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大佬的大腿不好抱 元日朝贺。

元日朝贺。


推荐阅读: 顾霆琛时笙赠你一生钢铁直男要宠我天岐除妖师都市第一神医鸿蒙论道我的白富美老婆秦城秦城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苏婉我的白富美老婆小说秦城苏婉小说末世巅峰主宰微蓝幕迟睡

李梅芝点点头,“差不多了。”白霄庄点点头,李梅芝处理这些事他是放心的,“太子那边估计新年过后来,不急。”

“这么快?”李梅芝有些难过,虽然只是赐个婚,但今日赐婚,明日成婚,这日子呀,可是飞快就过去了。

“好了,大过年的,开心点。”白霄庄放下茶杯,“太子对于瑶瑶来,是个很好的归属了,早是早零,但瑶瑶开心就好。”

李梅芝点点头,将那抹伤感抛之脑后,“也是,瑶瑶幸福快乐,妾身便知足了。”

“届时成婚后,我这个做丞相的,相助一二,瑶瑶前期的路走好了,后头就不难了。”白霄庄看着外头正滚雪球的白瑶,虽然活泼可爱,但还是有些不放心。

“你要不要给瑶瑶找个嬷嬷教教宫里头的规矩?”白霄庄问道,白瑶在家里不管不顾就算了,在宫里头可不能这样。

这也是李梅芝的担心的点,“是呀,妾身明就让人找个回来。”白霄庄点点头,另一头,前世从未见过雪的白瑶此刻正玩的开心,完全不知道夫妻两人正在讨论她讨论的热火朝。

很快便到了除夕节,白瑶还是还是第一次过年,略显兴奋,原来她来到这里已经快一年了,时间过的可真快。

不过寅时便被叫醒起来打扮了,白瑶打了个哈欠,任由庆玉粉给她梳妆打扮,毕竟今儿要进宫赴宴,不正式点不校

好像连东泉国、西池国都会派臣子过来,幸好白瑶知道今要早起,所以也不算特别困。

因为白瑶还是个孩子,所以妆面衣着上没那么多讲究,很快庆玉粉便替白瑶打扮好了。

过了会,白霄庄和李梅芝便带着白墨白霖和白瑶出发了,其他三个孩子眼巴巴的看着他们三人上了马车,但因为他们不是嫡妻所出,由于是庶子,所以是上不得大台面的。

“好了回去罢,不就是个宴会嘛。”钟正妾轻推了下旁边一脸羡慕到藏都藏不住的白段蓉,有些酸溜溜的道。荣正妾看了眼旁边的钟正妾,不多言,扭着细腰妖媚的走了回去。

很快白家便到了皇宫,午刻。

保和殿举行赐外藩来朝的筵宴大礼,皇帝御筵设于宝座前正中,外藩大臣的宴桌围绕左右,殿前按品级摆满宴桌。

白瑶坐在一旁,突然感觉到两个强烈的视线,抬头一望,苏珏正在看着她。白瑶一愣,她好像一个多月没有见到苏珏了。

今日一见,总感觉苏珏哪里变了,但是具体又不出来。另一个便是苏卿双,不知为何,苏卿双看她的眼神好像有些不对头,不过这是在殿前,白瑶微笑示意后便收回了目光。

皇帝的前言完后便开始依次进行燕礼、奏乐、进茶、进爵、行酒、进馔、乐舞、杂技、百戏等礼节。

白瑶看着是津津有味,毕竟这里的娱乐实在太少了。很快礼毕,白瑶还没有看尽兴呢,就见代表着西池国的臣子站起来话了。

“皇上乃人中龙凤、义薄云、国士无双。新年到来,容轲在此祝君否极泰来、心想事成、高堂康健、皆能如意。”

随后派人呈上代表西池国的礼品,皇帝笑道了几声好,但声音显然没有白瑶上次听到的要中气十足。

不过这容轲她记得是西池国的国师吧?不过两国交好数十年了,派个国师来也算看得起了。

不过皇宫里的话来来去去都这么虚伪,白瑶没那个兴趣听,反而对皇宫里的食物比较有兴趣,反正她现在是孩子,就算吃多些也没人注意吧?

白瑶拿起桌前的红豆糕吃了起来,红豆糕做的很个,所以白瑶几乎是一口一个,吃的不亦乐乎。

白瑶以为没有人会注意她,不曾想自己的暴饮暴食完全被好几个人看了去了。苏卿双和苏珏自然注意到了白瑶的举动,就算白瑶嘴边沾上零红豆馅,两人都不觉得失礼。

反而另一边的苏帷看着白瑶的举动,一开始他还没有注意到,后来白瑶吃的是愈发放肆了,他才注意到的。

苏帷的嘴角有些抽搐,白瑶是多久没有吃过饭了?有这么饿吗?不过看


相关章节: 1起去药田。突然明白了。为什么跟他抢。不死不休。谁也不能抢走她。诬陷。癫散水。她拿什么相信苏卿双。苏珏有救了。干脆和苏珏订婚吧。

也许你还喜欢: 穿书后我抱上大佬金大腿异界追踪之大腿不好抱反派大佬大腿不好抱古神大腿不好抱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王爷大腿不好抱免费阅读大佬大腿上缺挂件吗大佬,大腿上缺挂件不重生抱大佬大腿的小说穿书抱大佬大腿的小说抱大佬大腿是什么意思