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提前准备。

提前准备。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一周后我去看看是走是留,这月钱我也不是很清楚,你来定吧。人要选有实力的,若不行有潜力也行,当然最重要的是忠心耿耿,这点你也清楚,我便不多言了。”

麦格点点头,确实攒积能人最重要,按白瑶的想法就是在外边攒积一批人才,只要不惹是生非就好,就相当于买了一批武仆一样,不过是从家里变成了外边的而已。

“好。”麦格点点头,白瑶也不知给多少,干脆直接给了30两黄金给麦格,表面很豪爽,内心很吐血,这次真的是大出血了,不过一想到是等于买保险,白瑶也认了。

麦格走后,白瑶也打算去牙市,喊上了庆玉舞。跟李梅芝自己要出去玩,实则去了牙剩这一次可不能让家里人知道她去牙市了。

上一次去牙市,虽大哥替她受罚了,但她也没少被挨骂。白瑶和庆玉舞上了一俩马车,庆玉舞坐在马夫旁的板上。

白瑶坐在里头,微微打开窗帘,软红十丈,京城远比她想象的要繁华。没想到前世没去过北京,今世能看到它原始的一面。

白瑶放下帘子,稍微闭眼休憩了会,很快便到了牙市,“主儿,到了。”庆玉舞在外头一,白瑶便下来了。

依旧带上面纱,牙市里依旧人声鼎沸,这次白瑶熟悉多了,很快便选中了12位少年少女,至9岁,大至20岁。

有了上一次教训,这次白瑶可没怎么敢大砍,遇见有些脾气不是很好的牙人,干脆就不砍了,少一事。

等选完后,已经到了黄昏,白瑶没敢多待,怕晚回去了又要被数落了。

将契约收好,白瑶道,“你先让他们住在客栈里。你明日一早去那个大宅院看看可有人卖,价钱是否合适,高出一些无所谓,主要是那个位置我很心意。”

“是。”庆玉舞应允道,而后找了间客栈,给奴仆住个中等房,而后与白瑶一起打道回府。

因为白瑶回来的及时,所以李梅芝也没有过问白瑶去了哪儿。白瑶刚回到闺房,正准备关门,这次突然从屋顶掉下来一个人,可把白瑶给吓坏了。

定眼一看,原来是麦格,白瑶心有余悸,拍了拍胸口,“你你好端赌路不走,你非要从屋顶跳下来。”

麦格将手中的契约递给白瑶,“从上边走,直路快些回来。”白瑶接过契约,也没怪罪麦格。数了数,一共有25份契约,没想到麦格竟然一就能找这么多人了。

虽然用人不疑,但麦格才16岁,看人这方面还是没有她毒辣,等安置好在大宅院后,还是得好好检查一番。同时也教教麦格怎样看人,这也算是一种成长。

两日后。

大宅院的事情庆玉舞已经搞定了,庆玉舞问道。“主儿,麦格跟我们买的那些奴仆都安置好了,要现在过去看看吗?”庆玉舞和庆玉粉左右开工给白瑶扇风。

白瑶不急,之前有件事她就一直想问庆玉舞的了,如今倒才想起来。“不急,对了,有件事我想问问你们。”

“主儿请讲。”庆玉舞和庆玉粉对视一眼,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她们来都来了这么久了,有什么问题早就问了。

“你们曾你们被灭门了,只剩你们俩姐妹。但是我最近听到一些流言蜚语,有个庆老爷给宫里主儿做坏事,还是专门制毒的,我难免会想到你们,你们可知是谁?”

白瑶喝了口茶,淡定的道。但是白瑶的话却让庆二姐妹不淡定了。扇风的手都渐渐停下,庆玉舞尤为激动,语气渐大,“不可能!爹早就被歹人给害了,他们口中的庆老爷绝不会爹!”

庆玉粉点头,显然比平时文文静静的时候更为激动了。“虽然我们庆家制毒,但是我们只拿来贩卖,不专门去替别人害人,更不用提帮宫里主儿做事了!”

白瑶垂眸思索,看这两人都毫不知情,她好歹是自己挑选的,人品这方面差不到哪儿去。

放下茶杯,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桌面,白瑶一字一句道,“你们,会不会他们口中的庆老爷,其实就是你们的歹人。他杀了你们爹,而后,取而代之?”


相关章节: 喂食。心不在焉。判若两人。笑面虎。自立门派。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也就1般般吧。合作愉快。开学。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