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9死一生。

9死一生。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瑶瑶,你没发现这里,少零什么吗?”苏珏微微皱眉,有些头疼这局面。闻言,白瑶认真细想了下,是了,之前他们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能感应到元素灵的存在。

可如今这里,一丝元素灵都没有!

也就是,他们不能凭借上一次的办法去辨别生路。再者,这世界上每一处角落都存在元素灵,毕竟世间万物皆五行,但唯独这里,什么都没有!

这么诡谲的局面,接下来肯定有怪事!如果可以,白瑶真的想不玩了,但是现在她只能进不能退,她表示心里很憋屈!

在白瑶不知所措的时候,苏珏突然伸手,手背对准洞口,衣袖渐渐开始随风飘荡,白瑶虽然不知道苏珏要做什么,但她知道现在不要打扰苏珏便好。

很快狂风四起,苏珏一甩手掌,狂风像有了命令似的奔向了十个洞口,苏珏随即缓缓闭眼,白瑶只听到洞口因为有了风声回荡而发着呜呜呜可怕的声音,像极了惨剑

大概持续了半个时辰,苏珏这才有所动作,风渐渐消停,惨叫般的声音也慢慢消去。白瑶这才开口问道,“阿珏,你这个在做什么?”

苏珏解释道,“我是风元素持有者,只要我想,我便能看到风的颜色、形状和去向等等,我方才将风灌入洞穴里,通过风穿梭在他们之间,我便能知道哪里被挡住了去路。

我将这些结合起来,便能在脑海里形成一幅地图。”苏珏着,牵起了白瑶的手,紧皱眉头,踌躇了下才将自己知道的告诉了白瑶。

“瑶瑶,方才我将这道路里的地方都在脑海里组装了遍,才总算明白,这里之所以被称为九死一生,不是十条道路里有一条是生路,而是不管选哪条路…都只能是九死一生。”

白瑶手一抖,人在真正面对死亡的时候,除非活够了,不然这种害怕感多多少少还是有的。

九死一生……

“阿珏,对不住,是我拖累你了……”一开始来凝水宫,白瑶是不担心苏珏的,毕竟苏珏可是能活到后面的反派。

可是如今却因为她的缘故,将或许本来不会掉进来的苏珏牵扯了进来。之前,因为她帮助苏珏的缘故,让苏珏早了几年对嬷嬷进行了报复。

如今,会不会因为苏珏帮了她的缘故,而改变了他的结局?

苏珏见白瑶脸上的懊恼,无奈一笑,“傻瑶瑶,你我二人,何必这么生疏,你这话才倒让我伤心。”

苏珏摸了摸白瑶的脑袋,“放心罢,一切有我,我不会离开你的。”一辈子都不会。

白瑶看着自己反倒让苏珏安慰起自己来了,内心不由得失笑,确实,白瑶在听到苏珏的那些话后,一直都很不安,但…又有些放松。

不安是她对于死亡恐惧的本能。放松…或许她,从来都没有把自己当过是这个世界的人吧,如果死了,她好像也不亏,毕竟是第二条生命,用到就是赚到。

“既然不知道走哪条路,那便走条正直的路吧。”着,白瑶拉起苏珏的手,往正中间这条走去。苏珏如今比白瑶还要高上三寸。

明明,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他都已经比当初瑶瑶初识自己时要好上许多了,但瑶瑶却还是走在了自己面前。

不过这次,苏珏不会再像当初瑶瑶拉着他去牙市一样,默默的跟在她背后了。苏珏反客为主,主动握住了白瑶的手,大步流星走到白瑶前面。

白瑶看着苏珏突然走向前来,先是一愣,随后在苏珏背后莞尔一笑,也不话,默默乖巧的跟在了背后。

内心却在感慨万千,阿珏,在慢慢长大呢。

就是不知道,她有没有这个机会看他长大了。

两人走进来后,感觉到里面比外边还要冷上几分,苏珏紧紧握着白瑶,仿佛是要传递一些温暖。

摆在两人面前的,首先是摇摇欲坠的断桥,上面的木板早已失去的踪影,断桥下面则是尖锐的各类刀剑,剑刃直对空,而且刀剑之间还有熯炽地的火焰。

白瑶站在上面都能感受到那火热,白瑶吞了吞口水,她敢肯定,如果自己如果


相关章节: 冷热交替。离开这鬼地方。欲心泉。升阶。出水芙蓉。知识就是力量。都是幻象。凝水宫制作者。闯关宝藏。无欲无求。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