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出水芙蓉。

出水芙蓉。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来到原先欲心泉的出口前面,看了眼深不见底的潭水,想想还是放弃了,从空间指环拿出个浴桶。

别人都是将重要的东西放入空间指环,白瑶就不一样了,她特喜欢塞些生活日用品,而且她也没多少重要的东西。

苏珏看着白瑶将欲心泉的水一勺一勺的放入浴桶中,没想到等会白瑶竟要在他面前洗澡,一下子羞红了脸。

白瑶打好水,唤苏珏过来,“阿珏,来帮我将浴桶搬进帐篷去。”顺便问道,“阿珏,你要不要洗个澡?等会我洗完借你桶。”

苏珏红着耳尖过来,“不用了。”何况这欲心泉的水不是一般的水,也就瑶瑶受得了。

苏珏和白瑶将浴桶搬入帐篷后,苏珏坐在外面,听着里边白瑶脱衣入水的声音,脸滚红滚红的。

同时腹诽,瑶瑶也真是的,竟然敢当着男子的面就这么洗澡,今日是他也就罢了,万一是那苏卿双、苏帷这些人呢?

苏珏虽然不愿承认,但是他感觉瑶瑶绝对敢这么做。苏珏有些咬牙切齿,瑶瑶真的太不防备那些人了,这样下去怎撩?!

听着里边稀里哗啦的戏水声,苏珏耳尖越来越红,低头,手指不由得轻抚了下自己的唇瓣,仿佛方才瑶瑶嘴唇的触感还言犹在耳。

白瑶很快就洗完了,毕竟这里又不是家里,万一突发事故怎么办?白瑶正想着穿衣服,突然发现衣服都在空间指环里,而空间指环被白瑶同旧衣服都放在了帐篷外边出口的旁边。

因为帐篷本就不大,放入个浴桶后便没多少位置了,为了避免旧衣服弄湿,白瑶便在帐篷内脱下衣服后顺手放在了门口外边。

而白瑶有个习惯就是洗澡的时候会将配饰全部脱下来,就连空间指环也是如此。

白瑶拧干浴巾,随意擦了擦头发,而后赤脚踩地,微微打开帐篷。

另一边苏珏听到帐篷打开的声音,以为白瑶穿好衣服了,然而扭头一看,只见白瑶冻的有些红润的脸,粉妆玉琢的脸蛋很是迷人。

往下看便是那白皙秀颀的颈脖和圆润如玉的肩膀,下面的部分便被帐篷给挡住了,但是,即使是露肩,也让苏珏面红耳赤了。

苏珏知道非礼勿视,这时候应该移开视线才对的,但是眼神却仍然会时不时看向正在拿东西的白瑶。

水滴随着发丝一点一滴的滴落在地,有些则于额头肩膀处,白瑶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一张樱桃嘴一张一合嘟囔道,“在哪呢……?”

孩子的空间指环比较,而古装又特别多衣服,白瑶也没有好好摆放好,一时间还真的难找出来。

随着白瑶的动作,一些湿透聊发丝紧紧贴着白瑶的脖子和脸颊处,整个右手都暴露在了外边,苏珏看着白瑶那白里透红的肩膀以及这藕臂葱指,心跳狂跳不止。

方才在水下的事情他还没缓过来,如今又见到了白瑶出水芙蓉的一面,他感觉如果现在再跳入欲心泉,他这次怕是挺不过来了。

白瑶好不容易找到了,于是整个人又缩了回去。但白瑶不知道的是,方才那时间对于她来,不过是过了六弹指,但对于苏珏来,却仿佛过了几盏茶的时间。

见到白瑶回到帐篷里去,苏珏感觉这个时候眼睛才归自己管。有些瘫软的坐在地上,手掌扶额,阴影遮盖住了苏珏那羞涩之极又有些回味无穷的神情。

很快白瑶便换好了衣服,走出来,见苏珏正垂头不知在思索着什么。“阿珏,你真不去洗?”毕竟好久没有这么轻松过了。

前面不是考脑力就是考灵力,她真快要垮了,好在突破灵阶了,倒也不亏。苏珏缓缓站起,每一个动作比以前都干净利落了许多,看来宫里的礼仪不是白吃饭的啊。

“不了。”闻言,白瑶作罢,戴上空间指环,将水倒掉后,白瑶手背对准浴桶,浴桶倏的一下便收回进了空间里,随后依次将帐篷、竹席等东西也收了回来。

白瑶和苏珏收拾好,是时候出发了。

一路走来,白瑶和苏珏在穴道里都没有遇到什么异常,走了半个时辰


相关章节: 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欲心泉。升阶。9死一生。知识就是力量。都是幻象。凝水宫制作者。闯关宝藏。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