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都是幻象。

都是幻象。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不这个了,你看,这儿有道门。”罢,白瑶指了指苏珏身后的铁门。方才还没有的,估计是被镜面反射给遮盖了。

苏珏牵起白瑶的手,一同走到了铁门前,这次的门没有什么繁重的机关,苏珏只轻轻一推,门便开了。

不过越是简单,白瑶就越是担心,“阿珏,你会不会有什么古怪?”苏珏没回答,只是推开门,顿时岩浆的热量扑面而来,里面是熊熊烈火。

“因为门后面的关卡就已经很难了。”苏珏白皙的脸被烧的有些通红,苏珏指了指矗立在岩浆上的几十根棱柱高石。

“怎么有这么多石头?”白瑶从苏珏背后探出身,只看了几眼就觉得脸蛋要被烧红了。仍然是对崖,但是中间却多了几十根石头,虽然看着很容易过去,但两人都觉得不会这么简单。

苏珏细细观察,顺便看了眼四处有没有机关,但都没有找到任何的机关。越发这样,苏珏就觉得越是诡谲。

在白瑶担心的目光下缓缓向前,来到了边上,用单只脚微微踩上那些石头试探,顿时间,砰!的一声,刚被苏珏踩上去的那石头一下子粉碎开来,不过片刻便落入了岩浆之下。

白瑶将苏珏微微拉了回来,看来这些石子还真不简单,万一他俩方才真的就这么走上去,一下子就尸骨无存了!

“第一行要不我们一个个在边缘试探去找出个真的?”白瑶想破脑袋都没有想到这是什么原理,只好亲身实践了。

还有那豹兽出口在这边,可她怎么都过了这么多关了,还走不到底?“不可,万一它会定时粉碎就坏了。”苏珏不赞同,这太危险了。

如果先生们在的情况下,苏珏应该会冒险试一下,但是他想先生们如今联系不上他们,苏珏是怎么都不会用白瑶的性命做赌注的。

白瑶抿了抿嘴,好像也是噢。一时间两人都没想到什么办法,只好在门附近坐了下来,尽量不靠近岩浆,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白瑶身上的汗水在猛流,打透了肩膀上的衣衫,苏珏一开始还没注意,但一坐在白瑶的对面后瞬间就注意到了。

看着白瑶那若隐若现的圆肩,苏珏耳尖微红,不禁又想起了白瑶洗澡的时候,本想叫白瑶换身衣服,不过一想,就算换了也还是很快会被打湿,于是便收住了嘴。

白瑶还在认真想怎么过这一关呢,完全没有注意到苏珏那有些不对劲的眼神。苏珏知道这样下去不行,于是转了一个角度,静下心来认真思考问题。

苏珏从门外看着那些长石,外表看起来一模一样,单凭肉眼根本看不出个所以然。正当苏珏苦恼之际,苏珏突然看到本来已经被粉碎的石头如今又好端端出现在了原地。

苏珏倏的站起身来,来到了原本的地方,盯着那石头看了几眼,突然伸脚又踩在那石头之上。

只见石头又是砰!的一声碎开掉落在岩浆之下。苏珏抬头往下看,热气扑面而来,但苏珏并没有离开,而是继续盯着那掉下去的石头。

只见那石头在掉落岩浆的一瞬间,并没有溅出火水,苏珏微眯着眼,而后又将旁边的石头碰碎,又看了一遍,还是一样的结果。

苏珏得出了一个结果,虽然这个结果让他有些难以置信,但是这已经违背事物常态,他不想相信也得相信。

“怎么了阿珏?”白瑶见苏珏在边上待的有些久,怕苏珏被灼伤,走了过来问道。

“瑶瑶,方才那个被我弄碎的石头,竟然又自己长了回来,而我方才又将这石头弄下去。

接触的一瞬间,岩浆竟然没有一点火水出来,我怀疑这岩浆是假的,不,应该这里很多都是假的。”苏珏的视线从岩浆下收回。

白瑶一脸不相信,但是既然苏珏都这么了,“可是这岩浆真的很热,如果是假的能达到这种效果吗?”

“瑶瑶,这岩浆虽然热,但是你发没发现,这只是纯热,而不是灼热,这岩浆完全没有灼烧福”这也是苏珏觉得这里是假的原因之一。

被苏珏这么一,白瑶不由得抚摸上自己的


相关章节: 欲心泉。升阶。出水芙蓉。9死一生。知识就是力量。凝水宫制作者。闯关宝藏。无欲无求。寻找组员。集合。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