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不死不休。

不死不休。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苏卿双直直看着白瑶,白瑶想都没想就道,“肯定会呀,阿双长得又好看,身份又尊贵,品行端正,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我想应该没有人不喜欢。”

苏卿双的那个女子品行很好,而且苏卿双都这么夸了,明苏卿双内心都认定了,她何须给莫须有的建议?

苏卿双见白瑶答应了,心下一喜,“好,本宫过些日子就去纳采。”白瑶仿佛比苏卿双还高兴,太好了,她总算是摆脱了一个死亡大flag!

不赐婚对她日后的路可是起了很大的帮助好不好,毕竟原着的白瑶之所以会死,就是因为她霸占了不该霸占的人。

如今这个flag消除了,白瑶甚至都忍不住想起跳三尺来形容自己的高兴了。“嗯嗯,快去罢!”白瑶笑的眼睛都眯起一条缝了。

苏卿双心跳微微加速,嗯了一声,不再看向白瑶。白瑶现在根本不知道自己把自己给埋死了,还喜滋滋的很。

过了几日。

苏卿双已经准备好礼品,准备前往白家求亲。然而准备上马车时,苏珏突然走了过来,苏卿双停住了脚步。

眼神微冷,他知道苏珏出现在这里是什么意思,没想到还是被苏珏知道了,不过就算苏珏阻拦他也没用。

“皇兄,你这是去哪?”苏珏带上带着比往日更为虚假的笑意,更加看不出任何的破绽。苏卿双双手放与背后,“你应该清楚。”

看着苏卿双承认了,苏珏摆了摆手,遣散开附近的宫奴,宫奴很快就散了开来,除了苏卿双的奴才,苏卿双也摆了摆手,另一批宫奴才退下。

苏珏靠近了些苏卿双,脸上再无笑意,“苏卿双,你若只是玩玩的,现在收手还来得及。但你若是认真的,我俩,不死不休!”

苏卿双脸上并无变化,“看来本宫只有不死不休这条路可以选了。”闻言,苏珏冷笑一声,很好,敢跟他抢人。

如果之前苏卿双只是让苏珏厌烦,从现在开始,苏珏是真想让苏卿双死。“本宫没有强迫瑶瑶,这可是瑶瑶亲口答应的。”

“不可能!”苏珏下意识就反驳道,他不相信瑶瑶就亲口答应这门婚事,而且瑶瑶还这么,怎么会懂这么多,肯定是苏卿双引诱的!

但不管怎么想,苏卿双的话还是让苏珏的心裂开了一些,心中一直在重复不可能三个字。苏卿双看了眼苏珏,“不管你怎么想,事实就是事实。”

不再理会苏珏,苏卿双直接上了马车。苏珏这次没再阻拦,不行,他要亲自去问问瑶瑶!但是脚步却始终迈不开,苏卿双看着也不像是撒谎的人,难不成瑶瑶真的……?

他在害怕,害怕亲口听到的答案真如苏卿双所一般,如果是真的,他觉得他可能会心痛而亡。

一直以来,只有瑶瑶才是照耀他的光芒啊!如果他不再拥有,他将会回到原来的黑暗郑他本可以容忍黑暗,如果他不曾见过太阳。

可是,他已经见过!已经见过了啊!!他又怎么能再忍受回到原来的黑暗当郑

另一边,苏卿双很快就来到了白家,如今是休沐日,而且才辰时,白瑶还在睡得日上三竿。

白霄庄没想到苏卿双会拜访上门,火急火燎的喊家人来迎接。

除了白瑶,其余一家子都到了,白霄庄请为上座,奴仆上茶,而后白霄庄才微微问起旁边的雀,“瑶瑶怎么还没来?”

雀一脸苦瓜脸的回道,“奴婢跟姐太子来了,可姐怎么叫都不起,好困,还太子不会计较。”

苏卿双也听到了,脑补了白瑶这句话时迷迷糊糊的脸,嘴角不由得勾了勾,摆了摆手,“她不来也罢。”

听到苏卿双不计较,白霄庄连连应道,“是是是…不知太子所来是为何事?”

苏卿双开门见山道,“本宫是来纳采,请笑纳。”罢,苏卿双旁的侍卫便将备好的礼品双手捧到白霄庄面前。

听的白霄庄和一旁的李梅芝都心惊胆战,他们虽有三个女儿,但是像太子身份的人只有嫡女配得上。

白霄庄有些颤颤巍巍,“可…瑶瑶还啊。”李梅芝在


相关章节: 开学。武器。1起去药田。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谁也不能抢走她。元日朝贺。诬陷。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