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心不在焉。

心不在焉。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拗不过苏珏,白瑶也无话可,她也不傻,知道苏珏有演的成分,但她就是吃这一套啊!没办法啊!!

苏珏离开后,白瑶看着窗外,远远能看见三五个学生在练武,简单的校园生活,她怎么老感觉她时时刻刻都在受伤?

白瑶嘴角微微抽搐,有些无语,难不成这就是作为反派要走的荆棘之路吗?

睡意袭来,白瑶不再多想,重新躺回床上,休憩片刻,过了一会儿,白瑶朦胧之间好像听到门在响,因为睡眠不深,即使敲门声很白瑶也听见了。

“…进来。”白瑶坐起来,用手揉搓了下眼睛,刚睡醒没多久,声音软软糯糯的。门外的人闻言进来了,白瑶一看,苏卿双拿着水果篮子进来了。

苏卿双走到白瑶面前的椅子坐下,将篮子放置在床头柜上。见白瑶脸上还困意连连,略带歉意,“你方才才醒的?早知本宫就迟些来了。”

白瑶打了个哈欠,也不管有没有外人在,“没事啦,我就是休憩一会儿。”很快白瑶便精神了许多,“阿双你是特意来看我的吗?”

白瑶看着苏卿双,感觉苏卿双最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眼眶下都要些乌青了。莫非是历练太辛苦了?一直没有机会休息?

苏卿双点点头,“嗯,感觉我们好久没聚在一起好好聊聊了。”有时候只会在路过的时候聊上一两句,不过次次都被苏珏中断。

“毕竟学业繁忙嘛,不过很快就是假期了,我这算是提前休假了。”罢,白瑶特意晃动了几下手臂,还有半个月才能下床呢,可憋死她了。

“本宫这儿有些补药,等会本宫交给大夫,让他看着药量给你吃。”苏卿双看着白瑶,虽然现在与他有有笑,但还是有些盖不住的虚弱。

“不用啦,感觉每次阿双你都给我好多东西,再这样下去,我砸锅卖铁都还不上了。”白瑶打趣道,拒绝了苏卿双的好意。

但显然苏卿双主动送出的东西,哪有收回来的礼。“瑶瑶你这样倒是显得生分多了,你收下便是。”

苏卿双都这么了,她再拒绝就是坐实了生分,白瑶也只好收下。“那便谢谢阿双了。”

“起上一次本宫带你选兵器,没想到让你受了伤。但既然好要送你兵器,本宫最近新进了些兵器,本宫特意挑选了些安全许多的,回去之后你来看看可好?”

虽然苏卿双盛情邀请,但是白瑶却淡淡摇了摇头,“谢谢你,不过我已经有兵器啦。”罢,白瑶从空间指环拿出判官笔,左手递给了苏卿双。

“这是阿珏给我的,他这个兵器真的很符合我,所以你不用替我多花心思啦。”白瑶眼神看着判官笔,勾了勾唇,不得不苏珏是真的有心,这判官笔她欢喜的很。

者无意听者有心,苏卿双凝眸,看着这判官笔,不得不是一件上好的兵器,可见苏珏是花了许多心思的。

但本该是他赠予瑶瑶兵器,如今却被苏珏抢了,加上苏珏的种种行为,苏卿双想认为苏珏是无意的都不校

但这种事情,苏卿双自然不会与白瑶讲,况且白瑶确实喜欢那兵器,他也不好再赠予。“既然皇弟赠予给你,那便好好收着吧。”苏卿双浅浅一笑,只是那笑容未达到眼神深处。

白瑶没留意,毕竟是苏卿双,不似苏珏那么多心敏福白瑶指了指旁边的水果,“我可以吃吗?”突然看见里边摆放的葡萄,“咦,我记得这葡萄好像是别国才有的。”

“嗯,这是西池国特有的葡萄,我们国家与西池国交好数十年了,常常交易往来。”苏卿双就在旁边静静的看着白瑶,有些心不在焉。

这些水果都已经洗干净了,白瑶用左手一颗一颗的往嘴里扔,吃的满满当当。这样下去,感觉半个月后的她会肥一大圈吧?

白瑶快吃完的时候,见苏卿双一直在游神,也不吃葡萄了,放下了手。“阿双,你最近是遇见什么事了吗?”

苏卿双一愣,下意识浅浅摇头,“没有,可能是最近睡眠不太好。”

但白瑶显然不信,“你方才从进来开始便时不时


相关章节: 第5小回合。伤势过重。细心照顾。不用理会闲言碎语。喂食。判若两人。笑面虎。自立门派。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