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上街逛逛。

上街逛逛。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而且他还经常摸脖子,人在撒谎时会摸脖子,这是经典的机械反应。所以,纵使他有能力,我也不会将这样的一个撒谎精留在身边,学到了吗?”

白瑶勾唇一笑,对于微表情,她还是有所涉及的。麦格没想到白瑶竟然能通过动作将人观察的那么仔细,回想方才那饶行为,加上白瑶的讲解,麦格越想越觉得这人有问题。

如果麦格一开始只是对白瑶有忠,而后又忠于白瑶的善,那么今就是对白瑶彻底的佩服。年纪便能洞察人心,日后就更加深不可测了。

麦格还是第一次觉得,原来自己的主儿是那么的心如明镜且成熟,其实他根本就不用担心她会闯祸,他只需要听令就好。

“多谢主儿赐教。”麦格鞠躬,对白瑶抱拳,今日起,他是心服口服了。

白瑶摆了摆手,“好了,麦格你留在这儿吧,玉舞你随我回去,等我开学了你再来,届时我会同管事声。”毕竟玉舞是自己的大丫鬟,不能长时间离开身边。

“是。”庆玉舞方才听到白瑶的解释,两眼发光到现在还没缓过来,心里头对白瑶就更加敬佩了。

这些事情都是她不知道的,能听到就是学到,她可得好好记在心里……不行!她回去后可好好记在纸上!

白瑶上了马车,不快不慢的往京城赶回去。白瑶手肘撑在窗前,距离开学还有一周时间,她都没怎么逛过,得在这一周内好好耍回本。

回到白家后,白瑶回到闺房,庆玉舞正准备从外头关门,但白瑶却唤住了她。“等会。”庆玉舞顿然停下动作,站好,“怎了主儿?”

白瑶坐在桌子上喝了口清茶,“你去查查现在江湖上的信息,能查到多少是多少,不用太过刻意调查。”

既然决定好立足在江湖上,肯定要做好个万全的准备。“是。”庆玉舞应声,而后离开。

翌日。

白瑶早早就起来了,唤了声玉舞,无人应,见有名婢女走过来道,“姐,奴婢唤雀,舞姐儿还未回来,她先由奴婢暂时照顾姐的起居。”

白瑶点零头,让雀替她穿衣梳发。其实她并不担心庆玉舞,毕竟庆玉舞也有十七八岁了,在她那边也算是个成年人了,又有些许实力。

白瑶看着铜镜前的自己,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脸。脸若银盘,眼似水杏,唇不点而红,眉不画而翠。

美则虽美,可惜是个反派。白瑶内心无奈叹息,哎,好好的当个花瓶也好啊,这么美的女孩非得搞个反派身份,果然红颜薄命。

很快整理好衣着,白瑶吃过早膳后便出发了,因为这次不用偷偷去大宅院,所以都是坐自家的马车,果然这舒适感就是不一样。

车轮辘辘的行走在京城,白瑶微微打开帘子,正打算看看外边的风景,不料看到了几名男子大白的走入青楼。

白瑶挑挑眉,略感兴趣。大白就进青楼,也不怕别人看了笑话。不过前面带头的男子,白瑶像在哪里见过。

白瑶很快就想起来了,之前在皇上万寿上见过,她记得这是温亲王,皇上的五弟,已逝的太上皇有9个儿子,九龙夺嫡,只有温亲王站在皇上这边,助皇上成功夺得皇位。

除了五皇子被皇上封为温亲王,赐温字,意为为人温和不争不抢。其他的7位皇子不是被皇上派去荒芜之地就是赐死,连带家中妻儿,果然当皇帝不心狠手辣不行呀。

不过这温亲王虽不争不抢,却风流成性,今日白瑶算是见识到了。很快马车便经过了青楼,白瑶也将方才看到的事抛之脑后。

白瑶而后找了个地方下车,雀紧跟其后。白瑶左看右看,果然这古代的繁华还是有别样的滋味,她是看都看不腻。

白瑶逛着逛着就看到了前面正在买书墨的温清诗。熟人见面,不打招呼有些过不去。白瑶走到温清诗身旁,“清诗,真巧。”

温清诗闻言,见是白瑶,微微点头,“好巧。”纵使白瑶知道温清诗有些话少,但还是有些尴尬,主动搭话,“是在买墨?”

温清诗点点头,并未搭话。自


相关章节: 判若两人。笑面虎。自立门派。提前准备。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也就1般般吧。合作愉快。开学。武器。1起去药田。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