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历史常识。

历史常识。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两人吃完饭,“阿珏你先回去罢,我想去图书院看一看。”收拾好餐具出了公厨后,白瑶对苏珏道。

苏珏知道瑶瑶平日里不会这么跟他,既然这么了,瑶瑶肯定是希望一个人去图书院,苏珏自然不会死缠难打,这样只会降低瑶瑶对他的好福

“好。”苏珏点点头,而后两个人便分开了。白瑶一人来到了主武馆的图书院,虽这里的藏书不及国子监里的图书院多,但聊胜于无。

白瑶知道这个世界不仅有灵者,还有其他。简单来,就是不止灵者这么一个职业,但白瑶还不清楚具体有哪几种职业。

白瑶来到图书院,因为腰上挂着令牌,所以很顺利便进到里面来了。白瑶也不打算上去,第一层就有常识性的东西。

白瑶根据书柜边上的提示找到了关于这个世界的历史,白瑶抬头一望,那一列竟然都在最上层,起码两米高,不搬个梯子是拿不了了。

左看看右瞧瞧,白瑶总算在一个角落找到个梯子了,走过去正准备搬起。

纹丝不动!

为什么这个梯子这么重?!白瑶简直不敢相信,虽她才7岁,但是她好歹是个灵者,力气不至于这么吧?

白瑶不信邪,又搬起来一次,还是纹丝不动,白瑶的表情有些龟裂,原来她力气这么的吗?

正当白瑶对自己的力气产生怀疑时,突然有人叫了她。“瑶瑶?”白瑶扭头一望,只见苏卿双正拿着几本书在她附近。

“阿双?好巧。”白瑶放下提着梯子的手,现在白瑶已经满脸通红,苏卿双看着脸颊白里透红的白瑶,就像刚刚熟透的苹果一样诱人。

“你在干嘛呢?”苏卿双话总是不温不火、不快不慢的,给人一种谦谦君子的感觉。

“我想拿梯子,可是这梯子好像有点重……”白瑶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她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力气。

苏卿双的视线这才从白瑶脸上移到了旁边的梯子,鼻声发出一丝丝笑意,这才解释道,“你可见这梯子的边上有个凹槽,你要将令牌放入凹槽才能使用。”

白瑶一看,果然有个凹槽,拿出自己的学生令牌,一放进去,果然能用了。“谢谢啦……”白瑶有些尴尬,这么高大上的吗?丢脸了。

“你要搬去哪里?本宫帮你吧。”苏卿双本着帮助同学的热心道,“那就谢谢啦。”白瑶当然乐意,你帮帮我、我帮帮你,一来二去就跟大佬拉近了关系。

苏卿双走前几步,单手就提起了梯子,“你要搬去哪?”白瑶指了个方向,不是很远,很快苏卿双便帮到了白瑶需要的位置上。

“谢谢阿双啦。”白瑶又一次道谢,苏卿双轻轻一笑,温和道,“不用这么生分,话这里都是些常识的历史,你若要找深入的可以去上一层。”

白瑶摇了摇头,“不用啦,这一层就挺好。”苏卿双之前每当想与白瑶搭话的时候,总是被苏珏给拦下,如今苏珏不在,苏卿双自然是想要好好跟白瑶聊聊的。

“那要不要一起看书?等会你若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本宫。”苏卿双向白瑶发出邀请,白瑶想了个几秒就同意了,“好呀,你等会我,我拿下书。”

白瑶随即爬上梯子,取下了几本书籍,而后苏卿双帮白瑶把梯子放回原处,取出令牌之后,找了个安静的地方开始看书。

白瑶打开书籍,首先看起了职业的类型。

首先是灵者,这一点不用了,她知道。灵者外是普通人,而普通人中自然有些不甘于现状的人。

于是便有了武者,这种人就是单纯的靠练武功来弥补灵阶上的差距,但是通常武者比灵者还厉害的人少之又少,多见于江湖。因为灵者受人追捧,又怎会随意浪迹江湖呢?

还有毒者,虽然灵者也可以用毒,但是专门在毒这一方面研究的人少之又少。

白瑶不由得想起庆玉粉,她就是个普通人,身子又不好,好在家中曾是炼毒大家,如今倒也是个用毒高手。

还有些机关师,就像水老爷一样。不过这类基本都是靠守,若真近攻倒弱


相关章节: 国子监主武馆。对决。1报还1报。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