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升阶。

升阶。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恰喀微微一响,方锁开了,但是苏珏立马就注意到了白瑶,顾不上扭开出去,直接游到了白瑶身边,一手扶着白瑶的腰际,一手抚摸着白瑶的脸颊,随即附上双唇给白瑶渡气。

白瑶柔软的触感传来,苏珏迷恋白瑶的感觉在这时候放到了最大,情深意动,苏珏感觉自己的身子要被这些水给撕裂了。

苏珏的眼眸有些眷恋的看着白瑶,原本眼里是比这欲心泉更深不可测的潭水,如今是显而易见的眷恋。

白瑶的眼睫毛微微颤抖,缓缓睁开眼,迷迷糊糊看到了苏珏放大n倍的俊颜,虽然意识有些混浊,但白瑶知道自己方才是溺水了,苏珏在给她渡气。

只是方才被白瑶握在手中的燃灯球已经开始沉了下去,不然此刻白瑶定会看到苏珏眼里那痴迷无比的爱慕。

苏珏感觉白瑶在动,知道白瑶是缓了过来,虽然很迷恋,但是苏珏还是松开了手,转身抓紧时间扭开了圆砖。

一开,只见烛光从水上照射了下来,苏珏和白瑶前后探出头,一出水,白瑶就猛咳几声,方才喝下去了不少水,难受死她了。

苏珏先爬上岸,转身向白瑶伸出手,白瑶握住苏珏的手,一上来,就感觉身子轻松多了。苏珏看到白瑶那湿透的衣服紧贴着身体,在烛光下显得更加透明。

苏珏耳尖顿时爆红,立刻转过身,“瑶瑶,你可还好?”白瑶点点头,看着苏珏奇怪的举动,再看了眼自己,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但白瑶觉得还好,还在她的接受范围内,不过她知道苏珏没她这么开放,还是立马拿出了帐篷,准备进去换身衣服,“阿珏你也换身衣服吧。”反正苏珏也有帐篷。

但是白瑶不知道,在自己转身进帐篷的一瞬间,苏珏顿时就吐了口血,苏珏踉跄了几下脚步,方才在欲心泉,那疼痛得让他感觉自己快晕死过去。

如果不是苏珏担心自己倒下了瑶瑶也会跟着沉寂在这海底,估计他是支撑不了这么久的。苏珏不愿让白瑶过多担心,擦了擦血迹,转身打开帐篷进去换了身干净利落的衣服。

很快,白瑶和苏珏换上衣服后,苏珏和白瑶这才开始观察附近的地形,见没有什么危险和机关,这才放下心来。

先是经历了一场冷热交替,再是一番游泳,如今两饶体力已经消耗殆尽了,如今得好好休息一下,补充下精神才校

白瑶拿出竹席,盘腿而坐,招呼苏珏坐过来,苏珏自然是乖乖听话的坐了过来,不如苏珏恨不得过来贴着白瑶。

“阿珏,我们来这凝水宫多久了?”白瑶拿出一些干粮,边分给苏珏边问道。苏珏接过,“快一个半月了。”

没想到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也不知道白霖他们三人如今到哪里了。苏珏看着白瑶在吃着干粮,那嘴一张一合,粉粉嫩嫩的很是可爱。

苏珏立马移正了视线,喉结不由得滚动了几下,方才只是初略想了想,如今再回想刚才在水里的一幕,苏珏的脸不由得红了些许。

“阿珏你怎么了?风寒了?”白瑶见苏珏脸色有些红,拿起手在苏珏额头上量了下温度,方才的水确实有些冷了。

苏珏摇摇头,将白瑶的手拿了下来,苏珏抚摸了两下白瑶纤柔的手指,看着指如葱根的手指,苏珏温和道,“没有,瑶瑶快睡吧。”

白瑶见苏珏恢复了正常,这才放宽心的点点头,不过白瑶总感觉自己的丹田有些发热。其实白瑶早前也察觉到了,不过现在是越来越热了,她感觉自己的腹部都在开始燃烧。

苏珏见白瑶的脸色不是很好,以为又山哪里了没告诉他,一脸担心的看向了白瑶,语气有些焦虑和生气,“瑶瑶可是哪里又受了伤?为何不告诉我?”

白瑶的手捂着自己的丹田,对苏珏实话实,“我…我不知道,我感觉自己的丹田越来越灼热了。”

苏珏一愣,连忙问道,“瑶瑶你认真感受下,身体里的感觉灵力可是在身体四处游走暴躁?”

白瑶乖乖听话,闭眼感受了下体内的灵力,确实如苏珏所,这些灵


相关章节: 豹兽大门。苏珏确认了这爱意。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欲心泉。出水芙蓉。9死一生。知识就是力量。都是幻象。凝水宫制作者。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