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第5小回合。

第5小回合。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这样啊。”白瑶见苏卿双没打算下去,知道问到这里就好。“瑶瑶,你跟三皇弟的感情真好。”苏卿双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

“是啊。”白瑶道,既然苏卿双起苏珏,白瑶也想让苏卿双能多谦让些苏珏,毕竟苏珏不似苏卿双,“阿双,阿珏有时候可能会有些脾气,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毕竟她是实打实的心疼苏珏,若是苏珏跟苏卿双杠上了,准没有好果子吃的。苏卿双听到白瑶无时无刻在维护着苏珏,心里有些莫名的酸。

不过嘴上倒也是应承了下来,“自然,他是我皇弟,做大哥的自然是要多让着。”不过苏卿双也不是特别看不惯苏珏,只要苏珏没触碰他的底线,他不介意多让着些。

“瑶瑶,听你最近一周都要跟着三皇弟练武,他教的可还好?”有时候苏卿双路过时会看到苏珏和白瑶一同练武,俨然一副金童玉女的美景,可却让他心绪莫名不好。

“多亏他,我最近进步很快。”白瑶笑道,完全听不出苏卿双的言外之意。苏卿双见白瑶没那份心,也不多勉强了,“好,祝你第二回合也旗开得胜。”

“嗯嗯,时间也不早啦,我是时候回去了。”时间过的很快,虽有苏珏一起陪她练武,但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她回去后还得好好练练。

“好。”苏卿双点点头,他还要多看一些书,就不跟着白瑶离开了。看着白瑶离去的身影,只看着后背都能感觉到白瑶身上那朝气蓬勃的灵动。

想起当初苏珏刚开始复宠时的少言寡语,到如今的模样,想必是瑶瑶在身边出了不少力。

苏卿双垂眸看书,但思绪却飘开了。他从位居高位、锦衣玉食、父宠母爱样样都有,本以为他对其他事情再无所求。

但当看到苏珏能被这么一个人不求回报的对他好,他竟然羡慕了。

他也想得到过,一个皇子都能有的,他身为太子为什么没有?但一开始是想得到这份好,后来却渐渐发现,他只想要瑶瑶的好。

他也不知道他怎么了,但他知道,他还是第一次有那么强烈的欲望,想要得到一个东西。

……

很快过去了五周,前四周白瑶都是打的还算可以,一输三胜,毕竟以她的实力,这结果真的算不错了。

如今已经到了最后一周的回合,每次新的回合都是在比赛当当场抽签,最后一次的对手,白瑶没想到自己的对手竟然是温清诗。

两人互相作揖,在先生的一声令下后开始对决。

白瑶对于温清诗的实力还不是很清楚,虽然她们是舍友,但是温清诗向来寡言少语的,她也没怎么问过。

只知道温清诗是土元素,这才让白瑶有了些信心,因为木克土,她在元素上还是占了些许优势。

温清诗性子沉稳,既然如此,那她就先发起攻击。白瑶也不拖拉,双手结印,“万物生,破土而长!”温清诗身边瞬间窜出了无数条荆条。

温清诗早有防备,在白瑶动的那一刻起,温清诗身边瞬间筑起了厚重的土墙。白瑶欲加追击,但脚下的路突然碎开,凹下了一个大洞。

白瑶赶紧唤出一个木条缠绕着自己的腰际,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因为这一下,白瑶错过了方才最佳的攻击时间,温清诗那边已经化险为夷了。

白瑶方才只是在试探温清诗实力的深浅,方才她的攻击力不算低,但温清诗还能轻松过关,明温清诗的实力很有可能在她之上。

看来温清诗虽为才女,但武功也没拉下。不愧是有资格暗恋苏卿双的人,这实力也是满配。白瑶认真起来,抬起单手对准温清诗,“自然之力,借于吾身木网!”

木条瞬间出现在水结界附近,随着升起不断的交叉缠绕,圈起了整个擂台。木网在逐渐收缩,走到白瑶身边的时候绕开了白瑶,瞬间木网就包裹住了温清诗。

这比直接围住温清诗要简单的多,温清诗看着木网在逐渐往自己的方向缩,再这样下去她便不战而败了。

温清诗出手了,吴侬软语道,“重塑


相关章节: 对决。1报还1报。请你吃甜品。非你不可。历史常识。伤势过重。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心不在焉。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