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无欲无求。

无欲无求。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我你怎么这么容易就将晶体让给了那孩子,原来你根本就不曾在意过。就连你自己,你都没真正放在心上在意过的。”

人都是有七情六欲的,白瑶的无欲无求,不是件好事情。

白瑶没想到自己的心思竟然被看出来了,这人活了这么久,果然不简单了。虽然自己来了这书中世界,但因为事前知道了剧情,所以并没有特别的代入福

而且她来这里之后,虽生活也有磕绊,但总体还是开心的,白家富裕,资源充足,她想要什么有什么,还能提前抱大腿,对于功利性,倒是没有这么强。

“虽不知道你为何无欲无求,但是,你已经在这里了,这儿,便是你的归宿。”制作者好言相劝几句,至于白瑶听不听得进去,便是她的事了。

对于制作者的好心,白瑶自然是客气几句,虽记入了耳,但是没有过多的在意和细品。

“那灵心泉,可以修复丹田,丹田一毁,便如同失去了生命,所以这灵心泉相当于给了融二次生命。”制作者没再纠结方才的话题。

白瑶把玩着令牌,这样看来还不赖,“可是这地图这么,怎么看啊?”闻言,制作者呵呵一笑,和蔼道,“这就是你要思考的问题了。”

白瑶看着制作者虽然知道,但就是不,娇哼一声,不拉倒,随手将令牌扔到了空间指环里。

一个月后。

晶体开始逐渐碎裂,碎裂声大到吵醒了正在睡午觉的白瑶,白瑶半坐了起来,有些朦胧揉搓了下眼睛,随后脑袋立马反应过来。

白瑶快速站起来来到晶体旁,不敢贸然靠的太近,“水老爷,这是怎么了?”与此同此,白瑶也注意到了这水老爷幻影的快接近缥缈了。

水老爷知道这一刻还是来了,声音越发的缥缈空虚,“那孩子吸收了晶体的元素灵,而我也完成了遗愿,我是时候离开了。”

听到水老爷自己即将离开的时候,白药一愣,眼底闪过一丝悲伤,虽然她知道水老爷只是一道意识,但是这一个月的相处,她还是聊得很开心的。

水老爷生前本就是个大善人,不然也不会干出守护在晶体身边长达百年的事情来了。而这一个月一番接触下来,他也看出了白瑶对于尘世似乎不带什么眷念。

欲望简单的来就是爱与不满足。这一个月来,他也从白瑶的口中得知她有一个很宠爱自己的富裕家庭,亲朋好友也都在身边。

如果白瑶衣食无忧,确实没有什么不能满足。但是,爱本身也是一种欲望。明明白瑶的家人很爱她,为什么白瑶却不怎么在意呢?

一个月相处下来,他看白瑶也不似那种冷血无情的人。这还是他活这么多年来,遇到的大难题之一。

另一边,包裹着苏珏的晶体顷刻之间碎落成粉,五行之气开始疯狂串流,顿时间洞狂风四起,白瑶被风力逼后退了好几步,弯腰沉住重力。

苏珏凭空漂浮在空中,苏珏缓缓伸手,原本暴戾的五行之气渐渐的温和起来,逐渐进到苏珏的身体里边。

白瑶看着那些五行之气拂过她的身边都感觉身心愉悦、神清气爽了不少。前后一刻钟,这些五行之气才总算悉数进到了苏珏的身体里边。

苏珏猛的一下睁开双眼,一阵流光掠过。白瑶顿时被苏珏的眼神给吓了一跳,凌厉而又野心,虽只是一闪而逝,但白瑶还是抓到了。

这些她都快忘记了,只因为阿珏在她面前表现的很奶很萌的正太模样。如今这一下,让白瑶不由得记起,苏珏,可是个很厉害的角色啊。

苏珏首先对水老爷长揖道,“这一个月来感谢您的细心照顾。”水老爷见苏珏这么懂礼貌,点零头,见自己的脚开始消失,看来到时候了。

白瑶和苏珏都注意到水老爷开始消失,白瑶的身体有些僵硬,袖袍下的手微微蜷紧,咬咬唇声道,“永别了,水老爷。”

水老爷的身子越来越透明,水老爷欣慰一笑,“这是我的遗愿,如今实现了,你应该替我感到开心才对,你记住,这儿是你的归宿,永别了……


相关章节: 9死一生。知识就是力量。都是幻象。凝水宫制作者。闯关宝藏。寻找组员。集合。别碰他的瑶瑶。太子喜欢怎样的人。生辰快乐。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