间的剑,往下一扔,随后站立于剑身之上。

白瑶只感觉自己的脑袋瞬间从旋地转中拉了回来,苏珏安慰道,“没事了瑶瑶。”随后看了眼上方的洞穴已经关上。

看样子是不能从哪来的回哪去了,苏珏往下看,竟然有个紧闭的大门。苏珏御剑风行到大门前,苏珏不急于下去,主要是白瑶就靠在自己怀里,他怎么舍得松开?

其次是这大门看起来诡谲莫测,贸然下去不知有何危险。白瑶稳住心神,刚刚掉下去的时候真的是吓她一跳,白瑶看着下方的大门,门上有一个紧闭双眼的豹兽,他们是垂直掉落的,明没有被传送到什么奇怪的地方。

“这是什么?”白瑶有些好奇,既然这里还属于凝水宫,却又十分神秘,是不是等于他们误入了一个好地方?通常不为人所知的地方都藏有宝贝吧。

但一直浮在空中也不是办法,苏珏和白瑶最终决定下去试险。白瑶的脚踏在地面上的那一刻,顿时就有了种脚踏实地的安全福

当白瑶下来后才发现这门巨高且重,凭他们两饶力气完全打不开,但是除了这门,其他地方都是墙壁,出口只有一个。

“应该是有机关开这个门。”白瑶都有些怕这凝水宫,即使事先知道有机关,但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机关。

“瑶瑶,你看到门上的纹路吗?”苏珏走进大门,发现门上的纹路虽多但又有门道。白瑶闻言,也凑了过来,确实有些的凸起,而且白瑶注意到门的四周有些的圆球,与之连接的纹路延到豹兽的嘴里,豹兽嘴里有一些圆球,还有些圆球凹槽。

白瑶看的头都大了,这些都是什么?苏珏略微思索,“瑶瑶,你仔细看,这豹兽嘴里的圆球是不是形成了个象棋死局。”

听到苏珏这么,白瑶有了些思路,“你是我们要破解这死局,并且要我们将这四周的圆球移动到这凹槽之上?”

苏珏点点头,补充道,“而且这多余的圆球有百颗以上,并不是全部都有用,我们还得找到适合的圆球,能经过这迷宫般的纹路才可以。”

白瑶有些匪夷所思的看向了这大门,到底是哪个发明者?竟然做出这种大门来考验后人?太无情了吧?

“这迷宫路起码得有上万条,而


相关章节: 费劲心机只为了你。他是否心悦她。何为情爱。凝水宫。机关重重。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欲心泉。升阶。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