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太子喜欢怎样的人。

太子喜欢怎样的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如今自己快7岁了,虽然距离及笄还有8年,但是在原着里,她13岁就被赐婚了,通常君无戏言,一旦被赐了婚,就难以改变。

为了活命,苏卿双与她只能发展成在爱人与敌人中间的朋友关系,所以她得时刻注意尺寸。白瑶随意看了眼对面坐着的苏雅枝。

一想,是了,这苏雅枝跟苏卿双一母同胞,苏雅枝应该很清楚苏卿双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吧。

白瑶可不想错过这么好的打听机会,有些委婉的开口道,“公主,你好像已经到灵云了是吗?太子貌似快到灵空了,真羡慕,哎,我现在才刚突破灵泉,要走的路还很长呢。”

没有人不喜欢好听的话,显然白瑶的话让苏雅枝很受用,“还好,只要勤加苦练,你也会成长的很快。”

白瑶因势利导,“我在府里有跟人对练过,我感觉这样学到的东西比较快,对了,公主跟太子是姐弟,平日里肯定也会对练吧?”

苏雅枝没发现白瑶的利图,继续道,“平时倒没怎么对练,毕竟元素不一样,不过元素不同的对决可以积累对战经验。”

白瑶点点头,“话太子不愧是太子呢,比我大4岁就已经快到灵空了,我可能还得努力个十几年呢。”

每升一阶,难度越高,也越难突破,正常来,灵空她估计就要个十几年,灵师就二三十年。

对于白瑶对自家亲弟弟的夸赞,苏雅枝自然是不厌烦的。“在其位、谋其职,他自然要比别人做的更好才校”

“确实,不过太子应该还有三四年就要成亲了吧?也不知道谁能辅导好太子。”这个朝代对女人议政并不是太严格。

苏雅枝闻出了一丝怪异的感觉,定眼看向了白瑶。白瑶担心被苏雅枝误解成自荐,赶紧解释道,“我觉得那个温清诗就不错呢,我看她与太子挺般配的。”

苏雅枝见白瑶不是自荐,也放下了打量的目光,都是一个班的同学,她自然是知道温清诗的心思。

不过看苏卿双的样子,貌似对温清诗没有那心思。“成亲这种事情虽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太子还是有话语权的,他喜欢什么样的他了算。”

虽然苏雅枝没有明,但既然苏雅枝没有同意她的点,不如已经有零微妙的反驳,白瑶算是听出了苏卿双对温清诗没有什么感觉。

如果白瑶还记得女主的特别的话,她还能尽量不往那方面走,但是在她的印象中,只记得女主也是个中规中矩的女子,早已忘了苏卿双是怎么喜欢上她的了。

而且白瑶一开始还以为苏卿双开始对温清诗还有点感觉,但是在遇见女主周扶若之后就完全被迷了眼去了,不过好像并不是这个样子。

但既然知道苏卿双对温清诗没有那种感觉,难道她要往温清诗的性格上靠吗?让她寡言少语的…e有点难办。

……

众人日夜兼程,男子轮流赶马车,而其他人则在车上睡觉,男女之间用一个帘子挂在中间隔了开来。

至于原来的那个府医,在国子监先生的安排下一直在凝水宫等待,见白瑶从凝水宫出来后,见到白瑶和苏珏身体都恢复健康后,他自然是喜闻乐见的,而后当然是屁颠屁颠的溜了。

大概一周后。

一行人总算是来到了都城,依旧是白霖订好了客栈,不过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是大白到的。

除了最后一个赶路的白霖,其他人都已经在马车上休息过了,所以除了白霖外,大家也得买些生活必需品了,包括一些干粮,用的也差不多了。

大家自由行动购买,白霖提前就把需要买的东西交给了白瑶。大家分开后,苏珏走到白瑶身边,“瑶瑶,我与你一同罢。”

白瑶眨眨眼,“我倒是没所谓啦,不过你不需要买东西吗?”苏珏一笑,“都是些日常的,随处都可以买。”白瑶想想也是,毕竟那些好的东西苏珏也不缺。

苏珏虽然知道白瑶不会拒绝,但真的跟能白瑶一起逛街的时候,内心还是止不住的开心。

“首先要买肉干和饼,再去装些水,不过偶尔喝


相关章节: 闯关宝藏。无欲无求。寻找组员。集合。别碰他的瑶瑶。生辰快乐。暗杀。扭曲。国子监主武馆。对决。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