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国子监主武馆。

国子监主武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帷就忍不住气得一拳敲在了桌子上,只觉得苏珏就是个道貌岸然之人!而且白瑶也是的,就不能对男子多一分警备吗?!一呆呆愣愣的,有被人卖去数钱了还乐呵着呢!

很快,大家便收拾好了行李,白霖早早就将那另一辆马车卖掉了,大家便又继续聚在一辆马车里。

苏帷还没从今早上看到的视觉冲击走出来,率先当起了马夫角色。而白瑶早就将早上的事情给抛之脑后了,正在途中,苏雅枝突然从空间指环拿出一个锦海

“白瑶,昨日我不知道是你的生辰,我也没特别精心备到什么礼,赠予你一匹缂丝,祝你生辰快乐。”苏雅枝将手中的锦盒递给了白瑶。

白瑶没想到苏雅枝这么有心,知道后会补上她的生辰礼物,了声谢谢后,打开锦盒,只见里头是织造的极其细致的丝绸。

这缂丝可是丝绸中的精品,赢一寸缂丝一寸金的盛名。这一匹布大概能做20件衣服了不得不苏雅枝出手真是大方,不愧是大公主。

“谢谢公主。”白瑶开开心心的收下,毕竟生辰最重要的,还是讨个喜庆就好。至于白霖完全不知道昨的事情,而白瑶觉得没必要告诉白霖,无疑是只会增加他的担心罢了。

白瑶收好礼物后,脑袋里不由得想起昨夜那些刺客的话。昨晚他们的,宫里的那位主儿…宫中有人要害苏卿双,是谁呢?

那些公主皇子如今还,十一皇子如今才5岁呢,怎么可能有这些心思,顶多考虑今跟谁玩。

那就是后宫的嫔妃呢?毕竟皇后坐在中宫之位,后宫里的那些明争暗斗确实也少不了,如今皇后只有苏卿双一个儿子,确实容易被针对。

她记得皇帝共有皇贵妃一人、贵妃二人、妃三人、嫔四人。还有四位贵人、三位常在、和两位答应,加上皇后,皇帝的媳妇就有20位了。

白瑶内心啧啧了几声,对后宫更是厌恶了,不过这朝代的女子也是身不由己,没得办法。她只能保证自己和白家不要踏进这皇宫的浑水当中就好。

后宫嫔妃实在是太多了,一时间白瑶也想不出是谁,皇宫的消息可不是那么容易打听的,看来还得慢慢打探个一二。

五后。

一行人总算来到了国子监主武馆,周围都是尘埃沙土,在沙土的包围下,只有主武馆耸立其中,给人一种与世隔绝的感觉。

白瑶等人下了马车后,立马便有人替他们安放好马车。一行人陆陆续续的来到门口处,碧瓦朱甍、金碧辉煌,白瑶一下子就感受到了什么叫把金钱贴在了墙面上的感觉。

古典开朗两相宜,尖塔形斜顶,抹红木架与柱式装饰,攀附其上的藤蔓相映成趣。

门楼墙上有精致的红金雕花,就连屋顶也没有遗漏。再加上与附近沙土相反的绿树成荫,仿佛就是沙漠里的绿洲。

主武馆的门匾上写着一个大大的武字。笔势鸾翔凤翥、挥洒自如,给人一种威严和洒脱感,两者的结合让人感到奇怪,却又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门口放着两尊石狮子,先生也早早在门口等待,见有学生过来了,立马起身迎接。众人对着先生长揖,苏珏而后道,“先生,我是苏珏,这是我的组。”

而后白霖向前拿出锦盒,将里边的两颗升阶丸给先生看。先生拿着本子看了看,另一位先生则拿过白霖手中的升阶丸进行检验。

确认过是真的后,先生对苏珏温和笑道,“恭喜你们,是第四组,成功进入第三关的决赛。”

众人顿时松了一口气,他们行程落下这么多,但还能进到前五组,真的是万幸了,主要还是升阶丸发挥了作用。

如果前面有队伍比他们先到,但升阶丸却没他们多的话,依旧是算在他们的后头。“一路上你们辛苦了,明我们会讲对决赛的流程,今日你们好好休息下吧。”先生嘱咐道。

“是,先生。”众人应声道,而后先生给了他们一个一个新的令牌,这是第三关入选的门面牌,而后便有先生将他们带到各自的号舍休息去了。

因为第三关入


相关章节: 别碰他的瑶瑶。太子喜欢怎样的人。生辰快乐。暗杀。扭曲。对决。1报还1报。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历史常识。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