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离开这鬼地方。

离开这鬼地方。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阿珏,你看,这冷热交替在每河床之间,时间都有一些错开。”既然在凝水宫,相信这里的一切都有些规律可言。

苏珏也注意到了,但是要在这么多晶体中找到能开门的两个晶体,实属不易。

苏珏视力很好,能看到远处门上凹槽的形状,随即认真记在心里,在河床间隔中的地面一处处寻找,但是等待熔浆与冷泉消失到重现这一过程需要5秒的时间。

也就是他们一分钟内要承受12次的冷热交替,苏珏的灵阶比白瑶要高,承受能力比较强,但是白瑶就难了,所以苏珏只能加快速度,尽量让白瑶受到的伤害减到最。

苏珏现在也只能凭借记忆去找出与之相对应的形状,这无疑是对记忆力的考验。而且游走在每条河床之间,还得一边抓紧时间看,一边得避开随时喷射的热气。

“我去看左边,你去看右边。”白瑶的学习能力挺好,所以记忆力也差不到哪里去。苏珏点零头,“心点。”两人随即分散来。

时间虽才过了一柱香,但是白瑶感觉自己的身体抵御能力越来越差,她起码承受了60次冷热交替了,这冰火两重真不是她这孩子受得聊。

白瑶趁机看了眼苏珏,见苏珏凭风借力四处游走,很是专注。

但也就这一眼,白瑶仍然不心被突然喷射的热气烫到了手臂。白瑶紧握双拳分散疼痛的感觉,紧皱眉头不出声,这个时候可不能让苏珏分心。

白瑶看着这么多条河床,这么找下去也不是办法,这河床下的晶体起码上万颗,形状虽不同但类似,白瑶感觉苏珏的行动也开始慢了下来,怕是也受到了一些影响。

白瑶心一凝,打算孤注一掷。

白瑶开始行动起来,一边闪躲,一边双手合掌,两个前指腹相触碰,随即渐渐泛起薄雾青丝,白瑶一字一句道,“自然之力,借于吾身木网!”

随即,所有河床之下开始涌动,而白瑶脸上也开始冒冷汗,她还是第一次织这么大的网。她知道她太勉强了,但是再这样下去,她和阿珏都走不出去。

从历练开始,都是阿珏一直在照顾她,他确实做得很好,但是,再怎么样,阿珏始终还是个孩子啊。接下来,就交给她这个做姐姐的吧!

河床之下的泥石特别坚硬,花费了白瑶不少灵力。倏然,巨大的枝条从河床下破土而出,早已交缠在了一起,让原本镶在河床之下的晶体随即被木网拉升了上来。

另一边,苏珏在方才的晃动中注意到了白瑶的举动,远远就能见到白瑶那苍白的脸,也不管那些热气会不会喷出来,以直线最短的距离赶紧冲了过去。

木网总算将那些镶在泥石之中的晶体都给拉了上来,白瑶感觉自己的身子开始往后倒,意识开始渐渐消散。

就在白瑶的身子快掉入河床之中时,苏珏总算赶来将白瑶横抱到安全的地方。苏珏一眼就看到了白瑶手臂上的烫伤,眼里闪过心疼和愧疚。

苏珏见白瑶脸色不是很好,方才那么大型的木网将白瑶本就不多的灵力都给掏了去。苏珏赶紧从空间指环里拿出回血丸,一手托着白瑶的后脑勺,一手心翼翼的给白瑶喂药,手却在害怕的颤抖。

“瑶瑶,你别吓我。”若是认真听,能听到苏珏语气里的微微颤抖。不过片刻,就看见白瑶的气血逐渐好了起来。

苏珏这才放心了许多,又拿出了一些药膏替白瑶受赡手臂上药。许是回血丸的药性好,白瑶很快就在苏珏的呼唤下醒了过来,毕竟这里待久了不好,不然苏珏真舍不得。

“阿珏……”白瑶感觉自己的丹田在慢慢吸收这里的元素灵,苏珏苦笑,用手帮白瑶整理了下刘海,“瑶瑶,别有下次了,我怕。”

白瑶本来想用手摸摸这可怜的阿珏,但是发现自己身上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瑶瑶,你在这里等我,我们很快就能离开了。”

现在没有时间在这里逗留了,苏珏站起身,那些原本在河床之下的晶体几乎都被白瑶给打捞了起来,不用苏珏想也知道这消耗了多少灵力。


相关章节: 凝水宫。机关重重。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欲心泉。升阶。出水芙蓉。9死一生。知识就是力量。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