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欲心泉。

欲心泉。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虽然这穴道里只有些许微光,但白瑶还是注意到了这水是越来越深了,反正等会也是要自己游,还不如现在从苏珏身上下来,给苏珏留多一些精力。

“不用啦阿珏,我感觉好很多了。”虽然她不擅长游泳,但白瑶可不认为苏珏能带多一个人游泳离开。白瑶还没等苏珏回话便挣扎着下来了,苏珏一慌,连忙想抱起白瑶,“瑶瑶你可痛?”

白瑶不明所以,一边拒绝苏珏的手,一边疑惑问道,“痛?什么痛?”苏珏一愣,想抱回白瑶的手也逐渐松开,“就是你的腿……”

白瑶完全不知道苏珏在什么,“我的腿有什么好痛的?不过这水感觉好清凉啊,泡着好舒服噢,对吧阿珏。”不知道为什么,白瑶感觉自己的身体确实是比刚才舒适多了。

苏珏看白瑶的神情,确实没什么异样,但是他的脚却感觉被食人鱼撕咬一般,剧痛无比。

他和瑶瑶的感觉截然不同,苏珏这才想起来凝水宫传言有三个泉水,一个是静心泉,一个是欲心泉,还有一个则是灵心泉。

静心泉每届历练时总有少数师兄师姐会遇上,但是后面两个泉则很少让知位置具体在哪里。

与名字相符合,静心泉则是需要静下心来才能毫无痛感的升阶,欲心泉则是要抛去欲望。

欲心泉不像静心泉,静心泉是只要一个人在泡泉时能静下心便能能无痛福但是欲心泉它能明白一个人藏在内心的欲望,所以就算放空心神,也依然会疼痛无比。

至于灵心泉,是因为他们灵者没沥田则会死去,而这泉传闻可以让趣田起死回生,相当于多了一条命,不过是真是假就不知道了。

苏珏内心用排除法,那么这水应该是欲心泉了。但人都是有欲望的,这欲心泉就是饶欲望越多,给予的疼痛越多。

苏珏看了眼白瑶,眼神有些复杂。瑶瑶一点都不觉得痛,那么是不是明瑶瑶无欲无求?这个认知让苏珏内心感到强烈的不安。

既然瑶瑶什么都不想要,那么如果有一,瑶瑶厌烦他了,是不是亦能了无牵挂的离开?

苏珏不敢继续想,他怕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瑶瑶一直以来给他的感觉都是种镜花水月,这让苏珏想不断抓住白瑶,不让她离开身边。

白瑶和苏珏继续往下走,这时候的水已经到腰际了,此刻白瑶根本不知道苏珏内心的杂念以及愈发的疼痛福

这也不能怪白瑶,因为苏珏脸上显得实在是太风轻云淡了,从外表根本看不出个所以然。

白瑶看着这水位越来越上了,开始有些愁眉苦眼了,她虽然不是旱鸭子,但游泳也不是特别好。而且什么时候才到出口还不清楚呢,万一中途没气挂了怎么办?

但是这里又是唯一的出口处,不从这里出去也不行!白瑶深深叹息一口气,这是赶鸭子上架啊,如果重来一次,她绝对不要再碰那个什么机关!

怎么办,她现在好想苏雅枝,她感觉如果现在苏雅枝出现在她的面前,她一定会把她当成使来看待的吧。

但是就算白瑶内心再怎么发牢骚,两人还是很快走到了水深处,看着水位已经到了胸口处。

苏珏看了眼白瑶,很是担心,“瑶瑶,你可有力气?不行的话我们退回到还没积水的穴道休息一晚?”

方才的事情真的太吓他了,但白瑶却表示没问题。“没关系,早些出去好点,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现在身体越来越轻松了,阿珏你给我吃了什么?”

白瑶以为是那颗回血丸的药性,苏珏只好顺着答了下去,垂眸,他实在不想跟瑶瑶实话,而且他也不想承认…在瑶瑶心里,竟对他一点欲望都没樱

苏珏本以为,在那豹兽大门前,白瑶的那个亲吻多多少少对他还是有些意思的。如今看来,瑶瑶恐怕只是把他当做了哥哥或弟弟的角色罢了。

这个认知,让苏珏心中闷闷不乐却又不得不承认,但是苏珏并不会放弃,以后不管怎样,他都要赖在瑶瑶身边。他相信,自己多年的陪伴,会让瑶瑶对他产生不一样的感觉。


相关章节: 机关重重。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升阶。出水芙蓉。9死一生。知识就是力量。都是幻象。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