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武器。

武器。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白瑶伸了个懒腰,见外头已是黄昏时刻,扭头见苏珏在认真看书,“阿珏,你是在陪我?”白瑶很直接的问道。

白瑶刚睡醒,声音有点迷糊,加之白瑶问的问题又直白,听的苏珏是一阵脸红心跳。苏珏微微垂头,用鼻音轻轻发出一个嗯字。

“阿珏你真好。”白瑶咧嘴一笑,苏珏这才缓缓合起书,“瑶瑶…田假你都干嘛去了?”苏珏随意聊起,其实是在试探性的问道。

“田假呀,那肯定是在家里睡大觉呀,然后时不时在京城逛一下,看看有什么稀奇的玩意儿。”白瑶肯定不会将自己谋划的事情告诉任何人,可以这是她的底牌。

苏珏见白瑶根本没提起京城外大宅院的事,微微垂眸,心中有些恼,为什么瑶瑶不肯将这些事情告与他?

“是吗……”苏珏有些失神,白瑶见苏珏情绪不是很好,“怎么了吗?”苏珏定眼看着白瑶,“没有其他了?”

白瑶眨眨眼,感觉气氛有些不对。“……额,没有啦。”难道苏珏发现了?可是这事情在她身边的家人都不知道,远在避暑山庄的苏珏怎么会知道?

苏珏见白瑶还在隐瞒自己,袖袍下的手微微蜷紧,脸上却不显任何情绪,“嗯,瑶瑶饿了吧?快去用膳吧。”

罢,苏珏站了起来往外走,留下白瑶一个人在课室。白瑶有些紧张的吞了吞口水,苏珏刚刚好像有点反常啊,难不成真发现了?不可能吧?

可是,就算发现了,也没有什么可生气的地方吧?那到底是为了什么呀?白瑶发现自己真的很难懂孩,尤其是苏珏这类人,男人心海底针。

苏珏回到号舍,苏帷见苏珏回来了,虽然苏珏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不过苏帷还是能感觉到苏珏身上疯狂散发着生人勿进的警示。

苏珏在桌子上飞快写着信,既然瑶瑶不肯告诉他,他就自己查,他决不允许有任何他不知道的关于瑶瑶的事情!

他也只有这样,才能感觉到他离瑶瑶更近一步。

苏珏完全没考虑自己的做法有没有经过白瑶的同意,甚至没有考虑过后果。因为没有人告诉过苏珏怎么去爱,所以苏珏只能用他生涩的爱去偷偷爱着白瑶。

很快就到了休沐日。

先生打开了重重机关,苏卿双、苏珏和苏雅枝在先生的带领下来到了国子监兵器室。

打开最后一把锁,三人看到了放置在里头的精品武器,几乎各式各样的都樱“这里的武器你们可以随意选择一样,你们看看罢。”

“好的,先生。”

三人在武器中走过,有些大型武器,一看就不适合他们的,瞬间就被淘汰了。过了一个时辰,三人便选择好了武器。

苏雅枝选择了九节鞭,属暗器类。虽然九节鞭可缠在腰间或折叠藏身,携带使用方便。

但是习軮器者,须能将两臂之力,运入其械,此则非精于軮功者不能也,所以一个女子选择九节鞭,也算是武中能人。

苏卿双选择的是骨扇,属短兵械类。扇面为丝、绸、绢、纱等制成,扇骨为竹篾或铁所制。

其边锋有锋利的刺龋此扇合拢如铁棍,可击可打,展开似刀,可砍、可劈,亦可上遮下挡以防暗器。

即可扇风祛暑,又可防身御敌,一物多用。技击又能刚柔相济,攻守兼备,变化多端。

可收拢藏于包内,也可插于腰间。所以要真正练好扇子功,并非易事。

先生见苏卿双和苏雅枝选择的都是这类复杂的武器,眼中闪过一抹赏识,不错,迎难而上,这才是南临国的人才。

最后看苏珏的选择,先生本以为苏珏亦会选择复杂的武器,没想到苏珏选择了一把棠溪宝剑,虽此剑乃首剑,但是这剑到底是简单了些许。

“苏珏,你确定选择此剑?”先生觉得有些不适,这里有更多比剑要好的武器,虽然苏珏是个人才,但选择一样好的武器,也是事关重要的。

“是,学生已是深思熟虑过了,选择适合自己的武器,才是最好的武器。”他有风元素,搭配剑来使用是最好的。


相关章节: 她不是感情用事之人。上街逛逛。也就1般般吧。合作愉快。开学。1起去药田。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谁也不能抢走她。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